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保養和不保養的女人年紀大了會有什麼差異

2022-01-24 15:21:33 字數 6077 閱讀 3463

1樓:竹風疏影月滿樓

俺今年將近50,每次出去說自己實際年齡時候,別人都驚的張大嘴巴。天生**白,幾乎沒有毛孔。常年做瑜伽,不怎麼保養,比同齡人每年花上萬保養的都顯年輕。

顯年輕主要是基因天生的,第二要運動,第三不要太胖,不要有大粗腰,大肚腩。

2樓:小姐姐

我25歲才開始保養,現在28歲,兩個孩子的媽媽。跟沒結婚的在一起差不多吧。不愛化妝、

3樓:堅專

44,注意體重,注意防晒,堅持自己護理**,化淡妝,穿休閒款式,身高168釐米。體重115斤。覺得自己挺好

4樓:福祿綿綿綿綿

我一朋友四十五歲,看起來不超過三十歲的,一點兒都不誇張,一般保養而已,我一直研究她為啥那麼年輕最後弄明白了,她身上的肉特別緊實,硬邦邦的,加上膚白,真的是一條皺紋都沒有而且臉完全不變形不下垂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天生麗質很重要,我見過來住院的一老太太,年齡80多了,估計她年輕的時候也沒什麼好的保養品,但是那**,真是不施粉黛,白裡透紅,光彩照人,臉蛋上也沒有皺紋。連科室主任都誇他(50歲最右的男士)這個老太婆**才好哦。當然她很胖。

家裡條件應該很好。都過了幾年了我還記得。

6樓:王倩

我媽姐妹七個,她最大,結果我二姨四姨都比她蒼老很多。我媽平時挺臭美的,每天洗面奶面霜不斷,還時不時**,當然我媽也不是60歲看起來像20,她也是個老太太樣了,最重要是愛美的人精神氣都比較好,顯年輕。

7樓:人生有緣來相逢

保不保養,主要看心態,生活條件寬裕,心情放鬆和每日勞累奔波的肯定不一樣,再加上護膚品,化妝區別就更大了

8樓:皆不堪

認識一個阿姨,她第一次告訴我她比她老公大六歲時候驚的我下巴差點掉了,一直以為她比她老公小。這個姐姐今年37,搞藝術的,愛保養愛養生,全職家庭主婦。

9樓:嗨你好

啥叫做保養啊?

我跟我嫂子差2歲,她一週1-2次美容,我從不進美容院,看臉她要比我大10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女的護膚品店店長,32歲,看著像23,人瘦80多斤,另外一個賣肉的32歲看著像40,體重140多斤,買套護膚品200塊不到都捨不得

11樓:小月有愛

我媽現在41歲看起來30左右。她比較注意保養,堅持運動。不上班,喜歡喝啤酒,愛吃辣。

12樓:逆光彩虹

我姨媽大我媽2歲,只用香皂洗臉,從不護膚,而我媽都是用跟我一樣的護膚品(我給我媽買的)兩人**差別很大:我姨媽滿臉皺紋,而我媽只有很少的皺紋,看起來我姨媽大我媽有七八歲

13樓:峰佘無敵

有個阿姨現在五十歲,年輕時是油性**。不吃辣的,不喝酒,不熬夜,沒有工作壓力,不操心,家庭幸福。這麼多年一直堅持用護膚品,但是隻是很基礎的面霜,年輕時不防晒,四十歲以後注意防晒。

現在看起來不顯老也不顯年輕,一般吧,與實際年齡相符。

14樓:弘鴻文

我女兒同學媽32歲,生的三個孩子,平常不保養,看起來特別老,我家嫂子40歲了,經常保養看起來特別年輕

15樓:匿名使用者

40以後明顯的分水嶺:**,身材,談吐,裝扮等……差別是:一個是女人,另一個是女的【就剩下性別了】。美麗最終來自於強大的內心。

16樓:顏奇34670諳糖

一個朋友,**雖然黑但是大學時**有光澤,整個人環繞著青春的光環,現在28,愛糾結愛心理不平衡,吃辣吃燒烤,不怎麼護膚,現在看起來像大媽!

