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很多單身大齡女明星,是因為周圍的人太多挑花眼了嗎

2022-01-28 23:54:10 字數 6722 閱讀 2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確實是有些挑花眼吧,因為見到了太多非常優秀的男生了。

2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我覺得對於現在的娛樂圈來說,有著很多的大齡單身女子,雖然說有挑花了眼的事情發生,但是這並不是最關鍵的一個原因。還有很多的原因,都是讓這些女性本身比較難以找到自己的伴侶,就比如因為工作的原因,並沒有那麼多的私人時間,可以去讓自己好好的交往一個人,或者是本身對於工作比較看重,無心在感情之上。

所以對於這些女性來說,雖然自己的年紀已經慢慢的變大了,但是依舊沒有找到一個非常適合自己的伴侶。而且對於女明星來說,她們屬於公眾人物,所以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很大的責任,哪怕是交往情侶這種非常私人的事情,也存在著很多的限制,讓她們並不能去直接大膽的追逐自己喜歡的人,也不能隨意答應追求自己的男性。

在我看來,她們本身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更多的都算是身不由己,並不是本身真的非常不情願。對於女性來說,能夠得到一個穩定安逸的家庭,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自己不怎麼願意排斥的事情,而現在眾多的大齡單身女星,會遇到了這樣的問題,最關鍵的地方還是在於條件並不允許自己可以隨意去戀愛結婚。

不過,這都是在於個人罷了,就像之前關曉彤和鹿晗宣佈在一起之後,兩個人的粉絲都有一定的下降,這也是現在很多女星不敢去找一個伴侶,或者是結婚的最大原因了。

3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是,只是在事業和愛情當中選擇了事業,愛情被無限期延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身邊優秀的人太多挑花了眼。而是出於女演員自身的特性。如果成家給他的事業就會帶來一點的錢,他不能隨心所欲的去投入工作。在結婚會給他們的身材顏值帶來一定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挑花眼,一般婚後明星的關注度就會降低。而且大部分明星的婚姻都不長久

6樓:ly水中花

是因為她們經歷多見識多了 對婚姻子女看得淡了 她們一個人也有那實力讓自己過得很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結婚的話會有很多人不高興

也會失去很多腦殘粉

所以就算結婚了也不會說的

8樓:千陽

可能是因為在娛樂圈那種複雜的地方待久了導致自己對另一半的期許發生了改變了吧,又或許是真的沒時間

9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有挑花眼的,但更多的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

10樓:dj林林

並不是因為身邊的人太多挑花眼,只是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那一個。

11樓:李工方案庫

簡單點說吧,愛你的你不愛,你愛的不愛你。ok因為選擇,就這麼簡單!

娛樂圈中很多女明星仍然單身,你認為主要原因是什麼?

12樓:紫伊晨曦

女明星單身,是跟很多因素有關的, 女明星一般都長得很漂亮,是很多人的女神,但是,很多女星都是單身,很多人都以為他們是不是在等著傍大款,或者眼光太高等問題,其實,這都不是最主要的原因,以下是我認為比較重要的原因。

一、找不到合適的人在娛樂圈裡,很多女星已經過了30歲甚至是40是還沒有結婚,很多人都對他們不理解,會認為可能是挑剔了,才會讓自己嫁不出去,其實,不是這樣的,娛樂圈裡,有很多帥哥和美女,他們想找到一個對自己特別專心的人很不容易,再者,由於他們職業的原因,他們的另外一半如果是演員,那麼,難免就會跟其他女性扮演情侶,這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到他們的感情。

二、工作壓力過大我們看到很多比較火的女明星,他們的行程很滿,經常全國各地飛,如果拍戲的話,一進組就是好幾個月,那麼,她就跟自己的物件接觸的時間比較少,如果另外一半也很忙,他們相處的時間就會更少,時間長了,就會讓這樣感情變淡,甚至分手。

三、公司不允許很多明星在籤合同的時候,公司會明確規定,在某個時間段內,她是不可以談戀愛的,因為這樣會影響到他們的事業,也會影響到公司的收益,那麼。女明星就沒有辦法找到合適的人談一場戀愛,等到公司允許的時候,他們已經錯過了談戀愛的好時候。

