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吃什麼好,準備懷孕前男人吃什麼好?

2022-02-02 11:22:33 字數 1663 閱讀 1758

1樓:

有條件的話,孕婦最好能在懷孕前2~3個月起開始食用燕窩,燕窩有滋補養生的功效,能調理身體,有更好的身體條件為即將到來的孕期做準備。孕期頭三個月(即0—12周)稱妊娠早期,在這個階段是胎兒劇烈分化的重要時期。妊娠早期會有妊娠反應,感覺頭暈乏力、倦怠嗜睡,並且食慾減退。

有些人還可能有食慾異常、挑食、喜酸味和厭油膩。此時的營養補充至關重要,建議每次食用燕窩3-5克,每天或隔天一次食用,由於食量較少,一般不會嘔吐。

孕期也可以持續的食用燕窩,這個階段是母親和胎兒都已安定的時期。此期間胎兒發育較快,此時可用燕窩配合各種食譜美食,既自己享受美味,又做好寶寶的營養的快速後勤補給,一人吃兩人補。每月至少8盅,每盅3g即可。

燕窩中含有大量地燕窩酸成分,能促進嬰幼兒的智力發育,還達到增強抵抗力的功效。

產後的身體非常虛弱,既要恢復自身的生理功能,同時還要哺乳,需要充分的熱量和各種營養素,同時還要照顧到尚未完全恢復的腸胃功能,燕窩是最適合的溫補佳品,能補中益氣、強心降壓,其含有表皮生長因子,有利於術後傷口的恢復。

2樓:仁工但驪燕

懷孕3個月前,夫妻雙方都要服用葉酸。準媽媽在懷孕的前3個月還要繼續補充葉酸。男方當然要戒菸戒酒。防輻射哦。寶寶健康最重要

3樓:蔣韋朋俊雄

準備懷孕前,提前三個月口服乙酸,懷孕前三個月口服乙酸。多補充營養!

4樓:冒佑平其鳥

首先準備懷孕之前雙方都不能喝酒,其次懷孕之前就要做好補充營養的充分準備。

孕前需要補充蛋白質,補鈣,補鐵,補鋅,補充多種維生素,補充葉酸。

孕前吃這些都是為了胎兒的健康和發育的健全以及狀態哦。

5樓:懷蔚譙華池

懷孕前半年要戒菸戒酒,要吃葉酸,要注意防輻射,吃什麼其實沒有特別的要求,儘量不吃辛辣就可以

6樓:中企訓能

親,孕前不是說吃什麼好就吃什麼,主要是看個人的體質,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不同的體質所需求的營養物質是不同的,你可以先去醫院做個孕前檢查,在由醫生 根據你的身體狀況給你所需的營養補充,還可以看中醫,但是中藥就比較難吃點!

7樓:督書肖明

吃葉酸聽說過,維e不知道.只知道維e不能隨便補的.葉酸就在藥房就有賣,各種加位都有,安利也有,不妨試試.

孕期是想吃什麼吃什麼,最好以清淡為主,白肉紅肉都要吃,水果蔬菜更不能少,還要補鈣,補鐵.懷孕後醫生會告訴你的

8樓:鍾同野芸芸

孕前注意調整作息時間,營養需要均衡,要忌菸酒。

另外需要補充葉酸。

準備懷孕前男人吃什麼好?

9樓:鄞燦嬴怡

您好,您說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據我所知,男人準備懷孕前需要調理精子,精子正常代謝依賴於男性體內的營養物質,對鋅、硒、蛋白質的需求最明顯,備孕男性要多吃瘦肉、禽肉、魚肉、海產品、動物肝臟等富鋅、硒,精子質量差的男性可服用育之源等營養品進行補充。同時每天攝食適量的新鮮水果和蔬菜。

少吃肥肉、奶油、巧克力、煎炸食品等油膩甜食,不利於精子的生成。忌食辣椒、生薑等刺激性的辛辣食物,必須戒酒。咖啡、豆腐、奶茶中的某些物質會降低男性的生育能力,備孕期間要少吃或者不吃。

10樓:小娃娃

要注意戒菸戒酒和個人衛生,注意生活習慣健康。

男人補腎吃什麼,男人吃什麼補腎

一般情況下,男性補腎可以吃滋陰補腎的中成藥 補腎固精的食物等。具體內容如下 1.滋陰補腎的中成藥 男性腎精不足可能是先天腎氣不足 遺傳等原因引起的,男性補腎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吃金匱腎氣丸 知柏地黃丸 左歸丸 金鎖固精丸等藥物進行 這些藥物具有滋陰補腎的功效,有利於緩解腎虛引起的症狀。2.補腎固精的食...

男人吃什麼大補45歲,男人吃什麼可以大補?

可以多吃些山藥 黃鱔 泥鰍 枸杞 黑豆 紫薯等補腎食物,多健身多鍛鍊,耏美而 適當噴下就可以提升半小時 男人吃什麼大補 男人大補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男人吃什麼大補?一驢肉 是一種普通的食物,大部分人都想不到驢肉也有利於陽痿的 中醫認為,吃驢肉可以滋養陰,補陽氣。對於強身健體,z陽是非常好的 二牡蠣 牡...

男人吃什麼可以壯陽,男人吃什麼食物補腎壯陽

1 蝦 不bai論溪蝦 明蝦du,煮熟食之皆能補zhi腎壯陽,治陽痿不起。dao 2 韭菜 版又稱起陽草,權能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熟食可治腎陽虛寒的陽痿。3 山藥 能滋腎益胃 補脾健肺,治腎氣虧損所致的遺精 陽痿等症。4 腰子 含有豐富的鋅與其他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煮食之能補腎 治腎虛腰痛 5 糙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