17樓:三熙

有很大的差別啊,我身邊一個四十歲的女人,從來不保養,沒天清水洗臉,不用洗面奶,洗完後臉自然風乾,不擦任何護膚品,經常熬夜,吃辣的,偶爾喝酒,工作壓力大。前幾年還沒感覺到她怎麼顯老,就是去年開始突然感覺她一下子老了很多。

18樓:戰歌

其實,我覺得保養不保養,並不是最主要的原因,關鍵是生活質量,生活中的壓力這些才是致命的。

19樓:學哲學的狐狸

保養這件事就跟學習一樣。不是天資聰明的孩子,但經過孜孜不倦等刻苦勤奮學習,一樣能拿到好的成績。如果**底子很好,幹嘛不保養一下讓自己錦上添花,如果**不好,幹嘛不保養一下,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呢?

保養不一定要貴的護膚品,還是堅持不懈的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管昂貴還是便宜的護膚品不堅持用,也是零。再就是保持好的心態,好的生活習慣,這點尤為重要。

好的習慣不會讓自己年輕,但最起碼身體毒素少點,讓自己變「糟糠」的腳步慢點

20樓:猴25751刈僬

個人感覺心態最重要,再保養但是極度操心的人,照樣老得快啊。

21樓:一念之間的愛

有很大區別的,我和幾個姐妹從小一起玩到大,我比較愛美,喜歡護膚,敷**,練瑜伽,她們喜歡打麻將,每次聚會別人都說她們比我大好幾歲,而實際上我比她們還大3歲

保養和不保養的區別女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和不保養的區別女人的**?看看**是挺震撼的,差別這麼大,一個像大媽,一個像小媳婦,在一個問答平臺上看到這樣的幾句話?保養不見得你不會老!

不保養,你一定會老!呵呵!女人不保養在25歲之前是看不出來的,30歲左右輕微差距,35歲後就是一個大的分水嶺!

這時有的像仙女,有的則像大媽!!對於抗衰老最好的方法,日長的保養只能在皮表:防皴、防裂,起到**表面的保溼,而真正的抗衰老是從細胞開始的年輕化,**由內而外的健康通透,年輕的細胞是充溢飽滿的,而步向衰老的細胞則會慢慢的縮小,就像脫水的葡萄乾!

現在越來越多的科研人員在把衰老的過程延緩和變長。保養和不保養的女人**?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不可思議?

據美國**報道:美國科學家發現了人開始衰老的年齡26歲,不可逆過程開始於39歲。26歲以前保持細胞的活力,可以把衰老的過程延緩、推遲。

從細胞抗衰老最根本的途徑是修復細胞、改善細胞代謝、啟用衰老細胞的功能。只有及時對受損細胞、衰老細胞補充養分進行有效**,使受損的衰老的細胞得到啟用並**,器官組織和生理功能才能完全恢復正常,人體才從真正意義上保持健康、保持年輕態。(保養和不保養的女人**?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不可思議?)

保養和不保養的女人**?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不可思議?

歷史遺留的抗衰問題,現在的科技解決

從古至今,長生不老都是人類夢寐以求的「彼岸」。秦始皇一生尋找不老仙丹,武則天則是想守住不老容顏,然而不老的傳說暫時只存在於神話中,但科學家對於抗衰老技術的追求一直在路上,從未停歇。

抗衰老,就是以積極的態度進行衰老預防,解決原先人們認為無法逆轉的衰老或與衰老相關的伴隨衰老而來的許多退化問題或疾病,從而提高健康和生活品質,延緩衰老的程序和減少疾病的發生,使生命意義最大化。早在2023年,著名生物學家wilson就提出:「一切生命的關鍵問題都要到細胞中去尋找。

」保養和不保養的女人**?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不可思議?

