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吉利寶兩全保險 分紅型 什麼時候退保划算

2022-01-19 22:27:34 字數 680 閱讀 199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在猶豫期退保划算了

過了猶豫期只能退現金價值

資金損失很多的

猶豫期基本上就是除了工本費全額退款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保吉利寶兩全保險(分紅型)什麼時候退保划算"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平安吉星送寶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好嗎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先把醫保上好!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好嗎

這個產品是不返還本金的,身故時給保額,加上累積紅利,每三年返還的生存金你可以領也可以不領,如果不領放在保險公司,是以4.5 的複利計息的。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這是一款分紅型產品。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

長城金恆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 ,長城金恆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連交五年存到滿期(總共十年)後,連本加紅大約總共能領多少錢

我是2010年年底在建設銀行被騙買的,說這是一種定期存款,利息高,還送保險,回到家才發現上當了,一年一萬買的就是保險!現在想想都很氣,真是沒想到,不止一家國有銀行都這麼明目張當的騙老百姓!固定收益是5660 本金50000。額外有11次分紅複利累積!應該是比存銀行划算多了 不知道您一年存多少錢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