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蘆怎麼製作

2022-01-20 10:14:03 字數 602 閱讀 3119

1樓:黑旋風不黑

1、原料(山楂,冰糖,白芝麻,紅豆沙,牙籤)。

2、山楂切兩半去核。

3、將山楂去核的部位塞滿紅豆沙。

4、將切開的另一半蓋在豆沙上,所有的山楂依次按3、4步做完。

5、將塞滿紅豆沙的山楂,用牙籤一個個串起來。

6、熬冰糖漿(要冷鍋,冷水),開中小火用鏟子不停地攪拌使冰糖全部融化。然後改小火,直至成糖漿。

7、將串好的山楂葫蘆放入糖漿中,裹滿糖漿。

2樓:木子老師**答疑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邊幫你整理答案,您稍等一下哈!

冰糖葫蘆木棍製作:

製作工具:長竹竿、秸稈草或者稻草、泡沫塑料、鐵絲。

製作方法:長竹竿的高度根據你自己的身高設定;泡沫塑料是用來插冰糖葫蘆用的,把它套在竹竿上,考究點用透明膠帶綁牢固定住;外滿包裹2層稻草,兩頭用鐵絲或者繩子固定。製作工具:

長竹竿、秸稈草或者稻草、泡沫塑料、鐵絲。

製作方法:長竹竿的高度根據你自己的身高設定;泡沫塑料是用來插冰糖葫蘆用的,把它套在竹竿上,考究點用透明膠帶綁牢固定住;外滿包裹2層稻草,兩頭用鐵絲或者繩子固定。

更多3條

如何製作糖葫蘆,怎樣製作冰糖葫蘆?

酸甜酥脆的糖葫蘆是我國傳統的山楂製品。製作時還可以夾上各種餡心,口味各異。除了用山楂做糖葫蘆外,用海棠 熟山藥也可製作。原料配方 鮮山楂20千克 砂糖10千克 實耗砂糖6 7千克 製作方法 1.將山楂去掉果柄,挖出果核,洗淨。用涼開水沖洗一遍,晾乾。按大小分成5 7個等級,分別放入盆中。2.將竹子劈...

冰糖葫蘆在多少溫度下可以做,冰糖葫蘆製作後如何防止冰糖融化?

冰糖葫蘆 主料山楂15個 冰糖150克 糖葫蘆做好之後要冷卻一下,這樣就能夠凝固了 可以放在光滑的木板上,這個木板要在清水裡浸泡過較長時間,溫度較低,同時木頭具有吸水性,可以幫助糖葫蘆冷卻定型。在家裡製作的時候,就可以用砧板代替,只要使用前將砧板放在清水裡多浸泡即可。為什麼我做的糖葫蘆剛剛做出來就開...

冰糖葫蘆怎麼做不化,求製作冰糖葫蘆不化糖,儲存的時間長的做法。

冰糖葫蘆不化於取決於熬糖火候的掌握上,糖熬到最佳狀態做出來的冰糖葫蘆即不粘牙又不化 食材清單 山楂 適量 冰糖 150克 開水 150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山楂洗淨去蒂。2 用竹竿把它們穿上。建議你在家裡吃短竹竿,使糖包得均勻。3 準備150克冰糖和同等重量的開水。一定要把糖溶在沸水裡。開水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