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桶自潔螢幕顯示6h是什麼意思?

2023-05-15 05:20:08 字數 1070 閱讀 8503

1樓:不疑王者臥魚

這個是正常的!很多人都不懂。

波輪洗衣機程式時間是無法顯示小時的,一個小時顯示六十分鐘(一般是設定了浸泡功能),一百分鐘以上小時以下顯示2h(一般是浸泡和洗滌時間設定過長,漂洗設定三次),三個小時顯示3h(一般是設定了風乾功能),…這種顯示方法最多到9h,超過了就不能以十進位制顯示了,只能以十六進位制顯示,有0~9還有a~表示10,b表示11,c表示12,d表示13,e表示14,f表示15。

桶自潔預設為十二小時,啟動程式前顯示ch,程式執行時,時間從ch跳變為bh、ah、9h、8h、7h、6h、5h、4h、3h、2h、(關機),進工廠模式可以修改桶自潔時間,貌似最短2小時,最長15小時。

如果洗衣機設定了預約功能,閃爍的數字代表預約剩餘時間(1~24小時)。

注:1.程式時間是不閃的,預約時間是閃動的。

2.速洗和桶自潔不能設定預約。

2樓:生活電器維保

故障**說明你的洗衣機在同志街方面加熱的上面應該是沒有用的,只能是找到問題之後針對更換或者是維修,建議直接撥打官方客服報修。

3樓:精品轎車二手輪胎

親,這個型號的海爾洗衣機的螢幕顯示的故障情況可以聯絡售後客服。

4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這個型號的海爾洗衣機的螢幕顯示的故障情況可以聯絡售後客服。

5樓:戶翠柏

可以查閱一下海爾滾筒洗衣機的說明書,像這種**說明書上都有提示的。

洗衣機出現eh1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檢測到電機速度訊號異常。二,故障處理方法:1,確定上電後電機未動時是否報警,如果報警可確定主控板有問題。

建議更換即可2,如果在脫水過程中報警,請檢查速度訊號檢測線接觸是否良好,建議用萬用表測試主機板上接外掛cn9上兩根白色線束。3,更換電腦主機板,重新脫水,確認故障現象是否存在。4,更換電機,重新脫水,確認故障現象是否存在。

7樓:百小度的海角

看說明書,不同廠家的洗衣機設定的不完全一樣,或者聯絡售後。

海爾滾筒洗衣機筒自潔時排水怎麼從洗衣機下面流出來了

漏水在外筒後面的前叉形框架處。外筒叉形架和外筒之間的橡膠密封圈可能安裝不正確,或者密封圈可能損壞。可以拆下外筒叉形架,並可以重新安裝密封圈。或更換密封圈,也可能是內筒軸承磨損,內筒軸與軸承之間的間隙太大,導致漏水,應更換內筒軸承。當洗衣機僅在旋轉中洩漏時,可能的原因是排水軟管。檢查軟管上的連線以確保...

海爾洗衣機開啟電源,桶自潔一直在閃爍,導致不能啟動,怎麼辦

因為洗衣機不能夠自潔,所以洗衣機的機桶自潔一直閃。只需要選擇簡自潔程式進行洗衣機自潔即可。洗衣機桶自潔功能按鈕是洗滌完後,利用內筒高速旋轉產生的風來乾燥內外桶,從而保持內外桶的清潔,防止滋生黴菌。衣服洗完之後,可以開啟洗衣機的桶自潔功能,有一個按鈕,就能夠自動清洗洗衣機的內外筒,把上面的一些殘留汙垢...

三洋洗衣機顯示屏顯示H是怎麼回事,洗衣機門打不開了

三洋洗衣機顯示屏顯示h就是桶內溫度過高,等溫度降下來即可。洗衣機門打不開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洗衣機開了烘乾模式,在烘乾模式下是打不開的。2 洗衣機的滾筒洗衣機的門在剛洗完衣服後的一段時間內是打不開的,有安全鎖保護,大約一兩分證吧,等一段時間再試試,不行的話多按壓幾次門開關。3 過了試講還是打不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