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和祥旗袍怎麼樣

2022-01-18 13:24:31 字數 576 閱讀 3208

1樓:戀勞

鳳和祥旗袍是在上海專業定製旗袍的商家,還是不錯的,值得一試。

由於每個人身材都有自己特殊性,而旗袍又是趨於緊身、抱合性強的服裝,尺寸規格則是選購旗袍的重要指標。所以,購買旗袍必須準確地測量出自己的「三圍」,即胸圍、腰圍、臀圍,並與旗袍:「三圍」相適或略有餘。

然後,在更衣室試穿觀其「三圍」是否貼體舒適,其次還要觀領子、衣身、袖子的長短與肥瘦等。旗袍尺寸大小的選購不同於連衣裙等服裝,要求十分嚴格,否則將會失去其風格和獨到之處。

一、看款式和花色,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花色和是否全盤扣還是拉鍊。

二、看尺寸,對比自己的三圍,看看是否合適。

三、看細節,好的旗袍一定是針腳細密,做工精細無線頭。

四、看售後,好的旗袍店售後一定也是優秀的,具體可以向賣家諮詢。

2樓:雪凜

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就過來了。布料品種很多啊,看的眼花繚亂;因為不懂,問之問那,店員還是很熱情,也很有耐心,後面選好料子,幫我們量了尺寸。第一次定製很緊張很興奮啊,拿到成品就迫不及待穿上了,上身的效果實在太好了。

非常感謝店員和設計師盡心盡力。一定還要再定製一件。

蘇州濱投旗袍小鎮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濱投旗袍小鎮商業管理 是2018 05 22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江區鬆陵鎮笠澤路258號。蘇州濱投旗袍小鎮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ma1wkjql62,企業法人張中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濱投...

馬伊琍高偉光主演的《旗袍美探》怎麼樣

我身邊的人是怎麼評價這部劇的關於這部劇到底好看還是不好看,我也問了自己身邊的朋友,還有同事。60 的朋友都覺得這部劇還是挺好看的,讓我們看到了大上海的奢華。而看完這部劇之後,很多女生對於旗袍這件事都有了嚮往。40 的朋友覺得這部劇沒有什麼看頭,劇情當中也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有的人只是看了前幾集之後就...

女生穿旗袍可以有多好看,偏胖的女生怎麼樣穿旗袍會更好看

女生穿旗袍特別的漂亮,旗袍不僅可以勾勒出女性玲瓏凹凸的身材,而且開叉也可以顯出女生細膩柔美的大腿,有驚鴻一瞥的感覺。就是好看,中國之美當屬穿旗袍女性所有曲線都能表現出來 1 看身材是否高挑。旗袍對於女性的要求比較嚴格,如果你的身材不夠高挑,或者說你的腿部線條不是很優美,完全不能夠體現出旗袍的美。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