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眾多CP讓人各種羨慕,哪對仙侶最令人羨慕

2022-01-28 23:54:09 字數 6857 閱讀 3086

1樓:足球**專家

《魔道祖師》有很多感情的情節,這些情節十分的吸引人,特別是眾多cp讓人各種羨慕,哪對仙侶最令人羨慕?這個要看大家的一些看法了,因為畢竟個人有個人的不同觀察點,我覺得有三個組合,應該大家都比較認可,可以說是並列第一。

一、魏無羨×藍忘機(忘羨)

我們在《魔道祖師》裡面能夠看到,魏無羨是多麼的灑脫,藍忘機則是一種十分飄逸的感覺,所以他們在一起很多人覺得十分的不錯,而且取名忘羨愛戀,他們相互之間十分的瞭解,而且有很多的交際,所以兩個人能夠比較的融洽,一般不會產生太多的分歧,這是感情的基礎,所以他們應該是讓人羨慕的仙侶。

二、魏無羨×江澄(雲夢雙傑)

魏無羨實際上是一個比較悲苦的人,經歷了很多的不如意的事情,可是江澄比較的理解魏無羨,而且我們能夠看到魏無羨,實際上對於江澄有很大的好感,他們兩人的情節比較多,而且也十分的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很多人都覺得江澄是一個性格比較隨和的人,所以魏無羨應該和江澄,應該是讓人十分喜歡的一對!

三、藍忘機×藍曦臣(藍氏雙壁)

藍忘機這個人物各個方面都十分的完善,幾乎是一個沒有什麼太多爭議的人物!藍忘機和藍曦臣之間有各自的一些不同的處事風格,可是他們之間十分的互補,這樣的互補性應該是他們在一起的一個最好的契合點!相信喜歡這部作品的人,也會覺得藍氏雙壁是一個好選擇!

2樓:多肉

我覺得魏無羨和藍忘機這一對cp確實非常的不容易,讓人非常羨慕。

3樓:淋漆魚

《魔道祖師》這本**中,由官方指定的耽美向cp只有忘羨,其餘眾多cp則是書粉們自己臆測的。在這些cp之中,官配忘羨自然是最讓人羨慕,除此之外,綿綿和她的普通人丈夫之間的感情也很好。

魏無羨和藍忘機一路走來實屬不易,藍忘機喜歡魏無羨很多年,如果番外裡的話算數的話,含光君在藏書閣的時候就喜歡上魏無羨了。但他年少時比較內斂,不懂得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有讀弟機藍曦臣知道他的喜怒哀樂,其餘人是萬萬猜不透的。正因為這樣,魏無羨一直把藍忘機當成關係一般的朋友,如果不是有借屍還魂的後續,大概他一輩子都不會知道自己曾經被這樣的人喜歡過。

藍二最後悔的事情,大概就是曾經沒有保護好魏無羨,他一直懂禮的站在朋友的角度,不敢逾矩,直到魏無羨被百鬼反噬而死,他才幡然醒悟,最後毅然尋找了十三年,才在因緣巧合之下碰到了神經兮兮的莫玄羽。藍二做了很多讓人感動的事情,他問靈十三載,在家中藏滿天子笑,感受鐵烙之苦,在找到了魏無羨之後,將他帶在身邊,甚至忤逆仙門百家,帶著魏無羨逃跑。

面對這樣盡心守護自己的含光君,羨羨自然是會開竅的,他沒有辜負藍二的喜歡,面對感情更是果斷,一句「你特別好,我喜歡你」就讓人淚目。最後兩人結尾道侶,含光君得償所願,天天過得幸福美滿。

4樓:一目瞭然老師

我想說的是魏無羨和藍無機,感覺有些許羨慕。

5樓:星期一中年

我只能說魏無羨和藍忘機了,雖然我不太喜歡這個型別的cp。

6樓:百家小能手

魏無羨和藍忘機,他們的經歷太讓人羨慕了。

7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讓人羨慕的確實有很多,比如說魏無羨和藍忘機

8樓:君子十二

忘羨是最經典的,到現在還有很多人cos和追求這種沒好愛情。

9樓:**兒子

可能就是魏無羨和藍忘機了很多人喜歡這對。

10樓:個非凡哥

大多數仙侶還是挺令人羨慕的,只不過是看看就得了,不要往心裡去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們的結局其實並不是非常好,這一點的話也讓人無奈。

動漫中讓人羨慕的cp有哪幾對?

