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賬號更換繫結手機號發了兩次驗證碼之後就一直顯示繫結外部I

2023-01-15 20:25:16 字數 5457 閱讀 8255

1樓:小米

嗨!你好!小米賬號只能是一個手機號碼繫結一個小米賬號,可以同時兩個手機號碼繫結一個小米賬號,但是不能一個手機號繫結多個小米賬號!建議你可以繫結郵箱也可以

小米賬號原來繫結的手機號早就不用了,如何更改繫結手機號

2樓:白開水

更改方法;

1、首先進入官網登入自己的賬戶。

2、登入後點選我的小米賬戶。

3、接著進入頁面後,點選安全手機後面的修改按鈕。

4、然後就會彈出下面的對話方塊驗證新的手機號,然後填寫新的手機號,輸入驗證碼。

5、點選確定就會看到已經修改完成了。

3樓:賓秀榮靳甲

每個小米賬號可以繫結唯一的郵箱與手機號碼,如果你原來繫結的手機號碼更換了,可以登入小米賬戶中心直接重新繫結現在的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如果你忘記了密碼可以先通過繫結的郵箱來找回密碼了再繫結手機號碼。

4樓:天平一程

1.輸入小米官網http://www.mi.com/開啟官網,點選登入,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登入即可。

2.點選個人賬戶,進入個人賬戶資訊頁面。分別顯示:小米帳號,名字,暱稱,郵箱,手機,密碼,登入保護。

3.在」手機「這一選項,點選更換,會進入到」小米帳號  > 更改繫結手機「頁面。在」請輸入新手機號碼「框中輸入新繫結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4.然後進入」驗證新號碼頁面「,輸入手機裡接收的驗證碼,(八位的數字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5.進入到」安全確認「頁面。(注:如果在之前已經繫結郵箱的情況下,儘量選擇郵箱驗證,因為據本人經驗,郵箱驗證的話很快,通過手機驗證的話,時間上會有延時,建議通過郵箱驗證)。

7.進入郵箱或者等待手機驗證資訊回填手機收到的驗證資訊。郵箱資訊如下圖,點選」請點選這裡「,點選確定即可。

5樓:aug瓜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小米賬號--,再點選--登陸與安全--,再點選--繫結手機--,再點選--更換--,輸入新的手機號就行了(我自己剛試過,可以的)

6樓:別追問為什麼

你好。不管怎麼樣、你都得自己按照官方系統的方法找回或者修改密碼、才能更改賬戶繫結的手機號和郵箱。

找回或修改小米,米聊賬戶密碼的方法:

1,你可以開啟小米官網

www.xiaomi.com,點選登陸~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通過註冊郵箱和手機號碼等途徑找回並重置密碼!

2,這是小米 賬戶 和密碼找回的連結

請你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修改即可。

3,如果你繫結的手機號和郵箱都沒有了,那麼你只有選擇人工申訴了。在上面第2條裡面的連結的第2步。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能不能好好審題,手機已經接收不了簡訊了...

小米賬號繫結了手機,怎麼解除繫結?

8樓:愛看小

1、首先進入小米官網網頁連結,用要登出的手機號碼登入進入頁面。

2、然後用要登出的手機號碼登入進入網頁連結,會有提示你是否要刪除小米賬號,點選「開始刪除」。

4、點選確定按鈕以後,會出現你的小米賬號登出成功的提示,這樣小米賬號就登出成功了,同時也解除繫結的手機號碼。

5、再次進入到小米的登入頁面www.mi.com,然後輸入已經登出的賬號及密碼,再點選登入的時候就會出現賬號登入失敗,這表明,你的小米賬號已經不存在了,同時手機也解除了原來賬號的繫結。

9樓:農家小子之

解除小米賬號繫結的手機的方法及步驟:

工具/原料:小米手機(這裡我們以小米6為例做以演示,其他機型類似)1,首先,開啟手機主屏,然後點選進入設定。

2、接著,找到賬號這一欄並點選進入。

3、然後,選擇點選退出賬號。

4、最後選擇從手機上面刪除即可。

10樓:

從賬號設定裡更改即可。具體介紹如下:

1、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2、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3、如果註冊小米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米的賬號,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米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系統在boot里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賬號的繫結,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

11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開啟手機設定-【小米賬號】-點選頭像進入【個人資訊】-再點選要解除繫結的手機號-點選刪除 ;

1、開啟手機【設定】,進入【小米賬號】

2、點選頭像進入【個人資訊】

3、點選繫結手機,再點選要解除繫結的手機號,然後選擇【刪除】;

4、按照提示解除繫結即可

手機換完號碼老是彈出出系統需要驗證您的小米帳號請輸入您的帳號密碼,以前的號碼不用了。

12樓:泛小飯

一、通過小米官網找回

2、進入官網後,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3、小米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米id,由於在註冊小米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米賬號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米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end二、郵箱方式

2、登入註冊時的郵箱,在收件箱中可以看到小米官方發來的【小米使用者重置登入密碼】郵件,點選開啟。

3、在郵件內容中點選藍色字型【請點選這裡】開啟小米賬號密碼重置頁面。

4、在小米重設賬戶密碼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小米賬號密碼修改成功,可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小米官網或其他相關服務了。

end三、手機號碼方式

1、如果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取回賬戶密碼頁面時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小米賬號沒有繫結過手機號碼或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時,點選下一步時會提示賬戶名不存在;小米賬號如何繫結手機號碼,可參考經驗《小米賬號怎麼繫結手機》

2、選擇重設密碼的方式,郵箱重置方式參考【郵箱方式】步驟重置密碼,如選擇手機號碼重置,點選傳送重置訊息按鈕。

3、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在頁面中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4、在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重置完成,可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了。

