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哪些食物是不辣的(一點兒也不辣的)

2022-01-23 14:56:28 字數 1625 閱讀 1076

1樓:匿名使用者

1.蛋撻

蛋撻,是一種以蛋漿做成餡料的西式餡餅;臺灣稱為蛋塔,「撻」是英文「tart」的音譯,意指餡料外露的餡餅(相對錶面被餅皮覆蓋,餡料密封的批派餡餅)(pie);蛋撻即以蛋漿為餡料的"tart」。

2.土豆泥

肯德基土豆泥是以土豆為主要原料,高湯濃縮汁、黑胡椒、鹽為輔料製作的一款菜品,色澤鮮亮,味道鮮美。

3.上校雞塊

上校雞塊是肯德基的代言人的綽號。上校最著名的拿手菜,就是他精心研製發明的炸雞,這是肯德基現今最受歡迎的產品,它是由上校在經歷十年的鑽研後,用調和出的神奇十一種香料配方烹製而成,令人品嚐後吮指回味。

2樓:所安禕

奧爾良雞腿堡有辣椒,老北京雞肉卷有蔥

米飯也是辣的

不辣的有:

蛋撻,勁脆雞腿堡,田園堡,原味雞塊,薯條,上校雞塊香甜粟米棒,飲料也不辣

各個季度的新品可能也不辣,臨時的產品,不便列出希望採納!

3樓:怪阿姨飄過

蛋撻,薯條,原味雞塊,早餐的油條,各種粥,田園堡,勁脆腿堡,玉米棒飲料和甜點冰激凌

4樓:柳希希

原味雞,上校雞塊,勁脆漢堡,田園漢堡,早餐油條和花式粥

5樓:黛裡羽果

我覺得田園漢堡一點兒也不辣

6樓:紫雪and蘭雪

蛋撻,勁脆雞腿堡,雞塊,著條,飲料,雪糕

7樓:沉默著灬

雞塊。奧爾良雞腿堡

_____鍾信立,望採納

肯德基和麥當勞有什麼包是不辣的

8樓:肉餡_饅頭

kfc的奧爾良烤雞腿堡是不辣的,麥當勞的麥香雞,原味板燒雞腿堡(雞肉),吉士漢堡(牛肉),巨無霸是不辣的(牛肉),菠菜卷(有雞有牛)是不辣的

9樓:張鵬飛

勁脆雞腿堡、新奧爾良烤雞腿堡、田園脆雞堡、牛肉類:漢堡包(屬於小漢堡)吉士漢堡,雙層吉士漢堡,巨無霸、麥香雞,特級板燒雞腿漢堡(原味)

麥當勞的漢堡比較注重營養,所以有很多種類,而且採用的是純麥麵包。好多人都習慣吃麥辣雞腿漢堡而忽略了其他的美味。

麥香魚,麥香豬柳蛋堡和吉士蛋堡適合老人和小孩,因為口感鬆軟,有營養。

麥辣雞腿漢堡,麥香雞,特級板燒雞腿漢堡(原味),特級板燒雞腿堡(辣味),適合青年人,

漢堡包(屬於小漢堡)吉士漢堡,雙層吉士漢堡,巨無霸,外國人比較喜歡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牛肉類的漢堡,因為牛肉類漢堡和特級板燒雞腿漢堡的肉都是煎制而成的,而且多吃幾次你會嚐到其中的美味。

10樓:滾滾大河向東流

肯德基 勁脆雞腿堡 麥當勞 麥香雞

11樓:dg咖啡走糖

哈哈 服務員 ,,來個巨無霸

肯德基有什麼不辣的漢堡?

12樓:匿名使用者

勁脆雞腿堡和田園漢堡是不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勁脆不辣、烤腿微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好像叫麥香雞腿堡

一點兒也不表示脆弱是什麼成語

堅不可摧 成語 堅不可摧 拼音 ji n b k cu 解釋 堅 堅固 摧 摧毀。非常堅固,摧毀不了。出處 清 葉燮 原詩 內篇上 惟力大而才能堅,故至堅而不可摧也。舉例造句 二十年閨閣,養成拘墟篤時之見,牢不可破,堅不可摧。清 李綠園 歧路燈 第八十二回 拼音 jbkc 近義詞 牢不可破 反義詞 ...

表示一點兒都不敢動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一點也不敢動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紋絲不動baiw n s b d ng 釋義du 一點也不zhi動。語出 清 曹雪芹 紅樓dao夢 二十九回 回狠命的往答下一摔.偏生那玉堅硬非常 摔了一下 紋風不動。正音 不 不能讀作 b 辨形 紋 不能寫作 聞 近義 巋然不動 穩如泰山 反義 聞風而起 用法 可以用來形容人 也可用來形容物。一般...

指行為放縱語言荒唐沒有一點兒禮貌的詞語是什麼

得意忘形 頤指氣使 飛揚跋扈 盛氣凌人 拼音 f ng z ng b j 釋義 指恣意行事,不受約束 形容人沒有禮貌的成語 愛答不理 不愛答理。喻對人冷漠,沒禮貌。愛理不理 不愛答理。比喻對人冷漠,沒禮貌 敞胸露懷 敞開衣服,露出胸部。亦形容作風粗野,沒有禮貌。出言無狀 說話放肆,沒有禮貌。放飯流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