12樓:玄魚

如果說提到動漫,第一對我最想說的就是陪伴了我成長的《犬夜叉》,太燃爆了。我的桔梗姐姐還有小犬,太蘇了。而且很帥,最主要是甜甜的愛情,令人羨慕到飛起,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最羨慕的不是別人的天長地久,而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身後有你。

第二對我覺得應該是屬於動漫《夢色糕點師》樫野真和小莓的愛情真的我磕了,太甜了吧也,而且官方處處有暗示,真的很蘇了,而且裡面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啊,配色也是暖色,少女心滿滿。小莓真的眼睛好好看,想看看有沒有系列美瞳,哈哈哈哈。真老師真的很寵妹子莓啦,處處護著她,照顧她。

一起做糕點,又在同一個學校,我哭了

第三對我覺得應該是《白蛇緣起》裡面的小白和許宣,是一部電影。2023年上映的,結尾的一首《前世今生》炸哭我,太回憶殺了。而且裡面,許宣為了救小白,身上扎滿冰刀真的很心疼了。

國漫真的很棒很棒啊!國漫真的崛起,頂起我大國漫,畫質超美的,配色很古風,清麗淡雅。主要是劇情太催淚了,哭的停不下來。

第四對的話,我覺得《魔道祖師》超棒的!忘藍機和魏無羨啊!我的天,迷的不要不要的,主要《陳情令》的播出,肖戰直接就燃起了。

魔道祖師的話,感覺也是很棒滴,內容偏向玄幻一點的,喜歡的一定要去看,國漫越做越好。而且故事情節什麼的也很棒,開頭就很吸引人,而且內容很充實,當然啦!主要cp很美好!

推薦推薦。

第五對的話,《畫江湖之不良人》。這個倒是看的比較少,但是還是很讚的,裡面比較喜歡「黑白無常」這一對,太甜蜜了,太膩歪了,太羨慕了。而且很登對,會覺得很美好,兩個人也很搭,真的夠夠的了,羨煞旁人。

黑白無常也是十分招粉的。

13樓:根號蘿莉

百變小櫻中的小櫻和小狼,櫻花莊寵物女孩的男女主

14樓:今天去哪吃什麼

櫻蘭高校男女主,守護甜心男女主和男二女二

1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讓人羨慕的cp有名偵探柯南中的新一和小蘭,青梅竹馬的戀情。

同劇中平次和和葉的感情也讓人羨慕。

《魔道祖師》最容易被忽略的cp是哪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被人忽視的cp應該是雲夢雙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雲夢雙傑這對cp

18樓:匿名使用者

忽略的是曉星塵和宋嵐。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的是容易被人忽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讓人忽視的小透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難忽略這些配角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一對cp都不會被忽視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被忽略的cp是小角色

24樓:

最近官方已經嚴打這些黑話

細數《魔道祖師》中虐心的cp有哪幾對?

25樓:翟培用

以下就是我認為「細數《魔道祖師》中虐心的cp有哪幾對?」的cp:

魏無羨&藍忘機

官配忘羨雖然結局不錯,可是仔細看其實兩人虐點滿滿。藍忘機吧的吧主,曾經寫過一篇《與羨書》,就有這麼一段話:欲問之。

尚在否?在何方?可歸乎?

具無應答。等一個似乎永遠不會回來的人十三年,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如果不是聶懷桑和莫玄羽,或許藍忘機會一直這麼苦等下去。

雙道長

明月清風曉星塵,傲雪凌霜宋子琛,他們本來應該是最瀟灑的一對摯友。卻因為薛洋,一個死於摯友之手,一位痛苦自盡。也許我們不能夠去指責薛洋的是非對錯,只能怪這無常的命運。

待他醒來,說對不起,錯不在你,這是宋嵐生前沒來得及對曉星塵說的話,這輩子曉星塵或許都聽不到了

曦瑤

一位是溫潤善良的藍家家主,一位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仙督。藍曦臣對於金光瑤而言,就像是曉星塵於薛洋吧,他是金光瑤心中唯一的白月光。就算是殺父殺兄殺妻殺子殺友,也從未傷害過藍曦臣。

在最後一刻,還推開了藍曦臣,自己一個人面對變成凶屍的聶明玦。

軒離

魔道祖師中的bg似乎都沒有什麼好下場,金子軒和江厭離堪稱最虐心的異性戀了。他們本該是最幸福的一對神仙眷侶,卻相繼慘死。金子軒在死前還在擔心自己的妻子不開心,「她不會想看到你這樣的」。

世界上最好的姐姐姐夫,他們從未做壞事,卻早早的去了。

以上就是我認為「細數《魔道祖師》中虐心的cp有哪幾對?」的cp。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齡已經不喜歡看貓和老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中虐心的cp藍大和金光瑤。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虐心的應該就是男女主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著很多這樣虐心的情侶

《魔道祖師》第二季四大cp,又甜又虐,你最喜歡哪一對呢?

30樓:c墨喵喵

大家或許聽到魔道祖師有一些疑惑,但是如果提到在今年暑假播出的陳情令應該會很瞭解吧,魔道祖師呢,就是陳情令這部電視劇的原著**,它也有一部動漫。當然啦,我們今天來說的就是魔道祖師的動漫,這部動漫裡的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他們都獲得了很多粉絲的喜愛,所以我們今天就來說一下第二季裡面的令大家特別喜愛的四個cp吧。

首先當然就是男主角魏無羨和藍忘機了,這對cp在第一季裡面人氣就是最高的,然而魔道祖師的第二季是義城篇,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會繼續升溫,人氣惱也越來越高,不過在義城裡他們的糖雖然很甜,但是另一對cp卻是比較虐的。

