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從零開始怎麼入手我只是聽說過三國殺這詞,除此外一無所知

2022-01-29 03:25:03 字數 1325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是一種桌面遊戲 可以在電腦上玩 也可以使用專門的卡牌玩 具體在什麼地方玩就隨便了 只要有個大桌子能坐下幾個人就可以了 遊戲需要動腦 學的時候最好是有人指導你 雖然規則聽起來很複雜 但是會了就簡單了

2樓:一任風月笑平生

實體卡的話,目前購買鐵盒典藏版+林擴充包,一共108元。在網上玩也可以,不過目前只有標準版的卡牌,但新手去很可能捱罵,畢竟各人素質不一,還是建議約上幾位朋友一起玩,邊玩邊學,利於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最快學會 就去看看別人怎麼玩的 很容易學習的 我還記得我當時 剛開學 有個同學帶了三國殺來和我們玩 一開始我們也是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一些基本的規則 連一些武將技能都搞不清 當時也沒有官方的標準 玩玩就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去買一副《三國殺》的牌~!2、糾集四個以上的朋友,其中最少一個玩過!3、按照說明書和牌面上的指示博弈!

讓會的人帶著大家一起玩,雖然每局過程慢,但是很容易上手!4、最多三把,你就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練水平必須上ol,多上網看高手寫的心得,非常詳細非常有用。有實物,在哪都能玩。挺費腦子,還算好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同學教我玩的。dota玩膩了,大家都想找點樂子,自然會有幾個人一起玩的。在宿舍擺個桌子,5個人以上就可以搞起了。

有一個人會就能教會大家了。不難學的。要玩的話建議先買一套實體牌,學會了以後可以在網上玩。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ol上玩,然後去三國殺吧看看,再下個手機三國殺玩玩,很快就會了,我當時就這樣玩過來的

8樓:血煞半神

看完這個應該就算是新手了……

9樓:狂奔丶蝸牛

打11,或者無武將熟悉牌,然後熟悉武將,看攻略,思考

10樓:

盛大**了三國殺ol,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很簡單的,完全可以零開始,大家都是零開始

12樓:洷噯暁

看上去難,其實很容易的、找個朋友跟你1v1。馬上就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旁邊看不容易學 還是由人教比較好學 關鍵在實踐

14樓:王澤昊

很簡單,標準版上有介紹

三國殺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一時間也說不來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招式,每一個紙牌都有特定功能。每一個角色也都有自己的技能。基本的,別殺你,你要出閃。有人出南蠻入侵,每人要出一張殺,否則掉血。有人出了萬箭齊發,每人要出閃,否則掉血。三國殺挺簡單的。找個你身邊會的,一下子就學會了。望採納,呵呵 三國殺怎麼玩?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

三國殺咋玩,三國殺怎麼玩詳細解說

網上可以玩 也可以當面玩 三國殺怎麼玩詳細解說 三國殺桌面紙牌遊戲怎麼玩?20 三國殺怎麼玩,簡單一點的說 三國殺怎麼玩?其實你可以去三國殺的 去檢視看,或者可以買一套三國殺的卡牌,裡面有詳細的玩法規則。但是這些都是最基礎的東西,具體的 多種多樣的玩法,需要你從遊戲裡慢慢體會 總結。看說明書.看別個...

三國殺國戰暗置武將怎麼發動技能,三國殺國戰隱藏英雄怎麼放技能

在暗置時點亮武將技能,表示準備發動,條件達到就可以發動了 三國殺國戰隱藏英雄怎麼放技能 面殺時 遇到需要使用的技能的時機,直接亮出武將,發動技能。online 先點選技能,表示 預亮 等到需要用到技能時才可發動。開戰的時候點選技能,能發動到時候就會自動發動了 三國殺國戰暗置武將怎麼發動技能 不是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