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鑰匙掉了能配嗎,遙控車鑰匙丟了能配嗎,需要多少錢?謝謝

2023-02-07 14:05:06 字數 5576 閱讀 2671

1樓:初心不忘

帶晶片的遙控鑰匙是可以配的,一般幾百塊錢。如果丟的鑰匙被別人撿了,理論上是存在利用丟失的鑰匙開車的可能性的,所以建議到4s店更換鎖芯和鑰匙晶片編碼,這樣安全些。

遙控車鑰匙丟了能配嗎,需要多少錢?謝謝

2樓:途虎話養車

配汽車鑰來匙是沒有具體定價的,需

自要看車型而定,目前汽車鑰匙分兩種,一種是機械鑰匙,另一種遙控鑰匙,不同的車型鑰匙還不一樣,晶片也不一樣,那麼**肯定也不同。

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遙控鑰匙,這種型別的鑰匙不像傳統的機械鑰匙,需要插入汽車上的鑰匙控轉動發動車子,只要近距離即可遙控解鎖汽車並且發動。

汽車**越高,那麼重新配的鑰匙費用就會越高,一般**都會上千,更貴的上萬都有,丟失之後一定要第一時間進行重新配備,防止留下隱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車的鑰復匙如果丟了制

,比起丟了家裡防盜bai門的鑰匙,要相du對的安全一些,zhi

也不dao用像防盜門那樣需要換鎖,還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

二、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我們可以去4s店裡換一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上與車上的一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會幫你弄好。

三、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失的鑰匙會隨即失效,就算有人撿到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也沒用,根本發動不了車子。

四、丟鑰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這樣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

4.物流配送等待

5.鑰匙內晶片需要初始化學習。這個很快,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車鑰匙丟了重新配一套要1000塊,但記住這串數字,100塊就能搞定!

5樓:指間寶汽車鑰匙

這個要是看什麼車(晶片)**是不一樣的。

新車兩把遙控鑰匙丟了一把能單獨配一個嗎

6樓:夕5葉

可以再配一把。帶著原來的遙控鑰匙就行,因為新配的遙控鑰電波匙頻率必須和原來的相同。

工作原理簡單來說:先從鑰匙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訊號,經電子控制單元識別訊號**,再由該系統的執行器(電動機或電磁線圈)執行開/閉鎖的動作。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方式

按其使用方法可分為三類:主動工作方式、被動工作方式和線圈感應方式。

1、主動工作方式

通過車身電子模組和車身控制模組來控制車門,只需按下鑰匙按鍵傳送開鎖/閉鎖命令,通過車身電子模組驗證後,即可開啟/關閉車門

2、線圈感應工作方式

主過將加密的晶片置於鑰匙內,在開鎖的過程中,通過車身的射頻收發器驗證鑰匙是否匹配來決定是否可以發動引擎。主要用於鑰匙沒電的特殊情況下汽車仍能正常發動。

3、被動工作方式

是當車主進入鑰匙系統的感應區域內,只要手觸及車門把手,其攜帶的身份識別「鑰匙」就會接收到汽車傳送的低頻訊號,如果這個訊號與「鑰匙」中儲存的身份識別資訊一致,「鑰匙」將被喚醒。「鑰匙」被喚醒後將分析汽車發出的認證口令,併傳送相應訊號,這些訊號經過加密處理,以提高安全性。

汽車會對接收訊號和汽車內部儲存的資訊進行比較,如果驗證通過,汽車將開啟車門鎖。一旦駕駛員進入車內,只需要簡單的按一下啟動鍵,汽車發動機就會啟動。按鍵觸發時pke系統首先需要檢測「鑰匙」裝置是否在車內,然後完成同樣的認證過程後才會啟動發動機。

當駕駛員離開汽車,只需按一下門把手,汽車門就會上鎖,汽車在真正鎖定之前,同樣要檢測駕駛員的位置,並經過同樣的驗證過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配一把。但必須帶著原來的

遙控鑰匙,因為新配的遙控鑰匙頻率必須和原來的相同。遙控鑰匙是利用中控鎖的無線遙控功能,不用把鑰匙鍵插入鎖孔中就可以遠距離開門和鎖門的鑰匙。

遙控鑰匙工作原理簡單來說:先從鑰匙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訊號,經電子控制單元識別訊號**,再由該系統的執行器(電動機或電磁線圈)執行開/閉鎖的動作。

