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題目求大佬,c 題目求大佬給些思路

2022-01-18 13:24:26 字數 2254 閱讀 9512

1樓:

是這樣的:

某小學最近得到了一筆贊助,打算拿出其中一部分為學習成績優秀的前5名學生髮獎學金。期末,每個學生都有3門課的成績:語文、數學、英語。

先按總分從高到低排序,如果兩個同學總分相同,再按語文成績從高到低排序,如果兩個同學總分和語文成績都相同,那麼規定學號小的同學排在前面,這樣,每個學生的排序是唯一確定的。

任務:先根據輸入的3門課的成績計算總分,然後按上述規則排序,最後按排名順序輸出前5名學生的學號和總分。

這種型別的題目可以使用結構體來方便我們的排序。

因為我們都是學程式設計的,所以我們都需要思考(我的老師說的)不能直接抄**,所以我不會直接上**。所以我就先送上一份「獎學金」的**來給一點啟發。(當然如果一定需求這道題的ac**的話也可以私聊我。

(不推薦))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struct stu

;bool cmp(stu a,stu b)}}

int main()

sort(student+1,student+1+n,cmp);

for(int i=1;i<=5;i++)

cout<

這道題跟你的題真的特別相似,所以可以舉一反三,建議自己想想看。(當然如果一定需求這道題的ac**的話也可以私聊我。(不推薦))

c++題目求大佬給些思路

2樓:少年の俊

1.陣列a存放10個點的座標;

2.每三個不在同一直線的點組成一個三角形(即任意兩點組合,然後在剩餘點中遍歷找不在同一直線的第三個點),三角形的重心座標通過另一個陣列b存放;

3.陣列b重複step2的操作,直到最後剩一個點時就是多邊形重心,2個點時取中間點作為重心。

一道c++題目 求大佬

3樓:匿名使用者

friend void ffriend(t&,int) ;

說明:1. 這裡宣告瞭一個友元函式,這個宣告可以在任何地方,可以在 public、protected 當然也可以在 privated 裡。

2. 在這個友元函式裡,你可以訪問這個類裡的所有的成員,所有的成員函式,而不管它是不是 public、protected 或 privated 的。

3. 定義友元函式時,函式不是類的成員,不能用類的作用域符號::加限定,所以不能寫成

c++程式設計題,求求大佬了

c++的一道程式設計題,求大佬

4樓:聽不清啊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int x,b0,b1,b2,sum;

cout<<"請輸入輸入一個三位數:">x;

b0=x%10;

b2=x/100;

b1=x/10%10;

sum=b0+b1+b2;

cout

5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static int main()

while(!((input>99)&&(input<1000))) //確保為三位數

b0 = input % 10;

b1 = (input /10)%10;

b2 = input /100;

sum=b0+b1+b2;

printf("b0:%d",b0);

printf("b1:%d",b1);

printf("b2:%d",b2);

printf("sum:%d",sum);}

c++題目求大佬!字串!求源**!非常急qwq救救孩子 今天要用 **等

求大佬解答 c++題目

6樓:匿名使用者

//【純手敲】

//point類

class point

double getx()            //返回橫座標double gety()            //返回縱座標void change(double a,double b)        //改變座標值

};//普通函式area

double area(point p,point q)

C 程式設計,求大佬,c 程式設計 求大佬過程

把符合的親密素數存到陣列,然後求和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int n 0,a 100 temp 0,i,j 0 cout 請輸入n的值 endl cin n while n 2 temp n 1 n 1 for i...

c語言問題,求大佬幫忙,c語言問題,求大佬幫忙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define sever type 3 define oil type 4 int oil type int serve type double all price struct oil char type double price struct s...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佬幫助,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佬幫忙解決一下謝謝了

bd和底面abcd所成的角 求異面直線bd和ad所成的角專 求二屬面角c include void dec2n int x,int n int main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佬幫忙解決一下 謝謝了 利用c庫函式提供的方法 很簡單 include define maxn 10 void f l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