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可以免費更換手機鋼化膜嗎?

2023-05-08 05:30:07 字數 3307 閱讀 7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vivo會員特權免費貼膜服務需滿足以下條件即可享受。

手機螢幕沒有貼保護膜,或者雖有貼膜但已破損;

前往支援貼膜特權的門店或者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進入vivo官網app-會員-我的特權-免費貼膜,可檢視支援貼膜服務的門店和服務中心地址。

自己怎樣換手機鋼化膜

2樓:皮蛋吃稀飯

自己更換手機膜只要購買手機同型號的貼膜即可。

需要工具材料:手機、鋼化膜套裝、清水。

1、首先清潔雙手讓雙手保持潔淨。

2、將手機放平後,人儘量遠離手機的位置,沿著手機的邊緣用指甲輕釦起鋼化膜的一角。

3、當鋼化膜的一角揭起後沿著貼的方向向下掰起鋼化膜即可。

4、貼新膜之前請先用酒精棉擦乾淨手機螢幕,用無塵布擦掉螢幕上多餘的酒精。

5、用吸塵膜吸去不易擦掉的小灰塵。

6、撕掉新膜的保護層,對準手機屏開孔位置貼下去。

7、輕輕擠壓即可完成貼膜。

手機鋼化膜的優缺點:

一、優點:1、表面足夠硬,耐刮,哪怕你拿刀子在上面使勁劃也不會弄花,因為鐵的硬度是低於玻璃的,更不用說經過鋼化的。

2、防爆防刮:可防止手機不慎撞擊造成玻璃面板的破碎飛散,減少玻璃面板的隱性傷害,保障使用者安全。同時防止意外刮花,影響手機美觀。

3、使用方便簡單,不起氣泡。畫面透光度高達98%。不影響手機套和其他手機配件的使用。

二、缺點:與其他膜相比顯得比較厚,同時也影響觸控式螢幕的靈敏性,由於鋼化玻璃硬也脆的特點,整體表現為易碎。

1 、鋼化後的玻璃不能再進行切割,和加工,只能在鋼化前就對玻璃進行加工至需要的形狀,再進行鋼化處理。

2 、鋼化玻璃強度雖然比普通玻璃強,但是鋼化玻璃有自爆(自己破裂)的可能性,而普通玻璃不存在自爆的可能性。

3 、鋼化玻璃的表面會存在凹凸不平現象(風斑),有輕微的厚度變薄。變薄的原因是因為玻璃在熱熔軟化後,在經過強風力使其快速冷卻,使其玻璃內部晶體間隙變小,壓力變大,所以玻璃在鋼化後要比在鋼化前要薄。

3樓:匿名使用者

1、貼膜時,首先清潔手機螢幕,可使用擦布,除塵貼清理手機邊緣等部位的頑固汙垢,貼膜兩邊都有貼上保護膜,帶有日期的一面朝上,沒有粘性;不帶日期的一面朝螢幕,有粘性;

2、使用輔助工具把吸塵膜剪一小部分,貼上在沒有日期的一面,靠邊緣位置貼上好,留下一小節,方便揭去;

3、螢幕擦拭乾淨,撕掉貼有吸塵膜的一面,把保護膜對正貼在螢幕上,輕輕按壓,擠出氣泡;

4、撕掉帶有日期一面的保護膜,保護膜就貼好啦。

4樓:咪咕頭

手機換鋼化膜的主要步驟。

一,首先撕開鋼化屏上的那層膜。然後。把手機上的鋼化膜去掉。注意要輕輕的撕開防止弄壞內屏。

二,一般買的鋼化膜,會自帶酒精棉。先用酒精棉擦乾淨,內屏上的殘雜物,然後。然後找到合適的位置,把鋼化膜。

調整到最佳位置,對著手機貼上去。當你貼好之後。它會自動吸附到手機上所以一定要注意一次性貼好。

5樓:蝸牛p科技

拆除手機鋼化玻璃膜的方法:

一、用小刀撬起鋼化膜邊緣,一般鋼化膜不會貼很緊,如果怕傷到手機,用指甲扣也可以。

二、手機防爆鋼化玻璃膜取下來,還能粘上去:

1)理論上是可以的,只要把帶粘性的那一面保護好,不要粘到灰塵就行。

2)例如可以把它粘合在乾淨的玻璃上面,或者其實幹淨的平面上,以後要用再拿下來貼在手機上就行。但是要注意,帶粘性的那一面一旦離開手機螢幕跟空氣接觸,就很容易吸灰塵,因為空氣中是很多灰塵,所以手機防爆鋼化玻璃膜的生產都是在無法車間進行。所以一取下來,立刻就要保護好,不然,後面很難保證可以再用。

