三步上籃怎麼上啊,三步上籃怎麼上?

2022-02-11 06:34:44 字數 1076 閱讀 2050

1樓:我與籃球

三步上籃分高手上籃和低手上籃

2樓:邰讓毓申

先看你身高是多少在確定離籃筐多遠,然後運球跑動,邁上兩大步,出手,籃球放進籃筐,最重要的是不要離籃筐太遠,不然你滯空不夠的話,在籃下出手會被蓋

3樓:羽毛和翅膀

右手帶球的話)第一步踏左腳,第二步踏右腳,同時停止運球,第三步左腳起跳,投球。如果習慣左手帶球,就第一部右腳,第二步左腳,第三部右腳起跳。建議你最好打在那個籃匡後邊那個格子的上角角位,你在右邊上籃就擦右上角,左邊就擦左上角,擦板的命中率高一些,練好擦板再練穿針。

4樓:

第一步 a左腳在地(右腳騰空中)

b合球c左腳騰空(這裡b、c可以互換)

第二步 d右腳落地(此為中樞腳。)

e左腳再落地(這裡就是我想表達的,見注3)第三步 f右腳抬起

g左腳騰空h出球

5樓:林俊陸

左腳在前,離籃框2米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腦筋急轉彎嘛!答案就是——用腳

7樓:

怎麼不問 吃飯怎麼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說你就能看會了?找個人現場教教不就完了嗎,又不是高難度動作.

三步上籃怎麼上?

9樓:唯一的

運球收球之後,邁出兩步起跳,完成完整投籃或者上籃動作的,就是三步上籃。

所謂三步就是上籃籃球出手前最後的三步,第一步就是持球點前那一步,第二步是持球點後的第一步,第三步是第二步完了再跨一步上籃。這就是所謂的標準的三步上籃。

10樓:我與籃球

三步上籃分高手上籃和低手上籃

三步上籃怎麼上?為什麼我老是走步?

11樓:運毅鄧茗雪

小小失誤,,,何足掛齒,,,

無須在意,,,從頭再來,,,

因為路在前方~~

三步上籃時能不能跨出第三步,三步上籃 第三步跨出去必須出手是嗎 我跨一步 再跳一步 出手 算走步嗎

你好.按國際 例如世界錦標賽 規則來說,你的第三步如果腳落地的話,就絕對走步的了.但因為nba的商業性較重,所以很多時候一些精彩一點的快攻,如一條龍,或者是接隊友的球直接上籃,即使第三步腳落地,都不判走步.因此我們平時打球出現這種情況就絕對是走步違例 你如果是右手運球的話!你估計是左腳出第一步,然後...

什麼是三步上籃,三步上籃是啥意思??

三步上籃分高手上籃和低手上籃 三步上籃是啥意思?三步上籃是指上籃籃球出手前最後的三步,第一步就是持球點前那一步,第二步是持球點後的第一步,第三步是第二步完了再跨一步上籃。三步上籃的動作要領可用 一大 二小 三跳 六個字進行概括,既簡明扼要,又便於記憶。以右手單手高手投籃為例,右腳跨出一大步的同時接球...

三步上籃第三步可以踩下去嗎,三步上籃時,我邁開2步,第三步時可以雙腳著地一起跳嗎?還是第三部只能單腳跳?麻煩詳細點。

三步上籃的第三步不可以踩下去。籃球規則中帶球走有這麼一條規則 對在場上控制了活球並已確立中樞腳的隊員的帶球行進,移動時,傳球或投籃,隊員可跳起中樞腳並一腳或雙腳同時落地。但一腳或雙腳抬起後在球出手之前任一腳不得落回地面。根據這條規定,三步上籃第三步是不可以踩下去的,否則會被判罰為走步。不可以,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