參考資料

指令碼之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米的安全措施。

小米的miui系統,整個是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一個小米賬號,管理著所有的資源,包括手機聯絡人,簡訊,**等,因為小米預設是有自動同步的。

也就是說,小米預設會把你手機裡的資料同步到伺服器上去,如果你更換裝置,使用同樣的賬戶登入的話,你的資料到處都可以隨時使用。

但是這樣的話就會有安全風險,所以在更換sim卡之後,小米會認為手機有易主的可能,目前的使用人並非使用者本人,所以會再次驗證小米賬戶的。

如果不記得了不要理他就是,點選取消即可。如果不嫌麻煩,可以給小米客服打**,把密碼找回來,畢竟這樣更安全一些。

小米帳號手機號碼被別人繫結怎麼解決?

14樓:寄星戀孤蝶

1、首先可以打**諮詢小米手機客服,看看有沒有家解決的辦法。

2、如果那個人是你認識的,而且手機簡訊驗證碼你也能收到的話,你可以在手機賬號那裡選擇更換手機賬號,或者通過郵箱驗證更換賬號的手機號碼。

3、如果那個賬號不是特別的重要的話,你可以將檔案備份下來,然後用你自己的手機號註冊一個新的賬號。

用過小米手機或者間接的用過miui系統的都知道小米賬戶的概念,可以同步通訊錄,簡訊以及**等資訊,這個時候,賬號的安全性就需要多方面的驗證+保護。在此就不得不說,手機繫結賬號,增加賬號的安全性。同時,當你更換手機號碼的時候就需要解綁資訊(包括手機號碼),這個時候你就需要知道如何更換解綁手機號(小米賬號不支援解除繫結手機號),現只是提供瞭解綁的功能。

所以你就需要知道如何更換繫結的手機號。

下面就教你如何更換繫結的手機號。

方法/步驟

輸入小米官網http://www.mi.com/開啟官網,點選登入,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登入即可

點選個人賬戶,進入個人賬戶資訊頁面。分別顯示:小米帳號,名字,暱稱,郵箱,手機,密碼,登入保護。

在」手機「這一選項,點選更換,會進入到」小米帳號  > 更改繫結手機「頁面。在」請輸入新手機號碼「框中輸入新繫結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然後進入」驗證新號碼頁面「,輸入手機裡接收的驗證碼,(八位的數字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進入到」安全確認「頁面。(注:如果在之前已經繫結郵箱的情況下,儘量選擇郵箱驗證,因為據本人經驗,郵箱驗證的話很快,通過手機驗證的話,時間上會有延時,建議通過郵箱驗證)

進入郵箱或者等待手機驗證資訊回填手機收到的驗證資訊。

郵箱資訊如下圖,點選」請點選這裡「,點選確定即可。

如果是選擇手機驗證的話,等待收到簡訊驗證碼,回填即可。(再次建議郵箱驗證,如果沒有繫結郵箱的話,那...)

小米賬號密碼和繫結手機更改後,人工申訴要回密碼。需要多長時間

15樓:海洋之心

肯定會在一天之內稽核完畢。

賬號密碼忘記找回的教程:

第一種:

忘記小米賬戶登入密碼的情況是曾經繫結過手機或郵箱,這一情況也是大多數人遇到的情況,因為目前小米賬戶只允許使用手機和郵箱註冊,因此如果只要您註冊小米賬戶,肯定繫結過手機或郵箱。此時如果您忘記密碼,可以採取以下步驟找回密碼。

第一步:開啟瀏覽器,轉到小米賬戶登入介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進入取回密碼頁面。

第三步:選擇下一步之後,重置小米賬戶密碼可以通過兩種方式:手機或郵箱,如果選擇手機,小米將向您的手機傳送驗證碼,然後跟隨提示即可一步一步找回密碼;如果您選擇郵件,小米將向你的郵箱傳送找回密碼郵件,您需要登入郵箱,點選找回密碼連結,找回密碼。

第二種:

如果手機失效了

如果您使用手機號註冊小米賬戶,並且已經更換手機卡,那麼您需要通過人工的方式找回密碼。

在上步的第三步,選擇頁面下部的「之前的e-mail和手機號不用了,通過客服人工重置密碼」,進入人工稽核頁面,此處您需要根據提示操作,並且填寫申請表,提交稽核,稽核成功後即可找回密碼。

怎麼取消小米賬號上繫結的手機號,小米賬號取消手機繫結

1 登入i.xiaomi.com 2 換綁手機號。基本資訊 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 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小米的logo是一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 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

網易手機賬號更換手機繫結後,原來的手機號還能重新註冊嗎,或繫結嗎

一個手機號只能繫結一個網易賬號,換綁後的手機號沒有繫結的話是可以換綁的。如果已經繫結了一般會有兩種情況 各軟體規則不一樣 一種是手機號已經繫結不可以換綁。第二種是若繼續繫結則會解綁原賬號,題主可以試試。我買的遊戲帳號是網易手機號,買了過後把手機繫結號改了他還能找回嗎?能,因為網易的實bai名du認證...

小米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辦

小米賬號密碼忘記,繫結的手機號丟失,如果手機號還在停機狀態,可以充值話費補辦 卡,用簡訊驗證碼重置密碼,號碼已經是空號的只能申訴 每個小米賬號可以繫結唯一的郵箱與手機號碼,如果你原來繫結的手機號碼更換了,可以登入小米賬戶中心直接重新繫結現在的手機號碼就可以了。如果你忘記了密碼可以先通過繫結的郵箱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