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換手機彩鈴

2022-01-18 13:24:29 字數 1008 閱讀 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登入當地移動公司的彩鈴**,或者登入中國移動彩鈴官方**,www.12530.

com,登入後選中您中意的歌曲,每首歌曲標有**,定製後就會扣除相關的彩鈴資訊費。 要不也可以打12530去設,但後者要付出的話費更多 !天翼的!!

簡訊:傳送k到10659101開通

**:登陸sc.118100.

cn愛****wap:登陸wap.118100sc.

cnivr (語音系統):撥打118100或118312開通10000客戶服務**:使用者撥打10000轉人工臺受理業務開通。

您通過簡訊、wap、ivr方式開通個人彩鈴業務及更換鈴音時,其通訊費按照客戶當前**標準資費計收。聯通的!!網上!

cring.198000.com 進入**自己去挑一首。

用你的手機撥打10150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不過有**費是四角每分,要注意節省時間。每個彩鈴兩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撥打10086,聯通撥打10010,根據語音提示就可以了

如何更換手機彩鈴

3樓:萊情弘修偉

到12530**我的鈴音庫可以設定,找到自己喜歡的歌,定製即可,記得到我的鈴音盒去儲存,

4樓:陰叡多尋芹

登陸12530彩鈴網,選中自己喜歡的彩鈴後,點定製彩鈴,2元/首,定製成功後,到彩鈴庫裡設定為當前彩鈴。

5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簽到,就是你去找一個容易回答的題目,儘可能的分析,然後對方採納了你的回答,你就可以簽到成功了

6樓:鐘意你的人啊

1、插拔下耳機,或者重啟下ipad看看是否有效。如果無效,用替換的方法確定是耳機有問題還是ipad有問題;

7樓:全球最大的幸福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 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 因為你在我心裡。

中國移動怎麼換彩鈴的呀,中國移動如何更換彩鈴?

直接登彩鈴 吧,邊試聽邊選擇 10086 語音 更換彩鈴歌曲,登陸js.12530.com.或者撥打12580,但是要收費。編輯你想要的彩鈴歌曲的名字,歌手名到10658830。中國移動如何更換彩鈴?http music.10086.cn 官網全國bai使用者du zhi都可以登陸dao,彩鈴收費普...

更換手機如何儲存微信聊天記錄

您好,方法。首先,我們開啟舊手機的手機微信,點選 我的 在其中找到 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找到設定介面上的 聊天 如下圖所示,如果找不到的話看一下微信是否更新到最新版本,或者自己在設定裡找一下。在 聊天 介面可以找到 聊天記錄遷徙 的選項,點選這個選項,就會跳出下圖視窗,提示我們把新舊手機連到同乙個...

小米手機怎麼換卡,小米2如何更換手機卡

手機側面都有一個放sim卡的小卡槽,用手機針把它弄出來就可以換了。小米手機大部分採用的都是標準的sim卡,但有些用的不是這種卡,裝換前還需確認下sim卡是否與手機相匹配。1 拿到小米手機以後注意看它的側邊。會有一個如下圖所示的東東。這就是小米 卡卡託。拉出把手機卡安裝上去就可以了。2 使用手機送的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