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集體戶口如何辦準生證,小孩如何辦戶口

2022-11-24 23:05:13 字數 867 閱讀 838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新生兒是不能掛靠在集體戶上的。所以女方只有將自己的戶口從集體戶中遷出,有以下三種辦法:一,投靠當地親戚;二,買房子落戶;三,遷回原籍。

先要看你的結婚證是在**辦的,應在辦結婚證的所在地辦理,然後去市縣一級的計生部門作優生檢查,帶上檢查證明和結婚證在街道或單位的計生辦辦理準生證.

辦理準生證的詳細流程

需要材料:

1.女方:戶口所在居委會開具的初婚未辦理過生育指標的證明信;

2.男方:單位出具初婚未辦理過生育指標的證明信;

3.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

4.女方戶口本(集體戶口需遷出後辦理)

5.單位存檔帶單位介紹信

辦理流程:

(一)遷戶口

1、小區物業出開具「居住證明」

2、持證明去原戶口所在公司保衛處拿戶口頁

3、持證明及戶口去小區所在街道派出所戶籍科辦理入戶

(二)辦準生證

1、女方單位開具兩份檔案,分別是:「初婚未生育」證明書;「辦理準生證」介紹信

2、男方單位開具「初婚未生育」證明書(無單位在戶口所在街道辦事處計劃生育科開)

3、持女方的證明書去小區所在街道的街道辦事處計劃生育科蓋章

4、攜上述三份材料、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戶口本去海淀人才市場上地分部辦理準生證。

5、拿到準生證後,到男方所在單位計劃生育辦公室蓋章;蓋章完畢後準生證才生效。

(三)辦母子健康手冊

攜準生證、100元押金去小區所在街道衛生院辦理(在12周前辦好,第一次產檢的時候要帶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集體戶在女方戶口所在單位辦就行啦啊。孩子的戶口可以跟爸爸或媽媽

另外,小該戶口是可以入集體戶的。

我是集體戶口,小孩如何上戶口,集體戶口孩子怎麼落戶

1 國家政策並沒有禁止集體戶的結婚 生育及小孩落戶等 2 但是集體戶的管理單位,比如單位 人才市場等,有些會以管理方便為藉口,對此實行阻撓和設障,比如不借給戶口本登記,不開計劃生育證明辦理準生證和給小孩落戶等 3 所以回到本問題,要想給小孩落戶,就需要取得集體戶管理單位的同意,或者看看當初簽訂的協議...

求助,集體戶口如何轉個人戶口,集體戶口怎麼轉個人戶口?

由集體戶口轉為家庭戶口的途徑 1 個人在當地有房產的,可以將戶口遷入房產處 2 配偶為當地家庭戶口的,可以將戶口遷至配偶處。原單位要求交每年600元所謂的 管理費 是非法的,你不需要繳費!辦理戶口遷移流程 如果是市外遷移 帶身份證 房產證到房產所在地派出所申請 戶口准予遷入證明 帶 戶口准予遷入證明...

集體戶口如何轉成家庭戶口,西安集體戶口怎麼轉成個人家庭戶口?

1,可以 2,房子面積沒有限制 3,可以。只要他是統招本科學歷,現在也可以辦,不一定要結婚。我們是專業人才機構,可以幫你辦理戶口,需要了解你的具體情況,聯絡方式已經發站內訊息給你,可來電詳談。1 貌似不能 2 你已經是天津集體戶口了,面積沒有要求 3 這個需要諮詢天津人事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