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薄餅的做法步驟圖,香蕉薄餅怎麼做好吃

2021-05-01 02:08:41 字數 1026 閱讀 429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香蕉 2根 麵粉 50克 雞蛋 1個 牛奶 1袋 白糖 適量

步驟 1 將香蕉搗成泥壯,我是手工製作的。(把香蕉放在朔料袋裡用手捏)

步驟 2 打入雞蛋,加糖適量(根據個人口味,糖不要多,因為香蕉本身就含糖)

步驟 3 加牛奶袋裝4分之一量,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步驟 4加麵粉,麵粉不要一次性全加里,我是分三次家麵粉。如果面多了可以少加一點牛奶。然後攪拌成糊狀。

步驟 5 這就是香蕉麵糊

步驟 6 一定要文火,不放油哦,夥伴們。我是用鐵匙乘的,每次三鐵匙麵糊。從上垂直倒入鍋裡,會成一小堆,拿起鍋一個方向晃兩圈麵糊自然攤開。

如圖,表面起泡,邊緣定型翻面,再30秒即可。

簡單的香蕉薄餅怎麼做好吃 香蕉薄餅的家常做法

2樓:

步驟1.將香蕉壓碎加煉奶攪勻。

2.加入麵粉。

3.將香蕉、麵粉、杏仁碎拌至無麵粉顆粒。

4.平底鍋燒熱,塗薄油,倒入麵糊,輕輕的搖至麵糊攤平,沾滿鍋底。

5.一面煎黃再翻面煎至另一面微黃即可。

香蕉薄餅的做法 香蕉薄餅怎麼做 香蕉薄餅超詳細做法

3樓:

前言家裡還有些香蕉表面已經發黑了,捨不得扔,就拿來煎了些餅當早餐吃。

香蕉薄餅的做法 印度香蕉薄餅怎麼做好吃

香蕉薄餅的做法是怎樣的

香蕉薄餅的做法餓

4樓:2017_你好

主料:香蕉50g,麵粉100g;

輔料:杏仁碎,適量;煉奶,適量;

步驟:1、將香蕉壓碎加煉奶攪勻。

2、加入麵粉。

3、將香蕉、麵粉、杏仁碎拌至無麵粉顆粒。

4、平底鍋燒熱,塗薄油,倒入麵糊,輕輕的搖至麵糊攤平,沾滿鍋底。

5、一面煎黃再翻面煎至另一面微黃即可。

薄餅怎麼做好吃,印度香蕉薄餅的家常做法

主料香蕉 1根低筋麵粉 200克 生雞蛋黃 1個輔料 白糖適量鹽適量 煉乳適量 牛奶適量 步驟1.低筋麵粉200g 沒有低粉可以用麵粉和玉米澱粉4 1混合代替 加入一個生蛋黃少許鹽一勺糖兩勺煉乳 攪拌均勻 我這個有點稀了後面又加了低粉 大家做的時候 牛奶要一點一點的倒喲 2.揉成軟硬適中的光滑的麵糰...

青瓜薄餅的做法步驟圖,青瓜薄餅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青瓜 黃瓜 1根胡蘿蔔小半根輔料雞蛋1個麵粉小半碗步驟青瓜薄餅的做法步驟11.原材料 青瓜薄餅的做法步驟22.1 青瓜洗淨後用器具擦絲2 胡蘿蔔擦絲 3 打入雞蛋,攪勻 4 加入麵粉,再一邊加清水,一邊用筷攪拌,直至拌成略稠的糊狀5 放少許鹽拌勻調味,如果時間允許,可將麵糊放置半小時醒一下清...

香蕉片的做法,香蕉片製作方法

酥脆香蕉片的做法 健康零嘴 材料 香蕉2根,細砂糖適量 做法 1.香蕉切薄片,香蕉要選最新鮮的硬身的香蕉,也不可以用不熟的香蕉,要不吃起來會澀澀的 才好切成薄片,儘量薄哦,自制的香蕉片和工廠生產的工藝不同,只能靠薄取勝。2.排在不粘布上 3.在表面抹上一層細砂糖。記住要細的砂糖,不要糖粉,太粗的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