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被扣滿十二分降級怎麼恢復啊

2022-01-28 13:41:27 字數 2635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瞭解到你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降級的,酒駕,醉駕,事故致人**,都不一樣的,都在5年以上,或者吊銷,違章累計或者一次性扣滿12分的2到3年,根據當地規定不同,若是降級一年內的,可以申訴恢復b2,現在國家有這個規定,申訴成功即可保級b2,不用降級,我就是申訴成功保級的,想保級的可以看我頭像,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li冷漠

重新報名,重新開始學習。

3樓:佛皛

b2證因酒駕一次扣扣12分,駕照暫扣6個月,然後怎樣才能恢復

4樓:weiyide愛

我被一次性12分的,現在增駕需要考科目一到科目四嗎

b2駕照被扣12分降級成c1m了怎麼恢復成b2

5樓:**侃法

b2降級成c1m能馬上恢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恢復b2駕駛證需要辦理增駕,關於增駕《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

b2駕駛證被一次扣12分降級成c照,要怎樣才能恢復b2?

7樓:甘泉大哥

你好!降級後的第一個記分週期結束並沒有記滿12分後,就可以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通過科目

一、二、三的考試合格後即可獲得。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通過重新考試,也就是說你想要再升級到b2,只能去駕校報名,通過增駕考試

9樓:劉新城

參加考試合格後可發還b2駕駛證。

b2駕駛證被扣12分後應到發證地公安車管所或違法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參加為期7天的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參加學習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二十日內對其進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你考試合格後十日內還要進行路考,路考合格後,記分予以清除,發還機動車駕駛證;回駕駛證核發地公安車管所辦理降級換證。

考試不合格的,繼續參加學習和考試。拒不參加學習,也不接受考試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公告其機動車駕駛證停止使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58條、68條規定)。

a2駕駛證扣十二分降級嗎?

10樓:歡歡喜喜

a2駕駛證扣十二分會降級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八條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通知機動車駕駛人在三十日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

(二)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

機動車駕駛人在規定時間內未辦理降級換證業務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公告登出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作廢。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a2駕駛證的駕駛員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被記12分的,將被強制降級。從2023年1月1日起違反《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第六十八條規定有些駕駛證要降級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降級。降為b1b2。

駕駛證b證被扣12分已經降級怎麼辦

13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持a1、a2、a3、b1、b2準駕車型被降級後,如要恢復原準駕車型需要先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進行滿分學習,合格後,再重新申請增駕培訓學習考試才可;如不需要恢復原準駕車型的,則只需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進行滿分學習,合格後就恢復為降級後的準駕車型資格。

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一年)被記滿12分,需要首先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駕駛人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7天、每天8個學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教育。被記滿12分的駕駛人蔘加培訓7天后,還需要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考試內容跟新考駕照一樣。科目一考試合格的,記分予以清除,發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不合格的駕駛人,則需繼續參加學習和考試。

需要提醒的是,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超過12分未滿24分的,只需參加一次學習,被扣分數即可清零。而如果在一個記分週期內,違法記分達到24分或以上的,駕駛人除參加科目一考試培訓外,還必須重新參加科目三考試培訓(即路考),考試合格後才能重新取得駕駛資格。

14樓:

已經降級的駕駛證,只能夠按降級之後的車型重新計算持證時間,在滿足增駕條件之後再申請增駕。

駕駛證b2怎麼升,駕駛證B2怎麼升A

駕駛證b2升a2,可以通過增駕的方式獲取。駕駛證b2增駕a2的流程 1 前往籤加地車管所申請增駕。2 需準備的資料有 身份證影印件 原駕駛證 體驗證明 一寸白底免冠 3 在有增駕a2培訓資格的駕校報名。4 報名後其他手續由駕校辦理完成。5 在駕校參加培訓每個科目的考試。擴充套件資料駕駛證b2增駕a2...

駕駛證清零前一天扣滿十二分可以不?

你可以選擇這樣做。但你一次扣完了12分後,就意味著你必須參加學習,這個與清零是不矛盾的。下面是關於扣分的規定,你可以看看 一 駕駛證清零前一天扣分會怎樣。駕駛證扣分週期,不是按照你下證時間計算,是按照你扣分的那天開始計算週期,假如你4月1日下票,你12月1日扣分,你的扣分週期就是下一年的12月1日,...

B2駕駛證怎麼審驗,b2駕駛證扣分怎麼年審

b2駕駛證一年一審,帶上本人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 4張,體檢表到當地車管所辦理就可以。從2012年5.1國際勞動節開始,各類大型客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a1,a2,b1,b2 等駕駛證人或校車工作人員的駕駛證年審由原來的兩年一審,改為一年一審。持有準駕車型為a b n p駕駛證的駕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