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漂白灰色牛仔褲

2022-01-23 06:10:51 字數 2799 閱讀 4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84。溫水,把牛仔褲大概以4:1的比例泡個一晚上,不過也很難弄到全白,總有地方會很不均勻,而且很傷褲子

2樓:淘金

用八四消毒液,往上面一抹就變白了!!

3樓:含笑等輪迴

用漂白水漂嘛,超市都有賣。

4樓:amir冕

雖然diy有意思 這呀昂也太麻煩了

灰色褲子用漂白水漂花了怎麼辦

5樓:

1、首先,準備一盤清水,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水中加入純藍墨水,如下圖所示。

3、再用手來回的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4、將灰色褲子放到水中浸溼,如下圖所示。

5、浸溼後,用手輕輕的搓洗,如下圖所示。

6、搓洗完成後,將衣服撈出擰乾,如下圖所示。

7、擰乾後將褲子陰乾即可,這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8、看看化學原理,如下圖所示。

6樓:藍般若戀

1.有的時候使用漂白粉(水)。 不是漂過了頭,而是沒漂到,是露在水面的部分出現了黃色。 隨便找個東西把它壓到水裡面去,確保整件衣服都浸泡在水裡。 問題就解決了。

2.將被漂白粉漂花的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漂變色之處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3.把被漂花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它們又重現白色。

注意:漂白粉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粉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熒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洗乾淨後 儲存的時候注意防潮 保證乾燥通風的環境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扔了?真浪費!我來給你支招吧:

繼續用漂白水漂白,要麼弄個對稱,反正現在追求個性化,要麼一小塊一小塊的漂白,弄成雪花褲,我有條藍色牛仔就被我改了,現在在學校很搶眼的,我同學還想讓我幫他弄一條呢

8樓:澄雅辰

沒用了唄 只有買新的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

灰色褲子讓漂白水洗了怎麼辦

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84漂白液等氯漂產品只適用於可氯漂的白色棉、麻、滌材質的衣物,不能用於有色衣物或是其他材質衣物的的清洗,否則會損傷衣物的纖維,導致衣物發黃、褪色等問題。

灰色衣物,衣物材質本身適用於84清洗,誤用後導致衣物褪色等問題,衣物纖維已經受損,一般難以恢復;建議將衣物拿到專業的洗衣店諮詢看是否能嘗試還原。

平時使用漂漬液等清洗衣物時,先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和產品背標,按說明清洗,可以更好的呵護衣物的健康。

我有一條淺灰色褲子讓八四給漂白了一塊怎麼辦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被漂白的衣物比較難恢復原來的顏色,無法用一般的洗滌劑進行處理染色,建議諮詢專業的洗染店進行染色處理。含氯的洗滌劑(如:

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等)只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如: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等)之前,可以先翻看下衣

物內側洗滌標籤,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叉的標誌,就是意味著不能夠

進行氯漂的意思,否則衣物可能出現褪色、纖維受損發黃的問題。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菸灰色的褲子被漂白劑給漂白了,怎麼樣才能變回來呀?還是怎麼樣才能染回來呀?

怎樣裁剪牛仔褲,牛仔褲裁剪方法

牛仔褲後片主要有個接腰,其餘和普通西褲裁剪沒什麼區別了.只是牛仔褲的中檔部位會比普通褲子瘦一些 牛仔褲與普通褲不通的是褲後片。牛仔褲沒有掐褶,普通褲後片有褶。省道的做圖方法並不是小點大點的問題,如果是企業的標準化生產,那必須先要確定省的位置再通過客人的要求算出省的量的大小。如果是自己裁來穿一件的褲子...

怎樣洗牛仔褲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第一次下水時,倒入少許鹽或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 少許的退色。白醋令牛仔保持柔軟,而且醋和鹽都有定色作用。一條牛仔褲加10cc 二勺 白醋即可,若加鹽,只要嚐起來鹹鹹的即可。不要搞得...

破洞牛仔褲怎樣搭配衣服,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最時尚

冬天就不建議穿破洞牛仔了,建議多穿厚點的衣服,搭配冬天的小棉襖或者大衣,圍巾,鞋子的話我推薦你試試玩覓運動鞋,時尚百搭,穿著暖和貼心,網上 都是有賣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冬天嘛?上面毛衣衛衣都可以啊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最時尚 t恤 破洞牛仔褲 t恤和牛仔褲是最配的,簡約的黑色t恤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