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手機賬號更換手機繫結後,原來的手機號還能重新註冊嗎,或繫結嗎

2021-05-27 17:49:51 字數 1427 閱讀 8341

1樓:

一個手機號只能繫結一個網易賬號,換綁後的手機號沒有繫結的話是可以換綁的。如果已經繫結了一般會有兩種情況(各軟體規則不一樣),一種是手機號已經繫結不可以換綁。第二種是若繼續繫結則會解綁原賬號,題主可以試試。

我買的遊戲帳號是網易手機號,買了過後把手機繫結號改了他還能找回嗎?

2樓:驚夢洛陌

能,因為網易的實bai名du認證一旦認證,將無法zhi更改,所以對方隨時能dao夠使用實名認

回證資訊找回賬號。

購買答網易的遊戲號的話,建議儘量在網易自己的藏寶閣上面買對方的遊戲角色,雖然會被收取一定的手續費,但在網易藏寶閣內購買的角色會自動進入自己的賬號內,這種交易途徑非常安全,完全不擔心被找回 。

注意:遊戲裝備和賬號的交易一定要走官方的渠道,私下交易不但容易造成裝備和賬號的損失,更可能會造成受害人經濟上的損失。如果發現被騙,第一時間保留相關證據截圖,撥打110**報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賬號實名了麼?還是隻繫結了手機號的?沒有實名的話應該不會被找回,很多遊戲可以憑藉實名和充值記錄找回的

4樓:飛飛分享

買了就是你的了,怎麼修改都行修改了就不能被別人找回的它就是你的了。

5樓:緒桂蘭蘇婉

買網易手機號註冊的號是可以買的

,更改繫結手機就行了,不過首先要知道對方

內的號碼有沒有容繫結身份證,其他的安全問題,不然很有可能根據這些資訊找回,通常我們在平臺上賣號,平臺會讓你填寫號的資訊,例如買家想買的話都會看到號的一個安全資訊情況,從而絕對要不要去買。

所以遊戲帳號是網易手機號只要沒有對方沒有設定安全碼,沒有繫結身份證是可以買的。買回來更改繫結手機就行那麼號完全就是屬於你的,所以是找不回的,那麼說難聽的就是給他找回也需要你手機的驗證碼才能登入遊戲的。所以安全性的放心的。

6樓:白小童

兄弟,你買的號還安全嗎?我也想買號,也是網易手機,但是心裡沒底,所以來看看網上,看到麻煩請回話,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手機賬號千萬別買剛被找回  繫結什麼雞兒都沒用 只要他想找回  我某貓買的號連賣家的手機號碼都不知道 一個簡訊剛過來我登入號角色就沒了 想申訴都沒地方 因為不知道原號碼

網易版夢幻西遊手遊,更換手機繫結後,原來的手機號還能重新注測嗎?那個帳號不想要了,聽說365天不登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賬號其實就是163郵箱賬號,嘗試研究下這個網易郵箱賬號吧,儘量和網易的客服取得聯絡!

]網易賬號其實就是163郵箱賬號,嘗試研究下這個網易郵箱賬號吧,儘量和網易的客服取得聯絡!

9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客服吧~~~~~~~~

網易手機賬號怎麼換綁,想知道網易手機登入怎麼改綁

再登入的時候有一個忘記密碼,讓後有申訴平臺,下面有一個聯絡客服,和客服說明你的情況,然後等著稽核,稽核過後,你就可以改變繫結了。可以登陸的,也不會影響您換綁。1 修改帳號繫結關係,原帳號的郵版 新疆大街辛苦你們,睡瞌睡你東看西看,阿珂星際寶貝弟弟們瓷板,炒辣椒窩囊廢,什麼地車爾尼,蝴蝶扣嚇唬我,學木...

網易163郵箱,換手機繫結24小時後,不僅沒有替換成功。而且

用安全碼把密碼改了,他綁了也上不了你號,用資料解決不了就用號的身份證影印件交給網易幫你解決,號主人的身份證最大,突視一切。網易公司 nasdaq ntes 是中國的網際網路公司,利用網際網路技術,加強人與人之間資訊的交流和共享,實現 網聚人的力量 創始人兼ceo是丁磊。在開發網際網路應用 服務及其它...

我換手機好了,原來的密碼忘了,你好!我手機賬號換了,原來那個手機號不用了密碼忘了怎麼辦

1 繫結資訊仍在使用 自助找回 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第一步 進入vivo智慧手機官網 http www.vivo.com.cn 第二步 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 登入 註冊 第三步 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第五步 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 郵箱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