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汽車遙控鑰匙丟失,該怎麼辦?

2022-01-24 02:35:49 字數 5297 閱讀 9277

1樓:小米老師百事解

回答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米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您好呀親,對於您的問題做出了一下解答,是這樣的呢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使用汽車的備用鑰匙。

汽車鑰匙上的條形碼丟了的話,可以直接將汽車鑰匙返回汽車廠家重新配鑰匙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在購買汽車的時候,汽車都會帶有兩把鑰匙,一把是正常使用的鑰匙,一把是備用鑰匙,這兩把鑰匙是一樣的。

鑰匙上的條形碼對汽車是沒有影響的,最重要的是汽車的鑰匙,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這是非常麻煩的。

汽車上的備用鑰匙一定不要放在車內,如果汽車上鎖之後,汽車上的備用鑰匙也不會起到作用,如果汽車距離備用鑰匙非常遠,只能找專業的開鎖公司來開鎖。

每輛車都會有隨車配置的防盜密碼,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只需要向汽車4s店提供購買汽車的相關資訊,4s店就會重新為車主配鑰匙,同時還可以將丟失的鑰匙資料抹掉,即使是找回鑰匙,原配的鑰匙也不能繼續使用。

在使用汽車鑰匙的過程中,一定要避免鑰匙碰到水,同時也要遠離磁場,避免鑰匙無法正常使用。

提問[比心]

回答拜託啦殺殺殺

希望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對話然後給個贊呀親!

拜託啦殺殺殺

更多12條

2樓:扔掉鳳梨罐頭

去4s店,重新配鑰匙。

汽車鑰匙丟失後備用鑰匙可以正常使用,不過汽車鑰匙相對安全和高階的一點是,想配一把遙控鑰匙,4s店需要將新鑰匙和原車上的一個「碼」進行匹配。匹配完成後,新鑰匙可以啟用,丟失的鑰匙隨即失效。

即便有人撿到了老鑰匙,他也只能通過機械開鎖的方式開啟車門,但是不可能發動車輛。因此這個「碼」的安全等級也就成為了決定**高低的一大因素。配鑰匙、換鎖其實需要的時間並不長,普通的車型一般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不過根據不同車型鑰匙的安全等級不同,寫碼以及匹配需要花一些時間,通常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當然一些車型配鑰匙需要提前預約,根據不同車型的車架號等資訊確定不同的「碼」,所以不論4s店還是汽配城一般都建議提前一兩週預約,以免耽誤自己的時間。

3樓:車密探網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路邊隨便配不一定安全,想要安全快速的配出新鑰匙,一起來看下怎麼做吧。

汽車遙控鑰匙丟失,該怎麼辦?

4樓:人窮臉醜

買車時一般都會給兩把鑰匙

,一把是日常用的鑰匙,還有一把則是備用鑰匙。如果常用鑰匙不小心丟了,這時備用鑰匙就起作用了,但這一般適合離家比較近的情況,如果出門在外地,取不到備用鑰匙,就需要通過開鎖才能開啟車門。

出門在外地或者兩把鑰匙都沒了,這時就要去4s店配鑰匙了。車價不同,配鑰匙的費用也不同,如果店內有存貨,一般很快就配好了,如果沒有則需要從廠家申請發貨,一般需要3~5天。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車型不同,4s店會經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做出一把新的車鑰匙,雖然這樣比較經濟方便,但也存在一定風險,就是車內的貴重物品可能被盜。這是因為汽車鑰匙的引數雖然變化了,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還是可以開啟車門。所以如果車主懷疑自己將鑰匙丟在車附近或者小區內,最好更換一下汽車的機械鎖芯,這樣可以保證車內物品的安全性。

5樓:武悅

新手女司機祝曉晗,和老司機老丈人教大家學習汽車安全駕駛、汽車保養、交通安全等知識。蠢萌閨女和操心老爸的學車故事,專業中還有點暖。

6樓:熱情的逍遙風

1 車鑰匙丟了的解決辦法:

(1)請維修站配一把鑰匙。這時,維修站需要您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根據車型的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配鑰匙的17位防盜密碼(這個密碼並非齒形號,通常在新車銷售的時候一併提供給車主)。

