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肺病是怎麼產生的,如何進行診斷,分類和預防及處理?請簡短點

2022-02-11 00:00:20 字數 649 閱讀 1705

1樓:一去三二里

吸入過多的粉塵裝物體,在肺裡越積越多導致肺產生疾病。診斷的話去醫院拍片應該可以。預防就是戴口罩,少在工礦上做工。我知道的就這些了,建議你去諮詢專業醫生。

矽肺病是如何發生的

2樓:一米陽光嘿哈

長期再礦粉滿天飛的作業環境作業,就是粉塵大的

矽肺病的預防說明

矽肺病是什麼?

關於矽肺病的預防

3樓:匿名使用者

矽肺病的預防 1、工藝改革、革新生產裝置:是消除矽塵危害的主要途徑。 2、溼式作業:

採用溼式碾磨石英、耐火材料,礦山溼式鑿巖、井下運輸噴霧灑水。 3、密閉、抽風、除塵:對不能採取溼式作業的場所,應採用密閉抽風除塵辦法,防止粉塵飛揚。

4、接塵工人健康檢查:包括就業前和定期健康檢查,脫離粉塵作業時還應做脫塵作業檢查。 5、個人防妒:

佩戴防塵護具,如防塵安全帽、送風頭盔、送風口罩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灰塵大的工作環境最為重要,其他也沒什麼。

矽肺病是怎樣?

佛教在其故鄉印度是如何產生髮展的 如何傳入我國的

如果要講清楚就要涉及到婆羅門和沙門,列國時期釋迦國的歷史背景,太麻煩,簡而言之,釋迦牟尼見生老病死,感慨人總有一死,榮華富貴不能恆常,健壯的身軀終將腐朽,為了解決生死的疑惑與29歲離開妻兒父母出家,追隨當時宗教界幾位知名大師學習,但達到了世間所有修行所能達到的最高境界還是沒有解決他的問題,遂嘗試極端...

胃病怎麼預防,胃病怎麼產生的,如何預防應該注意什麼?

預防胃病十戒 胃病,是一種常見疾病,它包括各種胃炎,如淺表性胃炎 萎縮性胃炎 潰瘍病,以及胃部的良 惡性腫瘤。臨床經驗證明,胃病是可以預防的,這就是要在生活中注意十戒。一戒長期精神緊張 長期精神緊張會通過大腦皮層影響植物神經系統,使胃粘膜血管收縮,胃功能紊亂,胃酸和胃蛋白酶分泌過多,導致胃炎和潰瘍發...

大資料學習路線是怎麼樣的?如何進入大資料領域,學習路線是什麼?

大資料技術的學習內容有很多,包括 基礎階段 linux docker kvm mysql基礎 oracle基礎 mongodb redis。hadoop mapreduce hdfs yarn hadoop hadoop 概念 版本 歷史,hdfs工作原理,yarn介紹及元件介紹。大資料儲存階段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