其實,不管是女明星還是普通人,年齡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找到那個自己愛他,他也愛自己的有緣人,這樣自己以後的人生才會更加地幸福,這樣以後兩個人才會有機會一起走完下半生。

13樓:牧馬人

娛樂圈中的明星很多是單身的,這也是他們找自己另一半兒的條件比較高,又不願意將就,而他們自己,因為工作節奏太快。

14樓:精神大夥

想在事業上發展得更好一點,因為一旦結婚了,就會忽視事業。

15樓:花花就是我

我認為主要的原因應該就是這些女明星她們自身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想要搞好自己的事業

16樓:dj林林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求太高了,而且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特別的嚴格,所以就一直單身。

17樓:小馬是半仙

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工作比較忙,沒有那麼多的功夫去談戀愛吧。

娛樂圈中眾多女性大齡未婚,這難道已經成為了一種風尚了嗎?

18樓:fly不想談戀愛

當然不是啦,不嫁娶怎麼會是一種風尚呢?只是因為明星嘛,首先是她們自己工作有吻戲啊這些,很多人都是受不了自己的媳婦和別人這樣的,即使只是演戲都不行。還有就是,很多男明星談戀愛都會被粉絲攻擊,更不用說女明星了,一般明星尤其是女明星,一談戀愛就意味著自己的工作、人氣都會受到影響,這種影響有大有小,所以很多時候,不是她們不談戀愛,或者不嫁人,而是為了工作,不能談戀愛。

就連楊超越也說過,現在不考慮談戀愛的事情,因為工作不好找,談戀愛會影響工作的。所以我覺得女明星不談戀愛,娛樂圈裡面很多女明星一直不結婚的原因,大家應該都是清楚的,不是不願意,而是談戀愛對工作影響太大了。就像當初鄭爽和張翰的感情一樣,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張翰因為和鄭爽分手,被罵了好久,一直到現在,大家還是不怎麼喜歡他。

鹿晗和關曉彤也是,鹿晗原先的粉絲超級多,大多都是女粉,鹿晗談戀愛的訊息一出,立馬遭到了所有粉絲的排斥,甚至因為鹿晗維護女友,還有大量的粉絲脫粉。關曉彤也是天天被罵,導致連路人緣都不好了,雖然現在祝福他們兩個的人開始多了起來,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在罵關曉彤,對關曉彤和鹿晗的事業還是造成了一定的影響的。

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或多或少的因為戀情而受到影響,有的是出軌被揭發,有的是因為感情不合分手,不管恩愛還是不恩愛,總是會被罵。其實現實生活裡面,情侶分手分正常,但是在明星那裡,就會被無限放大,所以這就是娛樂圈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的原因吧,因為害怕工作被影響,所以不談戀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只不過大家都各有各的無奈吧,真的挺讓人無語的。

20樓:顔小妖丷

大齡未婚在中國很正常了,隨著時代的變化,人們的思想也更加先進,單身主義的也有很多。

21樓:獨狼也有

這當然不是時尚,只不過娛樂圈裡的女性選擇婚姻的自主權不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很榮容易的一件事,他們之間會有很多的麻煩。

2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娛樂圈中眾多女性大齡未婚並不是時尚。而是沒有找到適合的人。

娛樂圈中有很多大齡剩女,你知道的都有誰?

24樓:e時光再燃

賈玲今年已經38歲了,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屬於典型的大齡剩女。

25樓:痞子只you風流

首先現在比較出名的就是吳昕了,雖然吳昕曾經有很多段戀情,但是最後都是沒有走到最後,所以我覺得她算是大齡剩女了。

26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陳喬恩,吳昕,許晴,李冰冰,柳巖,蔡依林等等,她們其實很早就出道了,一直在娛樂圈打拼自己的事業,所以沒有時間去談戀愛,而且也一直以來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27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當中的大齡剩女,其實有非常多,像吳昕,劉亦菲,譚鬆韻,倪妮等等,因為她們沒有遇到對的人

