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派的製作方法,香蕉派的做法

2022-02-11 06:08:41 字數 1054 閱讀 4523

1樓:九點半看什麼

水果派的做法藍莓派和香蕉派的做法

2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香蕉派做法超級簡單,一點也不麻煩,香甜可口,孩子很愛吃我從來不會去麥當勞買各種派吃,因為我覺得有點太貴了,但是當然我不否認它的味道很好吃。所以怎麼辦,只好自己學著做啦。

今天帶給大家熟悉的香蕉派,大家還有什麼想吃的派,統統可以告訴我們,我們慢慢分享給大家。

準備食材:香蕉、餃子皮、白糖。

1、將準備好的香蕉切成小塊狀,留以備用。

2、將準備好的香蕉塊放在容器中,加入適當量的白糖在其中,進行均勻的攪拌。

3、將準備好的香蕉餡料放在餃子皮中間。

4、再覆上一層餃子皮在上面。

5、用叉子將邊緣區域簡單的按壓。

6、起鍋燒油,將香蕉派放在鍋中,進行簡單的煎炸,之後盛出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派是一種介於點心和水果之間的美味食品,非常的香濃醇厚,有著香味和水果的甜味,非常的自然。而且製作起來也非常的簡單,休息的時候可以輕鬆的製作一份美味來享用。

食材準備:

香蕉兩根,餛飩皮數張。

製作方式:

第一步:首先要將餛飩皮和香蕉準備好,然後將香蕉對半切開再分成四段,分成小段來切片。並且將香蕉片放在餛飩皮之中,用手輕輕的推,讓它均勻鋪在餛飩皮上。

第二步:將餛飩皮對摺,然後把四邊都粘緊,小心要鬆開。

第三步:再用叉子按一下四周進行加固,這樣是為了放置在煎制的過程中會露餡。

第四步:這時候就可以進行煎制了,將平底鍋準備好,在平底鍋的底部刷上一層植物油,將包好的香蕉派放入其中。

第五步:煎的時候多注意看一下,煎到一面金黃以後,翻面繼續煎,直到兩面都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第六步:這樣煎好的香蕉派外皮酥脆,內餡香甜不膩口,非常的美味。還可以搭配一碗老鴨湯之類的,做一頓美味的早餐。

香蕉派的做法

4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香蕉派

麵包香蕉派的做法

香蕉派怎麼做,香蕉派的做法

飛餅皮從冷凍室取出後,室溫放至稍稍回軟。再略微擀薄擀大些,放冰箱冷藏鬆馳15分鐘左右 香蕉去皮切小丁。2雞蛋打散成蛋液備用 將鬆馳好的飛餅皮整形成四邊形,對半切開。一半當底座,一半做上蓋。3在底座的一片中間,擺上香蕉丁,四周再刷一圈蛋液 蓋上上蓋,把四周用叉子壓出齒狀,用小刀在上蓋的飛餅皮上橫劃幾刀...

香蕉片的做法,香蕉片製作方法

酥脆香蕉片的做法 健康零嘴 材料 香蕉2根,細砂糖適量 做法 1.香蕉切薄片,香蕉要選最新鮮的硬身的香蕉,也不可以用不熟的香蕉,要不吃起來會澀澀的 才好切成薄片,儘量薄哦,自制的香蕉片和工廠生產的工藝不同,只能靠薄取勝。2.排在不粘布上 3.在表面抹上一層細砂糖。記住要細的砂糖,不要糖粉,太粗的糖也...

香蕉蛋糕的製作方法,香蕉蛋糕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一,製作香蕉蛋糕有以下三種方法 方法一材料 全蛋4個,色拉油60毫升,低筋110克,酸奶60克,香蕉泥250克,糖70克,鹽0.5小匙。做法1.香蕉用勺子背面壓成泥,放一旁備用。2.然後拿幾個雞蛋慢慢的打進不鏽剛盆裡,隔水把它加熱,然後用手動打蛋器打散即可。3.全蛋液,白糖加入,用電動打蛋器中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