有些車型,如上海大眾的帕薩特、polo等,需要由維修站向上海大眾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證件,由上海大眾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鑰匙的防盜密碼並傳真給維修站。獲得這個密碼後,維修站一方面為車主配金屬鑰匙(這個時候需要車主提供齒形號,沒有齒形號,就需要車主提供車輛和車主的有效證件,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齒形號),另一方面,通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那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但丟失的鑰匙還是能夠開啟車門,但無法啟動車輛。所以這樣做的缺點是,車內的貴重物品有被盜的風險。

(2)請維修站更換整車鎖。這樣的好處顯而易見,但缺點是花費較大。根據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不等,有些車型車門、行李艙門、雜物箱門和油箱蓋都使用同一把鑰匙,這個時候如果更換整車鎖,需要更換的鎖就比較多。

2.無鑰匙汽車啟動辦法:

(1)目前,所有轎車都採用相同的啟動方式———靠點火開關接通電源從而啟動電機,進而啟動發動機。但控制開關的方式則依車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大多采用傳統的插入鑰匙方式,通過旋轉操作依次接通電源、啟動車輛,而且鑰匙本身也用來開啟車門。

(2)隨著中控門鎖日漸成為國內所有車型的標準裝備,目前大多數車型都開始把整合遙控功能的鑰匙作為車輛的標準配置。而且出於防盜的需要,在這些鑰匙裡都整合了用於身份識別的資料晶片,即使盜車賊通過非法手段進入車內,也無法像以前那樣,僅僅接通點火開關就可以啟動車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暫時把防盜報警器的保險拔掉。如果不懂可以就近找修理廠的人幫助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清你的是什麼車,自己裝的還是原車的,低端的是不可以的,你要是把鑰匙丟了,沒法你就準備花上千的大洋重新配鑰匙了,到ssss去,把你原來鑰匙的機械碼改過,讓丟的鑰匙打不開你的車,這樣才可以

9樓:緒梓始夜春

什麼型號的遙控器啊,是原車帶的還是後加裝的,什麼牌子的,是雙向的還是單向的??把掉保險也是一個應急的辦法,但還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遙控再生是根據它本身的擴充套件性來斷定的。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

10樓:還是醬紫吧

直接到汽車4s店配。

每輛車都會有隨車配置的防盜密碼,車主只要向4s店提供行車證和身份資訊給4s店,4s店就可以根據提供的資訊獲取車輛的防盜密碼,配置新的鑰匙。同時還可以將丟失的鑰匙資料抹掉,也就是說丟失的鑰匙成為非法鑰匙,將無法啟動車輛,但是仍可以開啟車門,所以4s店還會建議更換全車鎖,以確保安全。

11樓:太陽女神萌萌

汽車的鑰匙如果丟了,比起丟了家裡防盜門的鑰匙,要相對的安全一些,也不用像防盜門那樣需要換鎖,還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

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我們可以去4s店裡換一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上與車上的一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會幫你弄好。

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失的鑰匙會隨即失效,就算有人撿到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也沒用,根本發動不了車子。

丟鑰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這樣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

4.物流配送等待

5.鑰匙內晶片需要初始化學習。這個很快,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12樓:說車小魏

車鑰匙丟了最好的開門方式

13樓:車密探網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路邊隨便配不一定安全,想要安全快速的配出新鑰匙,一起來看下怎麼做吧。

14樓:老頭我

買車時都有密碼條,和鑰匙模。帶著這兩樣去4s店就行,如果全沒了,只有去4s店換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s店通過vin碼可以查到密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 鑰匙掉了可以換全車鎖 帕薩特是第三代電子防盜系統 通過解碼器可以直接讀出密碼

如果還有備用鑰匙 可以重新匹配鑰匙 則以前掉的鑰匙為非法鑰匙 就不能啟動 但能開車門鎖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建議你換一套全車鎖

我車鑰匙丟了該怎麼配,遙控鑰匙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普通的遙控鑰匙說白了就是一個遙控器+一把機械鑰匙。如果其中一個遙控器丟失,那麼只需要拿著備用的遙控器和新買的遙控器,一起到4s店重新跟車進行匹配,隨後丟失的遙控器就會失效了。

如果遙控器和機械鑰匙一起丟失,那麼只重新匹配遙控器是不夠的,拾到鑰匙的人同樣可以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如遇到這種情況,則需重新匹配鑰匙,並更換機械鎖。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4s店配一把,也可以到專門配鑰匙的商店,也可以配,但費用比4s店便宜一些。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19樓:胖佳最可愛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這你就問對了。畢竟很多司機都有丟三落四的毛病。相信很多有車的朋友都丟過車鑰匙。一般交車都會給你兩把鑰匙,一把鑰匙做備用。但是鑰匙都丟了怎麼辦?