28樓:楓樹下暢想

大齡剩女:姚晨,王珞丹,吳昕等等,其實都是一些很優秀的女明星,現在已經30多歲了,可是沒有合適的結婚戀愛的物件,所以一直單著

29樓:孫曉晶

俞飛鴻,秦嵐,關之琳,這三位都是人氣很高的大齡剩女,很有魅力的女性。

30樓:長野博博

我知道的娛樂圈大齡剩女有吳昕,張雨琦等女星。吳昕雖然有過好幾段的戀情,但至今仍是單身,雖然她已經37歲,但仍然沒有結婚,我覺得算是一個剩女。

31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王珞丹,都36歲了,居然還是單著,依舊沒有結婚。

娛樂圈為什麼很多大齡的女明星一直不結婚?

32樓:泡泡娛小當家

很多人都想在娛樂圈混出名堂,但是娛樂圈是真不好混。我覺得娛樂圈是最亂的地方,這裡充滿了名利,也充滿了機會,很多人都會在娛樂圈喪失自己。娛樂圈就是這麼神奇的地方,與,但是闖娛樂圈的人還是趨之若鶩。

很多人都會說娛樂圈的明星不會談戀愛,因為他們需要粉絲,粉絲的愛才能讓自己前行,如果你談戀愛那麼很有可能你會糊。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你看之前娛樂圈的頂級流量那個誰,自從公佈戀情之後,現在是真的掉了下來。

很多娛樂圈的女明星即使年紀很大了也不願意結婚,這是為什麼呢?我相信她們的粉絲不會阻止她們談戀愛,那為什麼年紀這麼大的女明星還是不結婚呢?今天我們就來討論討論。

娛樂圈女明星經歷了太多,早已經看淡了感情。娛樂圈競爭大,娛樂圈也不是那麼美麗,也不是那麼好,女明星在娛樂圈見證了起起伏伏,她們已經不相信感情了。千萬不要覺得我在說著玩,我覺得這個很真實,娛樂圈的感情就是泡沫,一吹就會破,感情是娛樂圈裡面的笑話,所以娛樂圈很多明星大齡也不結婚。

自己有錢自己有事業,一個人也很好。娛樂圈的明星,有錢也有掌聲,她們不需要一個家庭來讓自己變得很好,現在她們這樣就很好。自己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那麼就不需要有人來照顧她們,她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自己活得燦爛。

所以結婚真的不一定是女人最好的歸宿。

33樓:你好亞瑟

現在好多大齡單身女明星,個個都風姿卓絕,宛若天仙。只是始終還是沒有找到心愛的另一半。

那麼小編做一個大膽的假設,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女明星當老婆呢?

徐靜蕾徐靜蕾的不婚主義已經鬧得沸沸揚揚咯,而且她還將卵子冷凍了起來。不過他的緋聞男友黃立行可是勢大力沉的,你確定搶得過他嗎?

賈玲賈玲憑藉著一步一步的努力,終於熬出頭了。顏值不夠,幽默來湊。說實在的,賈玲一臉的旺夫相。

柳巖柳巖的身材真的是呼之欲出,而且個性也比較爽朗,沒有城府,沒有心機。只不過有時候換臉太頻繁,讓人無法辨別。

周秀娜穩穩的模特出身,身材和個性不用多慮。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始終沒有找到如意郎君,要不您就把她收下吧。

林志玲林志玲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第一代女神呀,可惜至今還未出嫁。和言承旭的貌合神離,分分合合還是分了。只是林志玲年齡也不算小咯,是應該為終生大事考慮了。鳳姐

34樓:

現在的大齡剩女最終要麼就終身不嫁,嫁給了自己,要麼就找到自己想要過一輩子的人嫁給了自己深愛的人,要麼被父母逼著相親,嫁給了傳統規則。

但是如果女人真的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父母的期待隨便找個人結婚,那就大大違背了自己的初衷。如果結婚後兩人生活能夠相親相愛則完美;如果因為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而結婚,生活會不盡如意,嚴重則全家雞犬不寧大打出手。這難道是自己所要的幸福嗎?