接下來要說的這對cp就是一成片裡的薛洋和曉星塵了,他倆呢是在義城裡面的重要角色,他倆之間感情比藍湛和魏嬰的要更加虐。他倆之間的愛恨情仇,相信大家也已經看過了,最讓我淚奔的還是薛洋死的時候手裡握著的那顆發黑的糖果,唉,真令人心痛,不過呢,大家如果想吃薛洋和曉星辰的糖的話,可以去微博上搜一下哦,有很多會畫漫畫的網友們已經自己填充了義城的糖哦。

還有一對cp是金陵和藍思追他們兩個,雖然不是主要角色,但也有很多戲份,一個是小天使,另一個是大小姐,這一季裡,他們兩個之間的拌嘴也是不少的,也是蠻可愛的。

這第四個cp呢,就是宋嵐和曉星塵。因為宋嵐和曉星塵當時被稱為明月清風曉星塵傲雪凌霜宋子琛,所以他們二人之間的感情也是特別深的,雖然之後有一些誤解,但是也有很多人站他們兩個的cp。

31樓:

金陵和藍思追,雖然不是主角,但是我非常的喜歡。

32樓:樂觀的

我最喜歡藍曦晨和金光瑤屬實有虐又甜。

33樓:匿名使用者

薛洋和曉星塵,是我最喜歡的一對cp。

34樓:小偉

我最喜歡的cp是魏無羨和藍忘機。

35樓:

首先第一組便是主角魏無羨和藍忘機了,這對cp原本在第一季中就是人氣最高的

36樓:爸爸阿

我最喜歡魏無羨和藍忘機這一對,最後走到了一起。

37樓:雙魚

我最喜歡魏無羨和藍忘機這一對,因為16年的誤會終於的到了化解。

《魔道祖師》中被稱為cp的人物有哪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cp 魏無羨和藍忘機

江厭離和金子軒

其他道友自己想的

薛洋和曉星塵

宋子琛和曉星塵

藍思追和金凌

聶大和瑤妹

藍曦臣和江澄

不過嘛,cp什麼的,你想有就有啦

39樓:匿名使用者

‍‍主cp「忘羨」(藍忘機、魏無羨)不可逆不可拆;還有對不知算不算的江厭專離和金子軒。屬其餘全是邪教(道友們自己搞的):追凌(思追和金凌)、曦澄(藍曦臣和江澄)、曉薛\薛曉(曉星塵和薛洋)、雙道(宋子琛和曉星塵)、惡友組(金光瑤和薛洋)、「棺配」(聶大和瑤妹)。

其餘的都不太火了。‍‍

40樓:麵包君兒

被稱為cp的人物有魏無羨和藍忘機。

41樓:匿名使用者

魏無羨,藍忘機,忘羨cp。薛成美,曉星塵,薛曉cp。藍曦臣,金光瑤,曦瑤cp。金陵,藍思追,陵追cp。歡迎補充!

42樓:路正正直教練

cp的人物包括金凌和藍思追這對

43樓:哀而異鄉悸

還有對不知算不算的江厭離和金子軒。其餘全是邪教(道友們自己搞的):追凌(思追和金凌

44樓:匿名使用者

被稱為cp的有男主角和女主角。

45樓:朱雲詩

魏無羨這一對經典cp人物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是心中一個想法的,不能稱之為情侶

《魔道祖師》有哪些出名的梗,《魔道祖師》有什麼出名的梗?

藍吸橙這是魔道最近新的梗,用 藍曦臣 諧音 藍吸橙出自藍忘機口中的 天天就是天天 原文大概是這樣的 魏無羨 要不四天一次?或者三天!三天也行啊!藍忘機 不行!天天就是天 還有個帶娃梗 藍忘機帶娃,雅正就好。江橙帶娃,開心就好。魏無羨帶娃,活著就好。1.天天就是天天 2.姑蘇一杯倒 3.瑤妹七米一,六...

魔道祖師中有哪些令人心疼的細節,《魔道祖師》中有哪些讓人爆哭的細節?

要說最讓人心疼的細節,可能當屬聶懷桑 魏無羨 江澄三人在談論的這一段了。聶懷桑道 其實魏兄說的很有意思。靈氣要自己修煉,辛辛苦苦結丹,像我這種天資差得彷彿孃胎裡被狗啃過的,不知道要耗多少年。而怨氣是都是那些凶煞厲鬼的,要是能拿來就用,想想,嘿嘿,挺美的。魏無羨道 對吧?不用白不用。江澄警告道 夠了。...

魔道祖師莫夫人的兒子叫什麼,魔道祖師金光善的三兒子和夫人是誰啊 金夫人 金光善與3個兒子與4位夫人一切 金光善的三兒子的母親

莫子淵莫子淵的表哥 莫玄羽 魔道祖師金光善的三兒子和夫人是誰啊 金夫人 金光善與3個兒子與4位夫人一切 金光善的三兒子的母親 金子軒是正牌金夫人所生。金光瑤是金光善和妓之子。莫玄羽是金光善和一個小家碧玉之子。魔道祖師裡魏嬰又不欠虞夫人的,為什麼嚴夫人這樣對他 江楓來眠待魏無羨極好,卻從未如此 源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