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開啟電源,桶自潔一直在閃爍,導致不能啟動,怎麼辦

2022-01-23 14:56:28 字數 5658 閱讀 2226

1樓:三國殺殺了忠臣

因為洗衣機不能夠自潔,所以洗衣機的機桶自潔一直閃。只需要選擇簡自潔程式進行洗衣機自潔即可。洗衣機桶自潔功能按鈕是洗滌完後,利用內筒高速旋轉產生的風來乾燥內外桶,從而保持內外桶的清潔,防止滋生黴菌。

衣服洗完之後,可以開啟洗衣機的桶自潔功能,有一個按鈕,就能夠自動清洗洗衣機的內外筒,把上面的一些殘留汙垢都能夠清除乾淨。

而且可以通過高速運轉所帶來的風,能夠把內外筒達到乾燥的效果,從而能夠保持桶內的清潔,防止滋生細菌。

主要是因為洗衣機內部如果比較潮溼,長時間擱置下來不使用,就會產生大量的細菌,這也是為什麼提醒大家。

洗完衣服之後,即使洗衣機沒有自潔功能,也需要把洗衣機的蓋子開啟,讓它自然晾乾,要不然裡面的細菌會越來越多,很容易讓人們產生**病。家中孩子的免疫力比較弱,感染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所以家裡如果有一臺帶有自潔功能的洗衣機,作用還是非常大的。

2樓:生活**解惑

這個應該是你不小心按了筒清潔按鈕,他正在清潔桶內部,

你可以讓他工作程式結束,再來使用吧,因為洗衣機使用時間長了,裡面也是有灰塵的,定期清潔一下也是很好的

3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海爾洗衣機桶自潔一直閃,說明洗衣機的內筒太髒了,需要用洗衣機清洗劑清洗洗衣機的內筒了。

洗衣機已經不能夠自潔了,所以,洗衣機的機桶自潔一直閃。

1、海爾滾筒洗衣機洗到一半時有報警時同時顯示一個水龍頭一閃一閃的,洗衣機也沒停止工作的原因是:沒有進水或者是進水閥壞了,也有可能是進水部分凍住,建議送修。

2、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還有一個e2燈也在閃

回答全自動洗衣機故障顯示e2的原因:洗衣機上在執行時蓋在沒有合上。解決辦法:

1、在洗衣機執行的時候開啟蓋子,機器會報e2提示使用者,合上蓋子就好了。

2、若是合上蓋子重新啟動後還是出現e2報警,就檢查透明蓋上的右邊有一塊小磁鐵,用來控制盤座內的磁簧開關,看看是否是小磁鐵掉了或磁簧開關壞了。

3、如果經過以上檢查還無法解決,可以諮詢去專業的售後人員。

提問我是滾筒洗衣機,沒有上蓋的回答哦

原理是一樣的

提問筒自潔燈和e2都在閃

回答顯示e2是指門上蓋沒蓋好,即洗衣機工作過程中如開啟門上蓋就會報警顯示屏出現「e2」的指示。如已將門蓋蓋到位並不是人為開啟而「e2」報警的話就要重點檢查這兩個開關了,透明蓋上的右邊有一塊小磁鐵,用來控制盤座內的磁簧開關,如小磁鐵掉了或磁簧開關壞,就會「e2」報警,可隨便拿塊磁鐵來試試磁簧開關的好壞。e2」報警時電機是不會轉的,起安全保護作用。

安全開關在盤座上部的左角附近,有條探臂感觸洗衣桶工作時平衡和抖動度,防止衣服偏邊等洗衣桶震動過大時起安全保護作用。如該開關有故障也會「e2」報警。

更多13條

海爾洗衣機桶自潔怎麼使用

4樓:

1、吧洗衣機的電源插上,之後開啟接水水管。

2、備好洗衣機專用洗滌劑,把洗衣機門開啟,在洗衣機桶內倒入適量的洗衣機專用洗滌劑,關緊門。

3、開啟洗衣機上的電源開關,旋轉選擇按鈕,旋轉到「筒自潔」功能,指示燈亮起。

4、按下洗衣機的啟動開關,洗衣機開始按照自潔功能運作,知道結束自動停止運作。

5樓:free思戀不是病

不放衣服,開啟水籠頭,放好排水管,加入洗滌劑。選擇「筒自潔」程式,「筒自潔」的指示燈亮起,表示已選擇此功能。筒自潔完成後,程式自動結束,注意執行「筒自潔」程式過程中,不要往洗衣機中加入衣物。

按洗衣機日常洗滌標準模式清洗一遍(洗滌-漂洗-脫水)。

6樓:小松鼠腿

回答親,根據海爾官方客服回覆:使用說明:

1、不放衣服,開啟水籠頭,放好排水管,加入洗滌劑。選擇「筒自潔」程式,「筒自潔」的指示燈亮起,表示已選擇此功能。

2、筒自潔完成後,程式自動結束。注意:執行「筒自潔」程式過程中,不要往洗衣機中加入衣物。按洗衣機日常洗滌標準模式清洗一遍(洗滌-漂洗-脫水)

3、需要注意的是,洗滌後第一次洗衣,不要清洗貼身衣物,畢竟還會有汙垢殘留在無法擦到的死角!

