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串兒水晶怎麼一點兒絮狀都沒有,我的這串黃水晶是天然的麼?

2021-03-04 06:00:36 字數 1373 閱讀 9999

1樓:紫楓晶藏

首先白水晶產量大,全淨體很多。

第二有可能是假的。

手鍊上的紫水晶也是全淨體嗎?

我的這串黃水晶是天然的麼?

2樓:藍星漫

黃水晶的顏色很多,從淺黃、正黃、橙黃、到金黃都有。

最實用的 鑑別方法:

1.觸控法

天然水晶的晶體傳熱速度都比較快,握在手中初始時會伴有冰涼入心的感覺。佩戴一小會兒便會與人體溫度差不多,而其他水晶(玻璃、仿水晶、人造水晶等)初始感覺為溫感。

2.觀察內含物

天然黃水晶常會融入絮狀物、共生礦物、冰裂等瑕疵,一點瑕疵都沒有大多都是有問題的。

3.髮絲鑑別法

天然水晶都是具有雙折射性的,將黃水晶放在頭髮絲上,輕輕轉動晶石當轉到某一方向時會出現雙影現象,而假晶則做不到。

3樓:二一入手

不知道,你買了多少錢

這串粉水晶是真的還是假的(說是馬達加斯加的)

4樓:曠世三十一

很簡單,在玻璃上劃幾道,水晶表面有痕跡擦不去就是假的,反之是真的,因為水晶硬度比玻璃高點,聽你描述,你的手鍊應該是真的,再說粉晶在水晶中屬於低價水晶,不值當造假。至於**,粉晶10毫米的一般的貨也就十幾塊,我估計你買貴了,除非是極品上品或帶星光的那種,看你的描述肯定不是極品上品了,上等的粉晶是沒有裂痕,沒有棉絮非常通透的,通透的像玻璃。我也上過當,在超市櫃檯花了60買了個十幾塊的貨色,當時不懂,你是在商場買的吧,商場最會宰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我不清楚哈

剛買的黃水晶手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每個水晶裡面都有想棉絮狀的物體,帶手上也涼,用舌尖觸碰也很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絕對是真的沒有問題。(冰裂)棉絮狀物質產生於水晶的形成過程中,一般來說有棉絮的都是真的了,另外摸起來很涼就是水晶的特徵了。

通常偽造的水晶在放大鏡下看可能有氣泡,另外裡面的紋理會顯得很不自然等,假水晶摸起來沒有真水晶涼。

另外水晶也就是二氧化矽為主要原料,在地球的含量還是很高的,在高溫度高壓的情況下就會成為水晶,所以多數水晶含量大,往往沒有偽造的價值。

所以請放心佩戴,一般來說是真的。

7樓:趙

應該是真的,我一直戴著一串紫水晶,裡面也有絮狀物,那就說明是天然的,看看戴時間長了會不會變亮就行了,我的帶了兩年變得比剛買時亮多了好看多了。

8樓:賈聖龍

跟我**買衣服送的那條很像

9樓:小曼谷

應該是真的,不過是次貨...

一點兒一點兒造句,「一點兒都」造句

落葉飄過,帶來了一點兒惆悵,帶走了一點兒芬芳 工資高一點兒,掙錢多一點兒!我一點兒也不害怕,因為你一點兒也不可怕 一點兒造句 1 我多少懂一點兒西班牙語。2 我們可以在那兒種一點兒花。3 他往飲料裡噴了一點兒蘇打水。我一點兒也不想去上學。我一點兒也不想回家。一點兒都 造句 1 他這個人不是一點兒都不...

有的女生為什麼一點兒戀愛得想法都沒有呢

芣苢萋萋萋 1 受過傷,不相信愛情。假如女生曾經在一段感情裡被傷害的體無完膚,那麼不想談戀愛就是很正常的一種表現。曾經那麼用力的去愛,為了那個不值得的他付出過多少歲月。那個完完整整的心捧出來被別人傷的支離破碎,最後留下的只能是無盡的悲傷,和一顆死灰般的心。她實在是沒有新的勇氣再去從 你好 開始認識,...

怎樣可以說話溜一點兒,怎樣可以說話溜一點兒

多讀書,多讀順口溜,對了 我有一注意 你把我不是豬,豬不是我 讀30遍在反過來 豬不是我,我不是豬 反覆重複n遍 練練順口溜,看看段子 怎麼才能說話說的溜 你好,我也是從這時候過來的,給你是說說我的現在的觀點吧希望能幫到你。人性的優點 人性的弱點 都是卡耐基的。練說話技巧說白了還是得看你的知識的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