其實車鑰匙丟了可以去兩個地方配。一種是去4s店配,而第二種是去汽配城配。**肯定是有區別的。

比如汽配城起碼比4s店便宜一大半。這是為什麼呢?因為4s店配的車鑰匙是根據你的車型和購買記錄找到鑰匙密碼,然後重新給你重置一個密碼。

這樣的話你丟了的車鑰匙就作廢了,撿到鑰匙的人也沒辦法通過這把鑰匙啟動你的車。而汽配城是直接複製一下密碼,撿到鑰匙的人同樣可以啟動你的車。所以4s店貴一大半也是有道理。

畢竟他們不是直接複製鑰匙給你的。

20樓:醫者

汽車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還有一個東西我們也天天帶著,那就是汽車鑰匙,不見了車鑰匙怎麼開車呢?去玩的時候會不小心把車鑰匙弄丟,去游泳的時候也會把鑰匙掉水裡,又或者關車門的時候不小心把鑰匙鎖在車裡面了……那麼,鑰匙丟了該怎麼辦呢?車鑰匙被鎖車內又該怎麼辦?

莫著急,小編給你支招!

現在常用的是機械鑰匙、遙控鑰匙、以及無鑰匙啟動。現在的車鑰匙基本都內建晶片系統,電腦會識別鑰匙晶片,並對其中的資訊進行讀取,每輛車的鑰匙晶片就跟人的身份證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1、找4s店幫忙

新車出廠,一般會隨車配備2至3把鑰匙。同時,每輛新車都有隨車配置的鑰匙防盜密碼,如果配備一把鑰匙,4s店可以根據車主提供行車證和車主身份證件,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獲得這個密碼後,4s店需要車主提供鑰匙齒形號,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

2、找開鎖公司

如果身在外地或者離家很遠,取鑰匙不太現實,選擇開鎖公司幫忙開鎖也是一個辦法,當然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開鎖公司。通過了解,根據不同車型,開鎖公司的費用一般在200元-500元區間,但個別高檔車型費用更貴。開鎖時間也根據車型不同參差不齊,快的話一刻鐘左右就能完成,他們能提供二十四小時上門服務,這就省去了拖車的費用。

汽車主鑰匙丟了怎麼辦,汽車遙控鑰匙丟失,該怎麼辦?

車鑰匙丟了最好的開門方式 你好,汽車鑰匙丟了話,那麼就要去4s店再匹配一把,不然的話,你需要更換全車的鎖,還有電子防盜系統。您好,汽車鑰匙丟失還是比較危險的,建議帶上提車時給你的密碼條,到4s店重新配備鑰匙,原有鑰匙作廢 你好,如果車輛還有備用鑰匙的話,車子還是可以繼續開的,這個建議您直接開到4s店...

配一把汽車遙控鑰匙多少錢,配汽車遙控鑰匙多少錢

4s店 一般都要一千元左右,而且時間上也要一些時間。無論是大型維修店,還是4s店都不會強制要求丟失鑰匙的車主更換全車鎖,但是有條件的話當然選擇徹底更換更為放心。不過考慮到實際花費較高,我們認為如果鑰匙在家或者在安全的地方找不到了,並非被盜或者丟失,也可以考慮單獨配鑰匙。當然有條件的話,還是儘量徹底更...

汽車配個鑰匙多少錢,配汽車遙控鑰匙多少錢

根據2019年1月的配汽車鑰匙 外邊的維修店400元左右,4s店 一般都要1000 4000元不等,而且時間上也要一些時間。配鑰匙 換鎖其實需要的時間並不長,普通的車型一般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不過根據不同車型鑰匙的安全等級不同,寫碼以及匹配需要花一些時間,需要兩三個小時的時間。這種倒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