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麼會導致永久性無能,男人吃什麼藥會性無能?

2021-03-04 06:54:57 字數 1467 閱讀 9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有這種藥,要有的話老公就不用閹割了。

2樓:曉包仔

為什麼這麼陰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岡持力?我想不是你要的答案。

男人吃什麼藥會性無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性慾不是靠吃東西降低的 ,可能和吃藥有關的,還有可能是房事過多導致性慾下降。另外,芹菜和可樂具有殺精作用,還有冬瓜,蓮心,咖啡等。祝你健康

5樓:九日依林

服用雌激素可以使男人陽痿,但是正常情況下不建議這樣做,因為***非常大。陽痿是指男人在有性慾要求的情況下,**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的一種現象。

6樓:泉彗揭之

如果掉頭髮,那麼吃非那雄胺片的話,會引起一定的***。

非那雄胺片臨床***主要是性功能受影響、乳房不適和皮疹。但是,這些***,發生率極低,而且,有相當一部分的***會在服藥過程中自行消失。

7樓:墨雅顏合樂

紙有煙曹花頁渴以,紙耀服一次就渴以了無色無畏的還不會被發現。耀的渴以連戲下我!

8樓:淦童杞雲嵐

就是那種吃一次就陽委的,而且不傷身,不會被發現,十分的安權隱畢

男人吃什麼能變得性無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雌激素來:倍美力

源1粒 +孕激素:甲羥孕酮1粒 +抗雄性藥物:螺內酯1粒 =3粒 晚上睡前服用 (***最小,效果好!推薦!)

二、雌激素:補佳樂1粒 +孕激素:甲羥孕酮1粒 +抗雄性藥物:螺內酯1粒 =3粒 晚上睡前服用(***小,價效比高,效果非常好!推薦!)

三、雌激素:尼爾雌醇(3天1粒)或者(7天2粒) +孕激素:甲羥孕酮1粒 +抗雄性藥物:

螺內酯1粒 =3粒 晚上睡前服用(***小,價效比最高!效果一般,緩釋劑嘛。推薦!

)四、雌激素:乙烯雌酚1粒 +孕激素:甲羥孕酮1粒 +抗雄性藥物:螺內酯1粒 =3粒 晚上睡前服用(**最便宜,效果強烈,但是乙烯***大,不得服用大劑量!)

五、雌激素+孕激素:媽富隆1粒 +抗雄性藥物:螺內酯1粒 =2粒 晚上睡前服用(媽富隆是最安全的避孕藥,因為雌孕激素含量最小,所以***低。此項建議不想變女生的男生服用!)

10樓:**ileの涵

吃韭菜可以壯陽,但吃多了會陽痿

11樓:寒風

有專門的藥 找黑診所買

男人吃什麼性無能

12樓:無賴王

雌激素吃了會慢慢女性化,然後變無能,不過要長期吃才行,要不然只能是一次.性注射超大計量就ok了

13樓:宿舍小五哥

我只想知道你有什麼陰謀

男人吃什麼大補45歲,男人吃什麼可以大補?

可以多吃些山藥 黃鱔 泥鰍 枸杞 黑豆 紫薯等補腎食物,多健身多鍛鍊,耏美而 適當噴下就可以提升半小時 男人吃什麼大補 男人大補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男人吃什麼大補?一驢肉 是一種普通的食物,大部分人都想不到驢肉也有利於陽痿的 中醫認為,吃驢肉可以滋養陰,補陽氣。對於強身健體,z陽是非常好的 二牡蠣 牡...

男人吃什麼可以壯陽,男人吃什麼食物補腎壯陽

1 蝦 不bai論溪蝦 明蝦du,煮熟食之皆能補zhi腎壯陽,治陽痿不起。dao 2 韭菜 版又稱起陽草,權能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熟食可治腎陽虛寒的陽痿。3 山藥 能滋腎益胃 補脾健肺,治腎氣虧損所致的遺精 陽痿等症。4 腰子 含有豐富的鋅與其他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煮食之能補腎 治腎虛腰痛 5 糙米 ...

男人吃什麼食物補腎虧,男人吃什麼食物補腎

補腎食物有核桃 腰果 豬腰 韭菜 蝦 蝦仁 枸杞 黑豆 黑米 黑木耳 羊肉 栗子 冬蟲夏草 海蔘等。食譜舉例 醉蝦原料 蝦600克,紹酒適量。做法 將蝦洗淨,剪去頭須,除淨肚腸。再將蝦與紹酒一同煮2分鐘,根據自己喜好,適當加調味品。浸泡1小時後可以食用。功效 主治腎虛 陽痿 性功能減退等症。回答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