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關於盜賊的問題我是新手

2022-01-18 13:24:22 字數 1700 閱讀 1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在練盜賊小號 告訴你實情

一般到了15級的時候就開始 副本了 隨便打幾個副本就升到近20級了 一些任務就法綠了,之後副本越多,任務就越來越多的落下 , 所以那些任務 你可以刪了 (經驗少,有同等級的任務分派給你,你亡靈應該在幽暗城 ,那裡有傳送任務的地方 好像是個牌子)。不久之後,你就感覺到 有很多工被你刪了,反而會落下空擋 ,不前不後的 感覺彆扭。

天賦: 你到了15之後,不可能全部打副本,偶爾也打戰場, 副本:要想飈dps(別恥笑這麼低得等級還dps,不嫌丟人,告訴你 等級低裝備差不多 看dps 才有感覺 到了85裝備差距很大 你知道不 現在紫裝和藍裝的差距太大 紫裝又貴 一般人沒有 我們服普通紫裝還好幾千呢 我玩過獵人 盜賊小號 dps都比我高階的 高出很多 顯示你技術 你會玩!

),敏銳能滿足你的慾望,戰鬥的命中要高 你等級那麼低 別想打出好的成績,刺殺,則麼說呢 按理說 它應該是最高的 因為有毒藥的作用,可實際結果 還不如敏銳,我就算加了冷血,也打不高,相對於傳家寶。 敏銳能打過,不知道別人能不能 ,反正我和別人比的時候能高出他很多。還有別信那些毀謗升級用敏銳不給力的,在你裝備大眾化的時候 你試試三個天賦 只有敏銳是秒殺怪的, 傷害高的離譜。

再說一下戰場,32級的時候才會有腎擊技能,有了腎擊你殺人才相對好點,否則,很爛! 盜賊小號在戰場裡 最給力的技能不是暗影步 ,是悶棍! 不信你試試,你就算有了暗步,背刺 也很難殺人,對於這個小號傳家寶的時代,我恨傳家寶 。

更鄙視傳家寶。它毀了小號的戰場!除非你有傳家寶,傷害很高 ,一招能秒人,傳家寶加伏擊,小號的必殺技。

盜賊職業:任何職業(除了獵人,,法師也感覺一般般,我的感覺,別人勿噴)級別低的時候體驗不出什麼樂趣。到了滿級,技能學全的時候才有玩頭,我說的玩頭不是滿級之後pve,(我不喜歡副本 所以我說的pvp,),是戰場。

特別是85,你刷副本能把你刷吐了,來來回回就能幾個本(現在按照裝備等級進副本,你級別在某個檔次 你就一直進那幾個副本,裝備難弄,裝備等級不是很好提升,所以你得了正義點數 賣pve裝備,(我的經歷是: 買了pve裝,裝備升到了打英雄模式,一進副本,媽的 ,又是那幾個本,所以我就徹底放棄了副本 改完專業和戰場了)。優點:

有了回血技能,護盾。傷害一般般,反正我滿級打不出高的dps,不知道是我手法問題還h是裝備問題 相對於法師 ,我是打不過。我一身普通模式藍裝。

以上是我對魔獸的親切經歷和一些牢騷,藉此機會釋放而已,有什麼不滿的請見諒,大號也是盜賊,昨天玩的盜賊小號,升到32級了,快不? 哈哈 我感覺很快了。

2樓:老邵講道理

前面就把所有的任務都清了吧 實在難做一個人做不了就放棄了 練級的時候就 用戰鬥天賦吧 前期比刺殺和敏銳打怪要輕鬆點 刺殺和敏銳太脆了 不適合新手練

另外 我覺得血精靈盜賊比亡靈盜賊要好玩 現在亡靈削的實在有點慘 反正樓主只有7級 現在改還來得及

高階技術賊在**都是有地位的 多多練級就好 技術就是練起來的

3樓:夢裡挑燈丶夜

樓主你好,如果你做不了的任務,就放棄吧。不過職業任務必須做,就是在訓練師那裡接的任務。你自己做不了的任務,可以放棄。

天賦選擇可以用敏銳,用到80級然後在換刺殺天賦升級。盜賊優點仍在,不過要樓主多練練。

我的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4樓:法克魷魚

任務都必須做的,現在流行敏銳的吧

魔獸世界新手盜賊開鎖問題,魔獸世界盜賊開鎖怎麼練

請問你是bl 還是lm?ok 我整理下開箱子的流程 首先你是lm還是bl?我還是都講講吧 第一步,招技能訓練師,學習開鎖技能,購買盜賊工具,一般情況下技能師會告訴你去 開鎖,但有些不是很合理,買個開鎖雕文,開鎖0秒的那個,裝上。第二步,1 100 lm去赤脊山地圖中間北邊有個伐木場,房子裡面有4 5...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尊嚴問題,魔獸世界關於盜賊的尊嚴問題

正確啊,只要你打出暴擊就 連擊點數,現在團隊都用5個尊嚴賊一隊,不停的5星剔骨 沒什麼方法,就是你隊友打出暴擊 一連擊點數,現在bug自己打出的暴擊也給自己加連擊點數 補充 普通攻擊暴擊不加星,技能才加 如果你不組隊去fb 不建議你用尊嚴賊的天賦。因為野外pk.尊嚴賊天賦沒有毀傷賊天賦實用.如果你不...

關於魔獸世界盜賊的,關於魔獸世界盜賊題材些的小說

我的20級製毒到30才完成的 我是個在野外一般不主動殺lm的人 經常被人罵人小白 呵呵 你可以去多玩或者17173上找找 上面有各職業任務的詳細介紹的 關於魔獸世界盜賊題材些的 魔獸的官方 21本目前,官方 沒有寫盜賊的。但是提到過比如加羅娜的著名盜賊。殺死了洛薩。並且和麥迪文生有1子。魔獸 是史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