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LG外地LP如何辦準生證

2023-01-15 20:30:10 字數 839 閱讀 3179

1樓:京東北

一:當事人持《結婚證》、夫妻雙方戶口本到女方戶籍所在地、村 居委會或工作單位提出申請。

二:女方戶籍所在地、村 居委會或工作單位計生幹部對所持證件進行稽核後,在,第一胎《生育服務證》上填寫其夫妻雙方基本情況,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

三:當事人持第一胎《生育服務證》到男方戶籍所在地村 居委會或工作單位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

四:當事人持第一胎《生育服務證》到女方戶籍所在地鄉鎮計生辦稽核無誤後加蓋公章,生育服務證即可生效。

五:男方為北京市戶籍,女方為非北京戶籍,雙方決定在本市領取《生育服務證》的,持女方戶籍所在地村(居)、鎮(街道辦事處)兩級計生部門出具的女方生育證明,到男方戶籍所在地村(居)委員會或工作單位、鄉鎮(街道辦事處)計生辦按上述四條規定填報。

也就是去女方戶籍辦理第一和第二條的時候,要按第五條辦理女方的《生育證明》 資料絕對正確,是從北京市的《人口和計劃生育知識》服務手冊上找的,可全是手打的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計生局工作人員,針對你的情況為您解答。

你的情況辦理準生證還是比較容易的。雖然不知你是**人,但也沒太大關係,只要不是集體戶口就好辦得多。

要去你老公戶口所在的街道辦事處計生部門辦理,攜帶好戶口簿,身份證,結婚證,2寸合照。

婚育證明可以當場開具。不過你的婚育證明,可能是需要戶籍地蓋章的。北京又大了,每個地區政策執行也不同,看具體要求把。就算是要求蓋章,也是可以郵寄的。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提供老公的本市戶口證明,老婆的也要上交,辦理手續請諮詢老公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計生委(就是到居委會裡問問)。比較簡單。

外地老人能辦北京醫保嗎,外地人可以在北京辦醫保嗎

外地老人能辦北京醫保嗎?外地人在北京有單位工作的,可以跟著單位辦醫保,沒有工作,是不能辦理北京醫保的。1 因為根據 北京市基本醫療保險規定 規定 本市行政區域內的城鎮所有用人單位,包括企業 機關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民辦非企業單位 以下簡稱用人單位 及其職工和退休人員適用本規定。2 基本醫療保險費由...

蕪湖集體戶口如何辦準生證,小孩如何辦戶口

按照規定,新生兒是不能掛靠在集體戶上的。所以女方只有將自己的戶口從集體戶中遷出,有以下三種辦法 一,投靠當地親戚 二,買房子落戶 三,遷回原籍。先要看你的結婚證是在 辦的,應在辦結婚證的所在地辦理,然後去市縣一級的計生部門作優生檢查,帶上檢查證明和結婚證在街道或單位的計生辦辦理準生證.辦理準生證的詳...

外地生在北京上小學,畢業回本地上初中,如何辦手續

先去原籍瞭解當地的小升初政策。找好老家的接收學校,開具同意接收入學的證明。北京市中小學校學生學籍管理辦法 第二十六條 在本市就讀的學生轉出到外省市的,需學生本人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向就讀學校提出申請,並提供接收學校的相關證明,經就讀學校同意,由區縣教育行政部門稽核後,予以辦理轉學手續。學校應為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