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香蕉粥的做法,奶香香蕉粥怎麼做好吃,奶香

2022-03-30 22:33:47 字數 1436 閱讀 8012

1樓:咿婷

主料有機寶寶米100克 輔料香蕉1根奶粉3勺水600毫升步驟奶香香蕉粥的做法步驟11.取100g有機寶寶米洗淨;

奶香香蕉粥的做法步驟22.在砂鍋中加入600ml的水,燒開;

奶香香蕉粥的做法步驟33.放入淘洗乾淨的大米,用勺子攪拌幾下,改為小火煮20分鐘。

奶香香蕉粥的做法步驟44.趁熬粥這功夫,把香蕉去皮,切片;

奶香香蕉粥的做法步驟55.將切好的香蕉倒進去,用勺子不停的攪拌,至粥變的粘稠,關火;

奶香香蕉粥的做法步驟66.加入3勺奶粉,用勺子攪拌一下,即可出鍋食用。

奶香香蕉粥的做法步驟77.不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生燕麥片100克,牛奶1袋,香蕉1根,葡萄乾10克做法1.鍋內放約500ml水,大火燒至水似開非開2.將100克生燕麥片撿去雜質洗淨,放入鍋中3.

大火煮開,用小勺撇去浮沫,繼續熬煮約20分鐘左右4.煮至麥片軟爛,湯汁濃稠時,轉小火加入1袋牛奶5.香蕉去皮切成小丁或者是小片

6.將香蕉丁放入鍋中

7.將葡萄乾用清水洗淨後,也放入鍋中

8.轉中小火繼續煮沸即可關火

3樓:

方法/步驟

鍋內放約500ml水,大火燒至水似開非開。

將100克生燕麥片撿去雜質洗淨,放入鍋中。

大火煮開,用小勺撇去浮沫,繼續熬煮約20分鐘左右。

煮至麥片軟爛,湯汁濃稠時,轉小火加入1袋牛奶。

香蕉去皮切成小丁或者是小片。

將香蕉丁放入鍋中。

將葡萄乾用清水洗淨後,也放入鍋中。

轉中小火繼續煮沸即可關火。

4樓:

食材主料

有機寶寶米

100克

輔料香蕉

1根奶粉3勺水

600毫升

步驟1.取100g有機寶寶米洗淨;

2.在砂鍋中加入600ml的水,燒開;

3.放入淘洗乾淨的大米,用勺子攪拌幾下,改為小火煮20分鐘。

4.趁熬粥這功夫,把香蕉去皮,切片;

5.將切好的香蕉倒進去,用勺子不停的攪拌,至粥變的粘稠,關火;

6.加入3勺奶粉,用勺子攪拌一下,即可出鍋食用。

7.不錯吧!^ _ ^

小貼士淘米的時候用清水過兩遍即可,防止營養流失。

牛奶香蕉小米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檸蔭

牛奶香蕉小米粥的做法:

1.小米洗淨,浸泡30分鐘。往鍋里加水,待水煮開後加入小米熬煮。

2.小米煮開後,將鍋中的水舀出來。慢慢加入牛奶,儘量不要沾到鍋邊上。

牛奶不宜用小火慢慢熬,應先用小火把鍋熱熱,鍋熱後,加大火熱牛奶。在熱的過程中要不斷的攪拌。冒熱氣了即可食用。

3.盛入碗裡,香蕉切片加入碗裡。也可加入其他水果。

鹹粥的做法,鹹粥怎麼做好吃,鹹粥的家常做法

一 準備材料 1 150克大米,150克瘦肉,3片姜。2 食用油,鹽,蔥花。二 具體步驟 1 將準備好的大米提前泡半小時,瘦肉切中等大塊提前用鹽醃上6小時左右。2 把浸透的米洗淨,加少許油和鹽,攪拌均勻。把醃好的肉洗淨,把姜切成片。3 如下圖,把陶罐放在爐子上,加適量的水煮沸,然後加入米飯和生薑。4...

小米紅棗粥,小米紅棗粥的做法,小米紅棗粥怎麼做

做法很簡單 把洗淨的紅棗先放入鍋中大滾,然後調成小火,放入小米 15分鐘左右就可以食用了,美美的小米紅棗粥 小米山藥紅棗粥怎麼做 小米山來藥紅棗粥的做法 用料主料瘦源肉100克 輔料山藥50克大棗50克小米50克 做法1.山藥洗淨去皮 切成山藥丁 山藥有大量粘液,很容易過敏,建議處理的時候帶上手套 ...

香蕉派怎麼做,香蕉派的做法

飛餅皮從冷凍室取出後,室溫放至稍稍回軟。再略微擀薄擀大些,放冰箱冷藏鬆馳15分鐘左右 香蕉去皮切小丁。2雞蛋打散成蛋液備用 將鬆馳好的飛餅皮整形成四邊形,對半切開。一半當底座,一半做上蓋。3在底座的一片中間,擺上香蕉丁,四周再刷一圈蛋液 蓋上上蓋,把四周用叉子壓出齒狀,用小刀在上蓋的飛餅皮上橫劃幾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