4、建議每兩個月清洗一次。洗衣機使用頻繁的季節,洗衣機槽內汙垢積累加速,可增加1次清潔。

更多3條

7樓:狂奔的蝸牛哎

桶自潔功能,不能說無效,其實效果也可想而知的。

洗衣機內膽,一直在各種洗滌劑浸泡下使用,但是還是會積累很多垃圾。所以,普通的物理方式或者常用的洗滌劑,對清除汙垢根本沒有效果的。看看洗衣機內筒拆解後的**:

所以,必須使用專門的洗衣機內筒清潔劑來清洗的。

去超市購買這種洗滌劑,然後,可以按照包裝上說明來做,或者按照這個通用的方法操作:

加入清洗劑。

執行正常洗滌程式。

待洗滌劑全部溶解後,暫停或者直接關閉洗滌程式。

浸泡至少1小時以上(特別髒的,或者第一次使用,可適當延長到2-3小時,說明書會有描述)

再次開啟全套洗滌程式,待完畢後,用抹布清理下內筒殘留的汙漬即可。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洗滌後的第一次洗衣,不要清洗貼身衣物,畢竟還會有汙漬殘留在無法擦到的死角。

8樓:你要多喝開水哦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一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

第2步就是將洗衣機的機門關閉,然後選擇洗衣機按鍵當中的清洗程式,之後就可以開啟水龍頭加水了,讓洗衣機運轉,大概5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停止轉動了。

第4步就是等浸泡好了之後,將洗衣機裡面的汙水全部排出,然後跟平時清洗衣物的標準模式一樣,重新將洗衣機清洗一遍,清洗完成之後,再將裡面的水全部排出,並且將洗衣機開啟進行通風,就可以完成洗衣機的桶自潔了,整個操作的流程就是這個樣子。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微笑],希望您能夠給個贊[鮮花]。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鮮花]。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鮮花]

更多4條

9樓:匿名使用者

筒自潔:對洗衣機自身進行清潔的一種程式,利用洗衣機的浸泡、洗滌、漂洗、脫水等過程交替執行,實現對洗衣機內外桶進行清潔,和專業筒清洗劑配合使用清潔更徹底;和正常程式使用方法一樣,只是不需要放衣服。

10樓:海爾社群

桶自潔定義:對洗衣機自身進行清潔的一種程式,利用洗衣機的浸泡、洗滌、漂洗、脫水等過程交替執行,實現對洗衣機內外桶進行清潔,和專業筒清洗劑配合使用清潔更徹底; 優勢:健康、環保 應用機型:

xqs70-zy1128、xqs60-zy1128等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洗衣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1.滾筒有三個盒子,從左到右依次是洗滌劑,柔順劑和軟化劑,將洗滌劑直接倒入洗衣機桶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先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汙染嚴重時可使用40度...

3.關閉電源,浸泡一小時,初次使用或汙垢較嚴重時,建議浸泡2~3個小時,按洗衣機日常洗滌標準模式...

12樓:爾妍芳麼沙

有的型號是可以的。比如海爾xqg70-hb1286至愛洗衣機,擁有amt防菌筒和自清潔功能。

13樓:僕聽雲龐淼

筒自潔是一項功能,是專門清洗內外筒的程式,不可放入衣物,可放入少量洗滌劑或者專用清洗劑,執行程式即可。

14樓:行者無邊闖天涯

可以使用洗衣機的桶自潔功能,使用過程中可以增加一點漂白劑除除菌,也可以加點白醋。

15樓:ann星之語

海爾洗衣機桶自潔步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選擇桶自潔功能後按啟動鍵即可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7樓:

親,海爾筒自潔功能一開啟就90度,水溫高嗎?能下調嗎?

海爾洗衣機開啟電源後,那桶自潔燈會亮怎麼回事?