8樓:途虎話養車

聯絡專門配汽車鑰匙的公司新配一

把鑰匙。 如果選擇新配一把鑰匙,那麼需要你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根據車型的不同,需要車主提供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或通過解碼裝置獲得這個密碼後,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同時可以通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那把汽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

9樓:臺灣紅天茗茶

可以 這個話題源自身邊一個朋友前兩天的一個疑問,如果車鑰匙丟了好配麼?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車鑰匙每天都會用到,試想如果我們的鑰匙真的丟失了,應該如何處理呢,是否也像普通配鑰匙一樣容易?

汽車鑰匙的特殊之處

在開始之前,我們先要了解一下汽車鑰匙和普通的家門鑰匙有什麼區別呢。大家知道,普通家門鑰匙如果丟失了,若有備用鑰匙則可以繼續使用,或者根據備用鑰匙來配一把新鑰匙。當然這會有一個隱患,如果撿到你鑰匙的人知道你的住址,那麼他很輕易的就可以進入你的家門。

因此為了安全,往往丟失一把鑰匙後會將家門鎖的鎖芯一同更換,同時更換一套新的鑰匙,這樣即便丟失的鑰匙被撿到,他也不可能開啟你的家門。

汽車鑰匙的情況也類似,丟失後備用鑰匙可以正常使用,不過汽車鑰匙相對安全和高階的一點則是,如果我們想配一把遙控鑰匙,4s店需要將新鑰匙和原車上的一個「碼」進行匹配。匹配完成後,新鑰匙可以啟用,丟失的鑰匙隨即失效,即便有人撿到了你的老鑰匙,他也只能通過機械開鎖的方式開啟你的車門,但是不可能發動你的車輛。因此這個「碼」的安全等級也就成為了決定**高低的一大因素。

不過這時很多人會擔心,能開啟我的車門也不安全啊,有沒有更放心的辦法呢。當然,就如同更換家們鎖芯一樣,最為嚴謹的辦法是更換一套全車鎖,這樣的話撿到你鑰匙的人就連車門也進不來了。

● 配鑰匙**高嗎?

瞭解了汽車鎖的簡單原理,可能有人會問,汽車換鎖**高嗎?操作起來是否麻煩呢?我們選取了寶馬,奧迪,福特,廣汽豐田,奇瑞汽車這五家不同級別的品牌車型進行調查。

通過調查我們發現,配鑰匙可比想象中的花費要貴了很多,除了廣汽豐田4s店表示不提供配鑰匙業務以外,根據車型和品牌不同,單配一把遙控鑰匙的花費至少要在百元以上,一些豪華品牌車型則要數千元,這還只是單配一把鑰匙。

當然要想達到絕對的安全,則要更換全車鎖,這個**則比單換鑰匙貴了很多。從調查結果來看,由於不同檔次車型它們使用的「碼」和鎖芯的級別不同,要想更換全車鎖,**都在千元以上,自主品牌和部分合資車型**稍便宜一些,一些豪華品牌車型的更換**則要在兩三千元左右,甚至個別車型要突破四千元,**確實不菲。

不過這其中也有例外,比如調查中奧迪a6車型若需要單配鑰匙,則需要在德國進行,所以費用非常高。如果是更換全車鎖則費用反而便宜不少。

來說去,車輛的鑰匙是一個看起來不起眼,一旦丟了或是壞了會很麻煩的東西。不僅耽誤事,費錢費時不說,還會留下不太安全的隱患。因此平時愛惜車輛的同時也要好好保護愛車的鑰匙。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加個其他的遙控或者換個遙控鎖。然後再去配鑰匙。否則,你的新車被盜機率還是存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鎖你放心麼?按說是能的,但人家給不給配就是另外的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4s店,另一把掛失,帶著這把再配一把就是了,晶片重新寫入。原來丟的那把就不能用了

13樓:天枰主公

文安利達汽車鑰匙店為您提供各種汽車電子服務,增加鑰匙,全丟匹配原車鑰匙分分鐘搞定!全丟需要提供證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配一把,路橋新安西街226號,**在2.3百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把鑰匙識別條碼帶著。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可以配嗎,配一把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配一把吧,對於孜孜汽車電子來說難度不大的,我之前有配過,跟你一樣,也是a4,**我個人感覺還算滿意,在望京橋那邊。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還有不懂的地方,請你繼續「追問」!