迢迢抗老路 enliven 21 (解碼二十一)科技破繭而出

但如果可以成功解讀基因,人類將有可能找到永葆青春與健康的關鍵。令人興奮的是, enliven 21 已經掌握解讀這個浩瀚基因的重要科技。來詮釋破解衰老基因的歷程。

(解碼二十一) 破解衰老基因的歷程。法國acmetea生命基因科技中心成功解讀出哪些基因與老化有關,找出了青春基因群組,讓 enliven 21科技得以破繭而出。

保養和不保養的女人**?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不可思議?

什麼是enliven21?

補充21項人體流失能量+維護內迴圈系統保持青春狀態+細胞抗衰= enliven21,它能夠成功影響超過92%的青春基因群組的表達,直擊老化根源。

晚間服用,可以優化每個細胞的自然排毒和淨化過程;日間服用,則可以優化細胞中線粒體的能量生成。

作為80後的老姐姐,「抗老」的話題已經是老生常談了。從25歲開始,隨著歲月的累積!

時間和生活多少!都會在我們臉上留下印記!它可以是少年時期的痘痘,也可以是中年時期的皺紋色斑和下回到**!

預防和改善這些原本不屬於你的印記,讓它們不再惡化,都是「抗老」的一種努力

從基因著手直擊老化根源

隨著身體質量的逐漸下降,漸漸會表現出體力不足、精力不支、社會適應能力降低等症狀!衰老還是很多疾病產生的根源!自古以來,不少人以為外貌、衰老與許多疾病都來自遺傳,是無可逃避的宿命。

但全球營養補充品研究及開發副總裁白理曼博士卻帶來令人振奮的新發現:通過改變基因的表達,人類已經有機會改變衰老的程序。

基因不會改變,如今突破性的發現,(解碼二十一)讓抗衰老工程露出了一線曙光。

理曼博士說,運用 (解碼二十一)科技的發現:

1、直擊人類老化根源,也就是基因——青春基因群組( ygcs );

2、科技能辨識和重設與衰老相關的基因,回覆健康平衡的狀態。

理曼博士認為,堅實的科研背景才能創造出優異的商品,「當我們掌握先進的基因科技,面對衰老將不再束手無策,將這樣的科技運用在營養保健與肌膚保養上,不但能為人類帶來健康、青春活力的人生.

enliven 21 . 細胞抗衰老和改善**實踐

隨著人年紀的增加,所有可以看到的外表和看不到的內組織器官及骨髓老化的現象會很明顯,將細胞注射到衰老的**裡,會生成新的有生命力的細胞,修復受損的**及組織。進而增加細胞、**及組織器官的活力及功能。

如何在人類生命存在的主要時期充分啟用利用這大部分處於休眠狀態下的各種細胞群,讓其充分分化以代替原有逐漸衰退和代謝逐漸減慢的各種組織細胞,以達到組織器官的更新,組織器官功能的恢復,是幹細胞和再生醫學一直關注的課題。

研究表明,enliven 21 細胞因子、細胞生長因子能啟用機體整體上處於休眠狀態下的各種細胞群,以替代更新原有的因衰老或病理性等因素所造成組織細胞的衰退和老化,達到組織器官功能的恢復,增強組織器官的活性和原有的抗耐受力,改善因衰老等因素所造成的細胞與細胞間、細胞與細胞外基質間的資訊傳遞,增強和加快各組織細胞的新老更替等作用。

美國科學家經過多年的研究,已成功地提取出胚源細胞分化因子 ,神經細胞生長因子、胚胎活體細胞表皮生長因子、分子氧細胞及免疫因子誘導生成劑等(解碼二十一)活性成份,用於逆轉人體衰老、提高免疫力、調節體內微迴圈、加快新陳代謝、啟用人體休眠細胞和提高人體各種機能,使人青春長駐。