18樓:

著應該是提示,表示到了該清洗的時間了。

可以按取消。當然,執行一下智潔功能最好了。

海爾洗衣機桶自潔功能怎麼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衣機桶內放入清洗劑或什麼也不放,開啟電源,設定程式調整到「桶自潔」,蓋上洗衣機蓋即可開始執行程式,進行自動自潔功能,執行結束後系統自行停止。注意,進行「桶自潔」模式時,洗衣桶內不要放任何衣物,因為是洗衣機單純進行桶內清洗。

筒清潔程式通過洗衣機自身運轉清潔,在沒有任何特殊作用下,很難將內筒頑固汙漬徹底清潔。另外,即使加入清潔劑也很難做到徹底。那麼,對於市面上眾多洗衣機產品所具有的「筒清潔」程式。

也只能說,這是廠家給消費者的「自我安慰」吧。

一般來說,洗衣機的頑固汙漬存在於內筒裡、門艙密封圈周圍,這些汙垢很難發現也很難去除。針對洗衣機內筒問題,不少洗衣機企業也拿出瞭解決辦法。比如通過高溫煮洗來分解汙垢,殺滅細菌;還有免清洗洗衣機,通過水流帶動內外桶之間不停地運動,不斷地對桶壁形成撞擊、擠壓和摩擦,汙漬不能在內外桶壁上附著和沉積,從而可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

不管是哪一種辦法,還應該標本兼治,首先從洗衣服來說,去除衣物上的毛髮及附著灰塵,避免造成內筒堵塞。另外,定期清潔洗衣機內筒,跟汙垢說拜拜。

20樓:free思戀不是病

不放衣服,開啟水籠頭,放好排水管,加入洗滌劑。選擇「筒自潔」程式,「筒自潔」的指示燈亮起,表示已選擇此功能。筒自潔完成後,程式自動結束,注意執行「筒自潔」程式過程中,不要往洗衣機中加入衣物。

按洗衣機日常洗滌標準模式清洗一遍(洗滌-漂洗-脫水)。

21樓:小松鼠腿

回答親,根據海爾官方客服回覆:使用說明:

1、不放衣服,開啟水籠頭,放好排水管,加入洗滌劑。選擇「筒自潔」程式,「筒自潔」的指示燈亮起,表示已選擇此功能。

2、筒自潔完成後,程式自動結束。注意:執行「筒自潔」程式過程中,不要往洗衣機中加入衣物。按洗衣機日常洗滌標準模式清洗一遍(洗滌-漂洗-脫水)

3、需要注意的是,洗滌後第一次洗衣,不要清洗貼身衣物,畢竟還會有汙垢殘留在無法擦到的死角!

4、建議每兩個月清洗一次。洗衣機使用頻繁的季節,洗衣機槽內汙垢積累加速,可增加1次清潔。

更多3條

22樓:彤寶老師

洗衣機的桶自潔就是清潔洗衣機的轉桶的,起到除黴除菌作用接通電源,直接放清潔劑和水,選桶自潔功能鍵,按啟動鍵,洗衣機開始執行,這個功能,一個月這樣子給洗衣機的轉筒清潔一次比較好,這樣子更乾淨,更衛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首先需要把洗衣機的電源連線好,同時還要把接水管安裝好,保證洗衣機處於密封的狀態;2、然後往洗衣機的槽裡倒專用的洗潔劑,倒入的量不需要太多,以免洗不乾淨;3、最後按下洗衣機的開始鍵,選擇自潔功能,再按下操作鍵,洗衣機就會進入自動清潔模式。

提問按不到桶自潔那個按鈕?回答

用洗衣機的最高水位,一下自潔功能,或者有的洗衣機沒有自潔功能,這個案件的直接按洗衣服的那個鍵就可以

更多4條

海爾洗衣機桶自潔螢幕顯示6h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正常的!很多人都不懂。波輪洗衣機程式時間是無法顯示小時的,一個小時顯示六十分鐘 一般是設定了浸泡功能 一百分鐘以上小時以下顯示2h 一般是浸泡和洗滌時間設定過長,漂洗設定三次 三個小時顯示3h 一般是設定了風乾功能 這種顯示方法最多到9h,超過了就不能以十進位制顯示了,只能以十六進位制顯示,有...

海爾滾筒洗衣機筒自潔時排水怎麼從洗衣機下面流出來了

漏水在外筒後面的前叉形框架處。外筒叉形架和外筒之間的橡膠密封圈可能安裝不正確,或者密封圈可能損壞。可以拆下外筒叉形架,並可以重新安裝密封圈。或更換密封圈,也可能是內筒軸承磨損,內筒軸與軸承之間的間隙太大,導致漏水,應更換內筒軸承。當洗衣機僅在旋轉中洩漏時,可能的原因是排水軟管。檢查軟管上的連線以確保...

海爾雙桶洗衣機怎麼清理,海爾半自動洗衣機怎麼清洗

1,拔掉插頭,關閉電源。2,海綿沾中性清潔劑後,將水槽內外的水垢擦除,再用抹布擦洗乾淨,細縫邊條處可以用舊牙刷輔助刷洗。3,將棉絮過濾網輕輕取下,內面反轉,在水龍頭下用舊牙刷邊衝邊刷。4,機體外殼和操作鍵盤部分,用絞乾的抹布和舊牙刷以稀釋中性清潔劑擦刷,再用清水擦拭乾淨,並儘速擦乾。5,把連線水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