三、手機防爆鋼化玻璃膜的作用:手機鋼化膜是為了防止手機掉了,摔碎了螢幕。普通膜都是3h的硬度,使用幾個月完也不會有太多刮花,之所以選鋼化屏是因為:

硬度高 韌性低,手機摔了,可以很好的防碎屏。 當手機掉地上,承受的衝擊力很大,張力過大屏就碎了。鋼化膜韌性低當手機傳出張力時膜就會承受張力 這樣大大減少了主屏承受的張力 。

手機防爆鋼化玻璃膜屬於安全玻璃。玻璃具有相當好的耐磨特性,而且非常堅硬,其維氏硬度達到了622至701。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

而鋼化玻璃保護膜則是對於手機螢幕最高安全級別的保護。

手機怎樣換鋼化膜呢?

6樓:111憶

方法一:1、首先,不可以用刀片利器刮傷手機螢幕;

2、準備工具,80度以上熱水,布一片,酒精(藥店2元1小瓶),透明膠帶少許;

3、然後開始動作,用透明膠帶貼掉喇叭和麥克風,防止進水。

4、開始用熱水不停敷熱螢幕7-10次,即可用手撕掉,沒徹底的,重複即可,用酒精擦掉螢幕膠水,撕掉喇叭麥克風孔膠帶,貼上新膜即可,好到賣手機的地方讓人家貼會專業點。

方法二:取鋼化膜的時候,用那種寬膠帶首先粘住頂部,然後用指甲一點點的往裡面劃,順勢而掀起膠帶,就可以把整塊的鋼化玻璃膜取下來了。

方法三:1、***的手機鋼化玻璃保護膜只要用指甲在邊角處輕輕的摳,它會出現一點小泡;

2、然後將鋼化玻璃保護膜直接撕下來即可,不會有膠粘上去,很輕鬆很便捷。如是很普通的保護膜,可以用小刀的尖處在保護膜的邊角地方小心的剔出一個角出來,或用手不斷的摳。

vivo手機免費更換手機鋼化膜嗎

vivo售後免費換手機鋼化膜嗎?

vivo手機鋼化膜要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想更換其他型別的保護膜,可以另行購買使用哈~

8樓:張曉直

1、正確的手法是沿著同一個方向再向另一個方向移動,這樣就能徹底清理掉手機螢幕上的汙漬和灰塵,現在的鋼化膜大多都是三層結構的,最上面一層為a面,中間一層為b面,也就是我們觸控操作接觸到的那面,最下面的一層為c面,也就是與螢幕貼合的那面,有一定的粘性。先將a面撕掉貼在螢幕上,然後將螢幕上的灰塵粘掉,先從任意一個角度將最下面的膜揭開部分,然後將中間一層的膜對準手機位置,保證對齊之後,再抽走最下面一層膜,拿出我們事先準備的寬膠布,先用卡片把進了灰塵的邊角翹起,膠布粘在兩個手指之間,慢慢的接近裡面的灰塵,粘上灰塵之後從旁邊拿出膠布,然後將鋼化膜迅速貼合上螢幕,就貼好了。

3、表面足夠硬,耐刮,哪怕你拿刀子在上面使勁劃也不會弄花,因為鐵的硬度是低於玻璃的,更不用說經過鋼化的。缺點:脆。

那麼硬的東西做成那麼薄的一點,還是比較容易碎的。如果貼在手機上,螢幕受到大力的撞擊,貼膜本身會像玻璃一樣裂開。

華為手機可以上網嗎,華為手機可以免費上網嗎

回答沒有免費流量可以享受,都是自己花錢的買的流量。華為技術 成立於1987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 ict 解決方案 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 持續創新 開放合作。你知道手機可以免費上網嗎?不知道沒關係,我教你 你好no1.天際通 這個功能對我們上網是...

如何更換手機彩鈴

移動的!登入當地移動公司的彩鈴 或者登入中國移動彩鈴官方 www.12530.com,登入後選中您中意的歌曲,每首歌曲標有 定製後就會扣除相關的彩鈴資訊費。要不也可以打12530去設,但後者要付出的話費更多 天翼的!簡訊 傳送k到10659101開通 登陸sc.118100.cn愛 wap 登陸wa...

小米手機怎麼換卡,小米2如何更換手機卡

手機側面都有一個放sim卡的小卡槽,用手機針把它弄出來就可以換了。小米手機大部分採用的都是標準的sim卡,但有些用的不是這種卡,裝換前還需確認下sim卡是否與手機相匹配。1 拿到小米手機以後注意看它的側邊。會有一個如下圖所示的東東。這就是小米 卡卡託。拉出把手機卡安裝上去就可以了。2 使用手機送的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