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可以在北京辦護照都提供什麼材料

2022-03-23 08:01:02 字數 2007 閱讀 8061

1樓:月照星空

外地戶口在北京辦護照,要提供居住證、身份證戶口本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公告2016-04-01 ,公安部決定自2023年4月1日起,在全國實施居住證制度的縣級以上城市,施行居住證持有人在居住地申請辦理因私出入境證件的措施。居住證持有人(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除外)可憑本人居民身份證、居住證向居住地的縣級(含)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提交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及簽註(深圳一年多次「個人旅遊」簽註除外)、往來臺灣通行證及簽註(赴臺定居除外)申請。

其他申請材料與當地戶籍居民一致。

北京戶口如何辦護照?

2樓:

北京戶口護照具體程式是:攜帶本人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者參團旅行社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然後填寫並提交申請表,剩下的就是等待領取護照。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160元工本費。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將予以銷燬。

3樓:遼西男兒

持身份證、戶口本、近期免冠**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辦事大廳辦理相關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局辦

北京辦理護照填寫戶口所在地怎麼填

5樓:月照星空

北京辦理護照填寫戶口所在地一定要如實填寫,這樣才能通過稽核。

6樓:民生為本

按照戶口本上的地址填寫

7樓:風動的感覺

你戶口所在的具體縣市。

天津市戶口,請問可以在北京辦理護照嗎? 10

8樓:月照星空

天津戶口不能在北京辦護照,天津戶口只能在天津辦理護照,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和**到天津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有關規定是: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三)未滿16週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並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9樓:子欣子軒

要求北京暫住證半年以上

10樓:應膃

可以,非本市戶籍的要符合以下條件之一併提供相應證件:1、就業人員(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除外)要有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連續一年本市社保,帶身份證、戶口本辦理;2、在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本市戶籍大學生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學校出具的證明和學生證;3、配偶是本市的或滿足1、條件的,要帶本人身份證、戶口本、暫住證、結婚證、配偶戶口本;4、未滿16、父母一方是本地或滿足1、條件的,由監護人帶同身份證、戶口本、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連續一年本市社保證辦理;5、60週歲(含)以上且在暫(居)住地居住6個月(含)以上的,可以憑身份證、戶口本、暫住證辦理

11樓:來自飛水寨強壯的銀木

不可以,去原籍地辦理

北京護照是必須去自己戶口所在地辦理嗎

1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戶籍所在地辦理,如果是北京的戶口,北京市區任何一個出入境管理局即可辦理

北京市,辦護照必須去戶口所在區辦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因公護照去朝陽去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因私護照不受戶籍限制,可選擇任意區縣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遞交申請。

外地戶口能在深圳辦護照嗎,外地戶口可以在深圳辦理護照嗎

可以的,但需要滿足下列條件之一才可以在深圳辦護照 1 持有有效 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 的非深圳戶籍居民。2 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深圳戶籍大學生。3 60週歲 含 以上非深圳戶籍老人且該老人申請之日前在我市連續居住登記滿半年。4 非深圳戶籍就業人員及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深圳戶籍大學生的年滿60週歲父...

外地戶口可以在深圳辦理護照嗎

可以辦理的。符合以下條件的都可在深圳辦理護照 1 持有有效 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 的非深圳戶籍居民。2 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深圳戶籍大學生。3 60週歲 含 以上非深圳戶籍老人且該老人申請之日前在我市連續居住登記滿半年。4 非深圳戶籍就業人員及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深圳戶籍大學生的年滿60週歲父母及...

2019外地戶口在北京辦理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2017外地戶口在北京辦理護照,需要當事人出具身份證,以及當事人在北京居住證,到北京實際居住地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辦理護照。不需要戶口本。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十三條 居住證持有人在居住地享受下列便利 一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出入境證件 二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 2017年外地人在北京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