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尾魚罐頭好吃嗎,吃鳳尾魚罐頭對身體好嗎

2023-02-07 14:05:02 字數 1902 閱讀 8066

1樓:匿名使用者

鳳尾魚罐頭,江蘇特產。該產品產品系南通罐頭廠生產的名牌產品,曾在全國質量評比中獲第一名,暢銷港、澳、美國等地。這種罐頭魚體帶子飽滿,大小均勻,排列整齊,色澤光亮,香氣撲鼻,營養豐富,為佐餐佳品。

鳳尾魚,又稱烤子魚,特徵為體側扁,尾部延長,銀白色,雌大雄小。鳳尾魚是名貴經濟魚類,肉質鮮美,供鮮食或制罐頭食品。通常人們喜歡將它油炸,加上輔料佐餐,味香酥可口。

油炸鳳尾魚製成的鳳尾魚罐頭暢銷國內外。

2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一般吧,不是特別好吃,乾乾巴巴的

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魚罐頭的話,我之前吃過的呀,個人感覺還是非常好吃的,非常的鮮美的呀,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品嚐一下的

4樓:帳號已登出

鳳尾魚罐頭還是挺好吃的,但是一般人是吃不了它有一種特殊的腥味兒,所以說看個人吧,吃這個好不好吃?

5樓:生活**解惑

每個人的口感不一樣,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是一種非常特殊的味道,偶爾嘗一下,還是比較美味的

6樓:平靜快樂

鳳尾魚罐頭是很多年的老產品了,味道挺不錯的,可以買來品嚐一下。

7樓:比佛

我覺得一般般的,這種罐頭味道不是很辣的,

8樓:一笑而過

你好,鳳尾魚罐都是非常好吃的。

9樓:帳號已登出

父母與管道好吃嗎?應該來說的話,魚罐頭這條魚館的來說的話其實也好吃的呀,當然還要看你的口味。

吃鳳尾魚罐頭對身體好嗎?

10樓:晏安福

最好買新鮮的吃 罐頭不一定健康哦 有些不好的就不衛生望採納謝謝

鳳尾魚罐頭怎麼做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綠豆芽

4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味極鮮醬油

1勺鳳尾魚罐頭

適量步驟

1.鳳尾魚罐頭倒出半罐,蔥切碎備用。

2.綠豆芽洗淨控水。

3.鍋裡油熱加入蔥碎炒香。

4.加入綠豆芽翻炒。

5.加點味極鮮醬油翻炒均勻。

6.炒至綠豆芽斷生,加入鳳尾魚翻炒幾下關火。

7.加點鹽調勻即可。

小貼士炒的時候不要火大了,炒至綠豆芽斷生即可。加入鳳尾魚後翻炒幾下即可,以防將魚炒碎。

鳳尾魚罐頭一般做什麼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罐頭一般直接食用,不需要再加工,晚上做小菜就很好。或者和韭菜一起炒吃也行。

鳳尾魚罐頭開啟後吃不完怎麼儲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豆豉鯪魚罐頭在開啟後只能在常溫下儲存1到2天,如果想要儲存的時間長一點,可以用保鮮膜封好後放進冰箱冷藏。

不過放冰箱也最多隻能放一個星期左右,畢竟罐裝的豆豉鯪魚開啟後一般儲存時間都不長,而且在開啟後接觸空氣,裡面的湯也容易幹掉。不僅味道會有下降,營養也會丟失不少哦。所以買了豆豉鯪魚罐頭,想吃的時候再開啟吃,不然開啟不吃壞掉就很可惜。

14樓:理谷

鳳尾魚罐頭開啟後吃不完。把它放到冰箱裡冷藏。就可以啦!

香辣鳳尾魚罐頭過期四個多月了還能吃麼?

15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不能吃了

香辣鳳尾魚罐頭過期四個多月了不能吃了,過期食物就算沒有變質,但是也是細箘滋生嚴重,吃了有害無益,還是扔了吧。

16樓:呂玉婷

過期很久不能吃,必免生病

怎樣做鳳尾魚,怎樣做鳳尾魚

酥炸鳳尾魚的做法 酥炸鳳尾魚的製作材料 主料 鳳尾魚1斤 約600克 蔥粒適量。輔料 調料 生抽2湯匙,糖1茶匙,荔枝醋2茶匙,麻油1茶匙。1 將魚除去內臟,瀝乾水分,用醃魚料醃約1小時。2 用鑊燒滾四杯油,放入魚炸透,撈起,放回鑊內再炸,取出瀝乾油分。3 用鑊燒滾一湯匙油,放下調味料,以中火煮滾,...

清蒸鳳尾魚怎麼做,清蒸鳳尾魚怎麼做好吃

主料 草魚 輔料 黃瓜 紅柿子椒 胡蘿蔔 芹菜葉 調料 鹽 料酒 醬油 豉油汁 蔥 姜 烹製方法 1 將草魚洗淨去頭 尾,頭部放在盤中,魚身從三分之二處依次切斷,底部保持相連,碼放在盤中,魚頭在中間,在魚身切開的部位,依次塞入胡蘿蔔片 黃瓜片 紅柿子椒片,再均勻的撒上鹽 料酒 醬油 2 坐蒸鍋,待水...

鳳尾魚多少年能繁殖,鳳尾魚多久能繁殖一窩小魚?

我家曾經養過鳳尾魚,這種魚一年產好幾次卵 但要放在氣溫較高的地方 鳳尾魚也叫孔雀魚,屬卵胎生魚類。繁殖力強,性成熟早,幼魚經3 4個月飼養便進入成熟期可以繁殖後代,性成熟遲早與水溫高低 飼養條件密切相關。鳳尾 魚繁殖時要選擇一個較大的水族缸,水溫保持在26攝氏度。ph6.8 7.4,同時要多種一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