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遙控上出現鑰匙符號是什麼原因

2021-09-10 13:18:53 字數 2268 閱讀 8504

1樓:其曦

遙控器鎖定了。

遙控器解鎖方法:

1、同時按下遙控器上的+,-按鍵就是解鎖。

2、拔下電池,過幾分再安裝上去,遙控器就會恢復到出廠模式。

四個標誌表示空調的執行模式,雪花-製冷模式、水滴-除溼模式、風葉-吹風模式、太陽-制熱模式;上電池的瞬間,晶片是需要復位的,對所有的晶片管腳要處理一遍。

因此,上電池的一兩秒內遙控器上的液晶顯示會全顯所有的圖案,然後晶片才會進入正常的工作程式,接受你的按鍵操作併發射遙控。另外,「換氣」是指將室外的新鮮空氣送到室內,把室內的混濁空氣送到室外。「健康」是指能自動清洗過濾網。

2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符號代表你的遙控器鍵盤鎖住了,你需要解鎖才能操作空調.看遙控器反面應該有提示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我愛子淙

同時按下調溫度的兩個按鍵5秒以上就ok了,我的剛弄好,打客服問的哦

4樓:風華正茂的80後

代表遙控器被鎖定了,可打美的空調售後**4008999315詢問解鎖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遙控被鎖住了,需要解鎖才能操作,不懂得話說明說有詳細的解圍哦,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把遙控器給鎖住了. 最好多看看說明書,有很多說明的.

7樓:騎妻思妾

是不是把遙控器給鎖住了.

美的空調上有個鑰匙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顯示盒裡面的元件壞了,你自己針扎不管用的,程式紊亂了。

正常來講只能換開關顯示板,05年後買的,美的包修六年,一切免費。如果是05年前買的就一定是收費了,換這個開關盒大約280元左右,也能拆下來修理,費用低些。

9樓:

鎖定哈你直接同時按遙控板加減號,就可以解鎖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解鎖和鎖定的功能。

11樓:

狀態鎖定

找說明書解除鎖定

空調遙控器上這個符號代表什麼

12樓:永匯幫幫幫

自動模式,適用於所有季節,只是不可調節溫度2製冷模式,夏天用

3,水滴狀是除溼模式,去除溼熱多餘的水分

4風扇狀是迴圈空氣送風模式

5制熱模式

三角號-自動

太陽-制熱

雪花-製冷

水滴-除溼

風葉-送風

美的空調遙控器這個圖示什麼意思

1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遙控器液晶屏的右上角圖示表示的是「正常執行」「執行顯示」。

電氣性專能要求指在滿屬足作用要求外的電氣效能, 主要包含以下幾個方面:

(1) 靜態工作電流≤40 ua , 遙控器的電池壽命≥1 年。

(2) 電源電壓為3v 時,接受距離》 10m,電源電壓為214 v 時,接受距離》 7m,訊號應無異常。

(3) 紅外發射峰值輻射照度:電源電壓為3v 時, 輻射照度≥40 uwcm 2 , 電源電壓為2.4 v時, 輻射照度≥ 20 uwcm 2 。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解決了嗎,我這邊也是,之前還涼快,不知道咋出了這個標誌就不涼快了

15樓:相當小把戲

**遙控器

液晶屏的右上角圖示表示的是「正常執行」「執行顯示」。

空調不製冷跟遙控器顯版示的這個圖權標沒有任何關係。

建議檢查此時空調室內機液晶屏上是否有故障**顯示出來,如果有故障**應檢視使用說明書找到故障**所代表的含義。

建議給空調整機斷電,10分鐘後重新上電開機,還是不能正常製冷的,應向空調廠家總部售後報修。

16樓:不需要問我

是不是按錯制熱那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取掉電池,5秒後,重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一樣的情況,請問你們都是怎麼解決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遙控器對著別的地方按下開關鍵就好了,切記不要對空調按,不然空調就關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圖示就不製冷了!

美的空調遙控器上的經濟鍵有什麼作用

空調遙控器上的經濟鍵能最大程度降低耗電量的同時提供製冷帶來的清涼舒適。美的空調的節能模式是指使用者只需按下遙控器上的 eco 按鈕,空調即可立即進入節能模式,無需複雜的設定和操作。在夜間8小時睡眠期間,製冷的最低耗電量僅為1千瓦時 不同機型有差異 可最大限度降低耗電量,提供製冷帶來的涼爽舒適。經濟鍵...

三星手機功能顯示上。經常出現「E」這樣的符號。是什麼的來

中國移動的2.5g網路 edge,比gprs快,有個e字出現,說明能使用e網的訊號!如是手機訊號標識顯示 e 說明您手機連線著2g網路。三星手機右上角符號e是什麼意思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g e h字母,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為 1.g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

蘋果7plus左上角上出現range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bai 是耳機轉換線,標du準稱法為 lightning至3.5mm耳機插孔連線線zhi。原因 因為蘋果 dao內7和蘋果7plus取消了耳機孔容,直接使用lightning耳機,如果使用者想使用普通耳機,就要使用這個轉接線進行轉接。蘋果7系列的其他配件有 1,採用 lightning 接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