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車鑰匙無法遙控開關車門,為什麼遙控鑰匙在車內,開關車門後顯示無鑰匙

2022-07-10 09:30:22 字數 2773 閱讀 6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檢查一下遙控鑰匙的電池電量吧,看看是不是沒電了。再就是需要檢查一下訊號接收裝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遙控鑰匙無法遙控開關車門的話建議考慮檢查是不是遙控鑰匙內電池需要更換虧電造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本身車鑰匙有這個功能,還有就是要在鎖車狀態下長按鎖車鍵才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鑰匙如果無法遙控開關車門的話,很有可能是遙控鑰匙電池電量不足導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車鑰匙無法遙控開關車門的話, 可能是鑰匙虧電了, 或者是需要重新匹配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鑰匙無法開門這個你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電池沒有電了,可以用備用鑰匙啟動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現象你檢查試一下是不是遙控器沒有電池而導致的,更換一下電池試一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遙控器電池的問題導致的,或者是中控鎖塊。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沒電了,換個電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你這個要是沒電了,先嚐試更換一塊電池,看一下情況有沒有改善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遙控鑰匙電池沒電了,具體情況建議你可以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檢查一下

12樓:白話數碼

要麼不匹配,要麼沒電,要麼有干擾

遙控鑰匙沒事 車內中控也能用 但是就是鑰匙不能開車門

13樓:齊春傑

需要重新匹配遙控器

造成原因有2種

1、閉鎖器故障,更換閉鎖器。

2、遙控器晶片損壞無法識別。

可以去4s重新匹配遙控器試一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能中控,能正常點火啟動,那就可能是車門鎖芯出現問題了。

15樓:阿崔

很有可能是鑰匙沒電了、也有可能是晶片有問題。

或者,遙控鑰匙的感應器有問題。

總共也就這麼幾個部件,建議一個一個檢查排除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中控的車門鎖不管遙控開關鎖或鑰匙直插開關鎖很多車最終都是電動執行!

由於鑰匙能發動車子,說明鑰匙沒問題!

中控能開鎖說明執行電路和執行機構都完好!

剩餘就是控制電路了,也就是說系統沒接收到開門的控制訊號.

遙控開關鎖或鑰匙直插開關鎖等於是操作中控開關我們先來討論直接插鑰匙不能開門,估計你說的就是這種情況.

具體可分兩種情況

一\不能轉動鑰匙:鎖芯壞,維修或更換

二\能轉動鑰匙:機械推杆等(用來觸動開關的機構,可能有多種方式)有無動作,無動作的話還是得修鎖

以下檢查最好有塊萬用表

1.連動觸點(開關)無電源輸入——檢查相關保險管和線路2.連動觸點(開關)壞——接觸不良,需要清洗或更換3.連動觸點(開關)到控制板的連線斷路——查出並接通即可!

17樓:鎮江專業改燈

要是遙控要是能開車門 就證明門鎖有問題 可以開啟看看

18樓:上海乾波熊貓

只需要重新匹配一下那個遙控器就可以使用了。具體匹配方法看車型o

為什麼遙控鑰匙在車內,開關車門後顯示無鑰匙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檢查遙copy控器電量是否充足,電bai量低du

會導致訊號異常,造成系zhi統無法識別。如dao果遙控器電池正常需要檢查天線控制系統,如果車輛涉水後控制單元容易進水,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換遙控器裡的鈕釦電池,由於電量不足訊號減弱導致檢測不到鑰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開關車門時需要檢測一次鑰匙如果接收不到訊號便會出現,一般有手機與鑰匙太近或接收器異常,經常出現需要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求助:鑰匙無法遙控開車門,鎖車門,但能發動車子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需要重新匹配遙控器

造成原因有2種

1、閉鎖器故障,更換閉鎖器。

2、遙控器晶片損壞無法識別。

可以去4s重新匹配遙控器試一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的遙控無法開車,門鎖車門很有可能是按鈕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斷電試試,不行的話要重新匹配

中華車遙控鑰匙怎麼開關不了車門 5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直這樣的情況,還是偶爾關不了,如果是偶爾,那是你周圍有干擾,如果一直是這樣,那請到4s店去找他們店員撕逼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用機械鑰匙開閉車門,來測試中控門鎖是否好壞,如果好的,你需要換個遙控鑰匙的電池!電量不足,鑰匙的遙控頻率變弱。中控無法識別!

車門被撬了,遙控都有用,就是鑰匙孔壞了,求助

這種情況是鎖芯壞了,需要更換車門鎖芯,這種的鎖芯可以在4s店向廠家定製,這樣就不需要更換鑰匙了 你好,根據你說這個情況,這個就是你的汽車它的鎖芯出現了問題,只能是更換新的手快。可以用原車鑰匙配鎖芯。換了鎖試試這個,汽車防撬鎖卡,插入門鎖芯就行了,需要時也可拆卸,效果不錯。取出大概需要幾分鐘,小偷沒那...

汽車遙控鑰匙失靈什麼原因,汽車遙控鑰匙突然失靈的幾種原因

我教他一招問題解決 車輛周邊有無存在訊號干擾源,檢查車輛發現該車點菸器加裝有無線 拔下點菸器處的無線 故障立即解決 在檢查車輛無線訊號故障時,一定排除車輛有無加裝無線訊號裝置!汽車遙控鑰匙失靈一般以下四種情況 1 鑰匙的發射器壞了 2 車子的接收器壞了 3 車門鎖壞了 4 鑰匙裡的電子沒電 以上問題...

高爾夫7遙控鑰匙長按無法開啟或關閉車窗

如果不是電池欠電的話,到4s店用5053及5054命令調出來即可,一般是免費的。高爾夫7遙控鑰匙功能 1 長按開鎖鍵,可以開啟四門車窗,包括全景天窗。2 長按鎖車鍵可以關閉四門車窗,包括全景天窗。3 在鎖車狀態下長按後備箱開啟鍵可以開啟後備箱,把後備箱門關回去時會自動上鎖,毋須再按鎖車鍵。4 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