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旭寶寶爆出神話裝備,激動到「磕頭下跪」,如何評價

2022-01-24 15:21:40 字數 1237 閱讀 8698

1樓:dnf玩家秀

dnf100級版本開啟後,在史詩裝備之上,再次新增了一個更加高品級的裝備系列:神話裝備!神話裝備僅存在於上衣,手鐲,耳環三個部位,可以替換史詩套裝中對應部位,而且一個角色只能佩戴一件,但是,據大資料分析,神話裝備的掉落率僅0.

06%,而且不能跨界,獲取難度極大!

旭旭寶寶作為國服第一紅眼,對於神話裝備是相當的渴求,眼見一陣雨的大號,出了最強神話軍神耳環,非常羨慕,其餘的主播們也是相繼刷出了神話裝備,而旭旭寶寶的賬號,在大坤子的努力下,僅有鬼泣獲得了一件神話裝備,而旭旭寶寶的大號紅眼至今無神話,旭旭寶寶本人連刷10天,也是沒有見到神話裝備,旭旭寶寶都變「入魔」了,心心念唸的就是「軍神耳環」。

對於旭旭寶寶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在旭旭寶寶連續刷了11天深淵後,其賬號下的二號角色「武神」,終於是迎來了第一次七彩光柱,這讓旭旭寶寶是激動萬分,和深淵怪「斯賓塞」嬉戲互動了近30秒,一直捨不得下手,畢竟,這可是「神話寵物」啊,水友們見此情景,都是非常默契在直播間彈幕裡打出了「網路連線中斷」的口號。

最後,旭旭寶寶狠下心來打掉了神話寵物,只剩下七彩柱子,旭旭寶寶在打掉神話柱子的一瞬間,是立刻上演了「猴戲表演」,下跪磕頭,矇眼,凡是增幅的套路,都用上了,嘴裡唸唸有詞,希望能夠爆出一件神話軍神耳環!不過,最後掉落的是一件排名第十的神話上衣:戰無不勝!

這讓旭旭寶寶有點小沮喪!

不過,在武神角色爆出神話裝備後,讓旭旭寶寶看到了曙光,證明自己還是可以爆出神話的!並且立即發表了心聲:「終於直播出了第一件神話裝備了,雖然不是紅眼出的,是武神出的,也不是夢寐以求的那幾件之一,但是堅定了我的信心!

我相信軍神神話耳環和大幽魂神話上衣,終會在某一天,腳踏七彩雲霞來找我的」!

確實,神話裝備的掉落是一個神奇事件,就目前的情況來看,95%的玩家還一件沒有,而那5%已經獲取了神話裝備的玩家,卻是接二連三的出神話裝備,這難道就是傳說中「連出神話」,需要的一件沒有,不需要的接連出,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結束語:

旭旭寶寶都掉落了第一件神話裝備,你的神話裝備爆出了嗎?許願七彩光,許願斯賓塞,許願軍神神話耳環!

2樓:奇怪的夏洛克

都是節目效果,旭旭寶寶為了直播的節目效果經常會這樣,當然其中一部分原因也是他真的喜歡這個遊戲,所以會這麼激動。

3樓:白塵影視剪輯

因為當前版本神話的爆率真是太低了,畢業容易神話難求。

4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反應,因為神話很難爆,如果是我,我也會磕頭下跪。

為什麼dnftgp上沒旭旭寶寶的排民

dnf旭旭寶寶最近在微博上晒出了最新的戰力,試問國服還有幾個人能比這個.tgp dnf專區現面向廣大玩家徵集優秀稿件,稿件的形式可以包括 文字 起名 育兒 建議樓主可以 搜查下相關起名的商家,對方要要求你給出小孩的出生年月日,會算出五行屬性,然後相應的給你的小孩起一個較好的名字,費用不貴,可能就20...

dnf旭旭寶寶的紅眼身上怎麼是紅色的

二樓是白痴 bai刷真野豬的點du是 十字斬5無強制 zhidao 崩山30強制有ex 抓頭10強制暴走有內ex 嗜血滿 怒氣24強制 基礎技容能你們懂得大吸滿有ex 大蹦滿 覺醒滿 被動覺醒1ex抓頭努氣 力量之源滿 物理暴擊10 dnf 旭旭寶寶紅眼換裝是什麼裝備?dnf 旭旭寶寶紅眼換裝的裝備...

為什麼說旭旭寶寶在dnf的地位無可撼動

地下城與勇士充百萬人名幣的,你說能有幾個 dnf 很多人都說旭旭寶寶是個拖你怎麼看?dnf這個遊戲,玩家 以前可能不是,但是現在肯定是了,呵呵。很多人都說旭旭寶寶是個拖你怎麼看!我一個朋友看了他的直播,碎了幾把,磨合虧了幾千。是不多錢,但他說旭旭寶寶是個拖,他那些代幣卷,遊戲幣都是系統送的,各位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