如你還有別的問題,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17樓:汽車大師孟軻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汽車鑰匙丟了,一般普通車輛的話配一把鑰匙,**在350左右,如果說是高階車的話,配一把鑰匙大概在六到八百。

提問奔騰b30的車

回答那您這個是一般普通車,配一把鑰匙,**在350左右。

提問鑰匙丟350左右也包括開鎖在內嗎

回答開鎖這個不包括,一般的話開鎖的**在100左右。鑰匙的話,去專門的配鑰匙店裡面配一般在350。

更多4條

18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車型不同,服務費用也是不同的。不知道您具體是什麼車?

車鑰匙丟了,能再配把嗎

19樓:密探一族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路邊隨便配不一定安全,想要安全快速的配出新鑰匙,一起來看下怎麼做吧。

20樓:關雅雲

汽車自動鑰匙丟了,有兩種處理方式,一種是更改密碼另配鑰匙,使原來的鑰匙失效;另一種時換整車車鎖。兩種方式各有利弊。

另配鑰匙比較經濟方便,但存在一定的風險。一般費用在200~1200左右,不同車費用不同,豪車可能要五六千。

根據車型的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配置鑰匙的17位防盜密碼(這個密碼並非齒形號,通常在新車銷售的時候一併提供給車主,並要求車主妥善保管)。獲得這個密碼後,維修站一方面為車主配置金屬鑰匙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

21樓:還是醬紫吧

直接到汽車4s店配。

每輛車都會有隨車配置的防盜密碼,車主只要向4s店提供行車證和身份資訊給4s店,4s店就可以根據提供的資訊獲取車輛的防盜密碼,配置新的鑰匙。同時還可以將丟失的鑰匙資料抹掉,也就是說丟失的鑰匙成為非法鑰匙,將無法啟動車輛,但是仍可以開啟車門,所以4s店還會建議更換全車鎖,以確保安全。

22樓:太陽女神萌萌

汽車的鑰匙如果丟了,比起丟了家裡防盜門的鑰匙,要相對的安全一些,也不用像防盜門那樣需要換鎖,還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

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我們可以去4s店裡換一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上與車上的一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會幫你弄好。

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失的鑰匙會隨即失效,就算有人撿到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也沒用,根本發動不了車子。

丟鑰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這樣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

4.物流配送等待

5.鑰匙內晶片需要初始化學習。這個很快,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汽車遙控鑰匙丟失,該怎麼辦?

回答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米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您好呀親,對於您的問題做出了一下解答,是這樣的呢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使用汽車的備用鑰匙。汽車鑰匙上的條形碼丟了的話,可以直接將汽車鑰匙返回汽車廠家重新配鑰匙就可以了。一般來說,在購買汽車的...

求助 車鑰匙無法遙控開關車門,為什麼遙控鑰匙在車內,開關車門後顯示無鑰匙

你好,先檢查一下遙控鑰匙的電池電量吧,看看是不是沒電了。再就是需要檢查一下訊號接收裝置了。車子遙控鑰匙無法遙控開關車門的話建議考慮檢查是不是遙控鑰匙內電池需要更換虧電造成的。您好,這個需要本身車鑰匙有這個功能,還有就是要在鎖車狀態下長按鎖車鍵才可以的。車子的鑰匙如果無法遙控開關車門的話,很有可能是遙...

沃爾沃xc60鑰匙,兩把車鑰匙丟了車門開配一把鑰匙多少錢

現在的車鑰匙都是自帶晶片的,光配了鑰匙沒有晶片對碼是不能用的,所以還是需要去4s或者專門解碼的正規地配,並且晶片配對,晶片鑰匙的 在幾百到千元左右,我說的是正規渠道 你配沒有啊 多少配的 我的也丟了 在南京 你好 麻煩問一下 沃爾沃xc60的車鑰匙裝的幾個鈕釦電池?一個還是兩個 遙控器六個按鍵的,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