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麼才能生精呀,男人吃什麼可以生精?有什麼祕訣呢?平時該吃什麼?

2022-01-04 15:07:49 字數 3168 閱讀 6871

1樓:南山趙醫生

生精是男性的基本生理功能,啥都不吃一樣會生精。

2樓:匿名使用者

含鋅高的食物。海鮮類如海蠣子,瘦肉類,禽蛋類。

男人吃什麼可以生精?有什麼祕訣呢?平時該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精症的飲食與**有關,由於管道不通導致的梗阻性無精症,飲食不能幫助受孕;非梗阻性無精症可通過食物強精,具體如下:

1、蛋白類及含氨基酸較多的食品:如魚、蝦、海鮮、山藥、葡萄、蓮子等,可提高男性的生精作用;

2、適量補充維生素;

3、經常參加體育鍛煉;

4、少熬夜,少吸菸;

5、避免經常接觸高溫、放射線、有毒有害的物質及對生精有殺傷作用的藥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蛋白質食物,也可吃牡蠣、牛肉、雞蛋、豬肉等等補充鋅硒元素,也可以吃康 爸 爸,補充鋅硒和維生素的。

5樓:機械人

運動,充足睡眠,不熬夜,戒菸酒,肉食,**。

6樓:明曉溪兒女v掄

什麼有這種想,

孤獨的活在世界一生,藥微枉費了父母給你的生命,㏕㏄㎏你這是對結婚的恐懼和厭煩可能是你身邊人,婚姻

男人吃什麼補腎養精

7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1、羊肉。《本草拾遺》中,將羊肉與人蔘相提並論,認為它是溫補、強身、壯體的肉類上品。現代營養學也證實,羊肉不僅營養豐富,還含有微量性激素,的確有壯陽作用。

不過,羊肉不宜與醋、茶葉同食,否則會降低壯陽效果,產生鞣酸蛋白質,引發便祕。

2、驢肉。俗話說:「天上龍肉,地上驢肉」。驢肉口感細膩,是一種高蛋白質、低脂肪的肉類。中醫認為,驢肉具有補益氣血、滋補肝腎的功效。

3、鵪鶉。鵪鶉肉不僅酥嫩美味,而且營養豐富。鵪鶉肉和鵪鶉蛋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無機鹽等。具有補益腎氣、強健腰膝的作用,是滋補妙品。男子經常食用可以改善精力。

4、鴿肉。鴿子又稱「白鳳」,雌雄交配很頻密,繁殖能力很強。鴿肉和鴿子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軟骨素、維生素和鐵、鋅等營養成分。具有補腎填精、溫陽益氣的作用。

5、狗肉。在我國一些地區和民族,有些人喜歡吃狗肉。狗肉性溫,具有補腎壯陽、溫胃健脾的作用。但有些人認為,狗是人類最忠誠的伴侶,最好少吃或不吃狗肉。

8樓:楨墨

核桃仁溫補

核桃仁又稱胡桃仁,味甘,辛溫,含有大量具有特殊結構的脂肪油、蛋白質、磷脂、亞油酸、賴氨酸、亞麻酸等,對大腦組織及機體代謝,有很重要的作用。還含有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e、磷、鈣等。核桃仁具補腦、益腎、固精之功,能用治陽痿、遺精、帶下、早衰,並有潤腸作用。

2、葷、腥食物可以多食

野味、魚類這些食品富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份,蛋白質比素食類高得多。比如麻雀、野雞、野兔、鴿子、烏雞、牛、羊、豬肉、魚、蝦、龜、鱉這些血肉有情之品可滋養血肉有情之軀。但話又說回來,當今營養過剩者越來越多,熱補不如平補的穩妥,而多種水產品則多性平偏涼。

生蝦仁浸油,滋陰補腎,有助於生精,可以一試。其它像甲魚、龍蝦、大閘蟹等則**比較昂貴,也不必一味追趕潮流,選擇效價適個體經濟狀況的則可。

羊腎補精血

動物的腎、肝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羊為木畜,腎為水髒,故羊腎能補肝腎,益精血。有報道,羊腎有輔助糖代謝的作用,尤其適合胰島素分泌不足的糖尿病患者食用。

其吃法很多,可以煲、湯、炒、溜、焠服,根據口味和習慣選用不同食用方法。可以促進代謝、消除疲勞和補精血,若與韭菜、大蒜同炒,則其強壯作用更甚。

鹿茸助壯陽

鹿茸,是鹿頭上所生的未老化的角,它具有強壯、固精之效。有血片和粉片的不同,特別是鹿角骨化前,所生的呈紅色的「血茸」更為珍貴。從前廣東富賈飼雞時,常在芝麻、牡蠣、豆腐渣、穀粉中加鹿茸少許,所生雞蛋其味特佳,且有助精壯陽作用。

9樓:小欣漫漫

男人補腎養精可以用昌弘東哥阿里泡水喝,每天泡水喝三次,其他吃的食物可以吃以下食物:

1、飲食以軟食為主,適當地進食滋養性食物,如蛋類、骨湯、蓮子、核桃等。

2、宜進食壯陽食物,如麻雀、狗肉、雞肉、海蝦、海馬、羊腎、烏龜、泥鰍、河蝦、鵪鶉蛋、麻雀蛋、海蔘、金櫻子、韭菜、生薑、蛇床子等。

3、宜補充鋅,含鋅較多的食物如牡蠣、牛肉、雞肝、蛋、花生米等。

4、宜多吃動物內臟。

5、宜常吃含精氨酸較多的食物,如山藥、銀杏、鱔魚、海蔘、墨魚、章魚等。

10樓:我薇

瑪卡啊,現在不是都這樣說嗎

男人吃什麼生精最快?

11樓:

韭菜,羊腎,虎鞭

大概就這些吧也不太清楚。

12樓:

一,吃補藥

男人吃什麼水果補精,男人吃什麼水果補精效果好呢?

男人吃什麼水果補腎呢?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

男人吃什麼水果補精最快,我想知道男人吃什麼補精最快水果蔬菜的啊?

蛋類來 蛋類是精子最好的還原劑,自由於含有豐富的蛋bai白質 脂肪du和多種維生素,並且zhi 還含有鋅,鋅是dao精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所謂 吃什麼補什麼 果仁類 果仁能夠存進男性性激素的分泌,令其規律化。尤其是核桃和大棗的功能,能夠起到健腎 補血 益胃和潤肺的功能。前面我們說到了維生素,由於這類...

男人吃什麼大補45歲,男人吃什麼可以大補?

可以多吃些山藥 黃鱔 泥鰍 枸杞 黑豆 紫薯等補腎食物,多健身多鍛鍊,耏美而 適當噴下就可以提升半小時 男人吃什麼大補 男人大補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男人吃什麼大補?一驢肉 是一種普通的食物,大部分人都想不到驢肉也有利於陽痿的 中醫認為,吃驢肉可以滋養陰,補陽氣。對於強身健體,z陽是非常好的 二牡蠣 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