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就是T ARA前成員花英因為成員排擠現在簽到孫藝珍的經紀公司了嗎?我剛剛看到新聞的

2022-01-24 02:35:49 字數 549 閱讀 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偶像女團tara的花英有望與孫藝珍-李敏貞-文彩元籤同一家經紀公司。

據相關人士透露,花英已與擁有韓國頂級女星孫藝珍、李敏貞、文彩元的msteam entertainment有過數次會面,目前只剩下簽署最終合同的步驟。離開前經紀公司core media後成為自由身的花英如自己所願轉向了演員之路。

此前,花英就已表現出對演戲的興趣,因此就讀科系也選擇了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加上雙胞胎姐姐孝英在kbs2月火劇《學校2013》中的表現,也為花英最終選擇演員這條路起了不小的影響。

花英方相關人士向enews表示:「花英離開core contents media之後收到了幾家歌手經紀公司的邀約。但是花英本人更想演戲,所以接觸了些演員經紀公司的負責人。」

msteam entertainment對於此是隻是說「是見過花英,目前正在樂觀的進行考慮。」而並沒有做出太多回應。

2樓:

是和經紀公司商談中,但是無排擠。

3樓:恩騷

無排擠之說~~謝謝~~~

我想問一下這種花是什麼花,我想問一下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看葉子像姜花,有清新的香味,是古巴的國花。小蒼蘭bai 別名 香雪蘭 小菖蘭 洋du晚香玉 zhi麥蘭等 為鳶尾科 dao香雪蘭屬,多版年生球根花卉。花期 權在春節前後,香氣濃郁醇正,形態綺麗,花色鮮豔,有鮮黃 潔白 橙紅 粉紅 雪青 紫 大紅等,是人們喜愛的冬季室內盆栽花卉,也是重要的切花材料。這...

我要問一下這個花是什麼花我想問一下這個叫什麼花,怎麼養,有哪個大神可以指導一下,謝謝!

太平花,基本資料 名稱 太平花 科目 灌木 季節 6月 地區 中國 太平花 philadelphus pekinensis rupr.科屬 虎耳草科山梅花屬 茉莉花,別名 茉莉,拉丁文名 ja inum sambac l.ait,木犀科 素馨屬直立或攀援灌木,高達3米。小枝圓柱形或稍壓扁狀,有時中空...

想問一下“駅前”與“駅前”的區別

駅 前 與 駅前 意思基本一致,可是使用上有些區別。駅 前 指所在位置是在車站的前面 而 駅前 往往指的是一個地名或公共汽車站名。就像我們常說 站前路 而不說 車站的前面路 一樣。駅前 語感上是車站前面附近的一塊地方 例 駅前 駅 前 語感上是比較具體的,就是車站前面 例 駅 前 待 駅 電車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