在實驗室和臨床中,有更進一步的研究表明細胞在(解碼二十一)抗衰老中功能的肯定。研究人員採用d-半乳糖連續數週檢測間充質細胞**前後衰老相關指標。結果表明,骨髓間充質細胞能改善d-半乳糖衰老相關指標,提示具有抗衰老作用。

在細胞的臨床應用技術推廣過程中發現,在患者接受**過程中,其在改善患者病情的同時,患者的白髮、皺紋減少,**變滋潤的現象。保養和不保養的女人**?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不可思議?

enliven 21使**保持細緻光滑的最主要的成分,是兩種蛋白質collagen及elastin,再配合兩項保溼因子。

保養和不保養的女人**?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不可思議?女性多少歲容易衰老?女人衰老可逆轉??

針對很多女性在30~40歲快速衰老的問題,有關專家經過研究後發現,女性在這段時間表現的衰老現象,並不是真正的衰老,而是一種「假性衰老」,道理就像假性近視眼一樣。

研究發現,女性的青春活力和容顏**與腎臟、卵 一巢功能和雌一雄激一素平衡等直接相關,30~40歲的女性由於生兒育女、家庭和工作等負擔導致身體「超限損耗」,使腎臟、卵一巢功能和雌y雄激一素的平衡發生了變化,所以很多人出現衰老症狀。這是因為這些變化導致了人體一些器官細胞的過度疲勞,但這並不是器官真正的衰老,所表現的衰老現象其實是一種「假性衰老」,這段時期一般為5年左右。進一步的研究發現,女性這個時期的衰老是可以逆轉的,如果能夠適量補充enliven 21提高腎臟、卵巢功能及調節雌一雄激 素平衡的物質,就會使體內疲勞的器官細胞恢復活力,女人也就會變的年輕了。

30~40歲是女性人生中一段非常重要的時期,所以應當特別注意對身體的調理和保健。如果錯過這個時機,身體內長期疲勞的細胞就會失去逆轉性,由「假性衰老」發展到真正的衰老期。enliven 21這項研究無疑給正處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帶來了延緩衰老,保持青春的希望。

保養和不保養的區別女人的**

題外話:經常熬夜或作息時間不規律的人不僅老得特別快,健康也會嚴重受損,因為睡眠不足會導致新陳代謝失調。專家告誡我們,晚上11點至3點之間是人睡眠質量最高的時候,同時也是人體生長激素大量釋放的時間,如果你能抓住這一睡眠**期,你的荷爾蒙會更加的聽話的哦。

保養和不保養的區別女人的**(保養和不保養的區別女人的**)

50歲的女人怎麼保養,五十歲女人怎樣保養

隨著社會生活水品的提高,我們的生活方式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現在很多人都越來越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問題,也越來越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提別是對於大部分的女性來說,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美麗的容顏,那麼女人50歲以後應該如何保養,需要注意什麼呢?這需要平時注意鍛鍊,會穿衣打扮以及控制好自己的體重等,下面我們具體來分...

請問50歲的女人怎麼保養

額。經常做一些能使自己開心的事情 吃東西也注意點,多吃滋補的,那化妝品 藥啊什麼的,大多都是騙人的,怎麼可能塗一下就變回二十歲?還是去買些書籍,做些保養食品吃吧。呵呵。記得啊。你認為50多歲的女人該如何保養自己?50多歲的女人要經常鍛鍊身體,保持自己的狀態,在這樣的情況下稍微的梳妝打扮一下就會顯得特...

50歲的女人,50歲的女人怎麼保養

一個女人如果到了五十歲,還有人說喜歡,你肯定有你自己的不簡單。女人年輕的時候有年輕時候的美麗,五十歲有五十歲的風韻,年輕的女人是金色的燦爛,五十歲的女人卻散發著成熟的魅力 正常啊,老年人還黃昏戀呢 50歲只能算中年人吧,應該追求自己的幸福 正常啊 是人都需要愛也會愛啊 50歲的女人怎麼保養?隨著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