所以女人們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堅持自己的追求。

剩女分兩種,一種是自己很有本事,可以自由選擇生活,有大量的主動選擇權;

一種是自己一丁點本事都沒有,眼光其高,總以為自己是皇后命,想著通過婚姻改變命運,但自身綜合素質卻奇差,面對高富帥沒有任何競爭力,逐漸被剩。等到覺悟的時候,已經成了昨日黃花。

25--27歲為初級剩客,這些人還有勇氣繼續為尋找伴侶而奮鬥,故稱「剩鬥士」;28--31歲為中級剩客,此時屬於他們的機會已經不多,又因為事業而無暇尋覓,別號「必剩客」;32--36歲為高階剩客,在殘酷的職場鬥爭中存活下來,依然單身,被尊稱為「鬥戰剩佛」;到了36歲往上,那就是特級剩客,當尊為「齊天大剩」。

能力強的剩女根本都意識不到自己需要一個男人來幫自己減輕生活壓力,她們自己就能把生活過的很好,修馬桶,修電視,修冰箱,扛重物,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沒有什麼能難倒她們,簡直就是男人崇拜的楷模,像她們這樣的女人,很多男人排著隊希望自己被選,入贅成為駙馬,然後好好享受生活。

能力差的女人,待遇就差遠了,門前門羅可卻。看上她的人,她看不上,一直堅持自己那個不切實際的標準,非那樣的男人不嫁,但也她從來不考慮,她希望的男人是不是耶同樣期待她那樣的女人?她不知道她喜歡的男人,同時也有很多別的女人在虎視眈眈,自己跟別的女人的競爭力的差距在**,什麼都不知道,就傻傻的等,傻傻的找,最後把自己挑剩了。

但即便年齡在變老,她們依然不會放棄堅持自己的標準,一直死死的守著自己那個標準,這樣的女人,很多都是完美型性格的女人,完全按照自己的既定標準行事,不會有任何鬆懈。原則性很強,絕不將就。

其實這樣的人,很值得我們去表揚,這是一種美德!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只不過感情這種事,不是堅持就能看到希望,更多是需要緣分。

不過剩女最終一般還是會嫁人,但是嫁的那個人更大的可能性並不是她心中期待的型別。這個社會是男追女,只要是女人,基本上都有人追。剩女之所以剩下來,基本就是眼光太高,覺得自己條件太好,別人配不上她。

娛樂圈哪些女明星有梨窩,哪些女明星有酒窩

佟麗婭,劉詩詩,唐藝昕,韓雪,劉亦菲,戚薇,黎姿,溫碧霞,張柏芝 娛樂圈裡哪些女明星臉上有酒窩?1.官恩娜.2.夏于喬.張庭和李小璐的酒窩最明顯 1.官恩娜.2.夏于喬.女的應該還有的吧.不過我只想到這些 男明星有 1.蘇醒.2.魏晨.黎姿 許晴 張庭 劉濤 林心如 江祖平 李湘 夏于喬 李小璐 官...

有哪些明星夫妻是因為拍戲生情的,娛樂圈當中有哪些明星夫妻是因戲生情?

明星們常常會拍一些感情戲,也不乏一些明星因戲生情,那麼都有哪些明星夫妻呢?一 孫儷鄧超。孫儷鄧超算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兩人都屬於實力派演員,而兩人因為合作電視劇 幸福像花兒一樣 而互生情愫。兩個人在拍攝這部劇時,都處於情竇初開的年齡,在劇中有不少感情戲碼,因為這部戲兩人有了交往,並且愛情長跑多年,最...

娛樂圈的哪些女明星有腿毛,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誰都有腿毛,只是脫了而已 楊冪肯定有,你可以搜,她做過脫腿毛的廣告,呵呵 都有,就是脫沒脫的問題了 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1 蔡依林 常年跳舞的緣故,蔡依林的大腿格外粗壯,與她嬌小的身材形成巨大的反差。2 angelababy baby的顏值是沒的挑了,腿雖然細,不過腿短是硬傷啊!生活照的baby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