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5G需要更換手機嗎,中國移動5g需要換手機嗎?

2021-08-29 23:17:57 字數 2798 閱讀 119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更換的,手機必須要支援5g功能才可以使用5g網路的,目前8月即將釋出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5g),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2樓:說自己你試試

當然需要

但是不著急

5g手機起碼還需要3-5年 才有購買價值

3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推出了5g「三不一訂購」服務,您可以不換卡、不換號、不登記,只要更換一臺5g手機,再訂購一款5g**,就能登入5g網路、享用5g網速了。

☀不換號:您繼續使用現用手機號即可享受 5g 服務, 5g並不設定專屬號段。

☀不換卡:您若使用4g usim 卡則無需換卡。

☀不登記:無需您進行任何登記操作。

☀一訂購:您需訂購中國移動5g**。

4樓:

中國移動官微進行了解釋,首先在sim卡方面,使用者無需更換sim卡就可以使用5g網路,不過移動依舊會為5g網路提供新的sim卡,有需要的使用者到營業廳進行更換。至於手機方面,由於目前的手機基帶無法支援高速的5g網路,所以對於追求5g網路的小夥伴,肯定是需要更換手機的。

5樓:七嘴扒皮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大家都用的是翻蓋的手機,還有像蝸牛一樣慢的2g網。而到了初中,觸屏手機開始流行,3g網來臨。高中之後到現在,4g網覆蓋全國,網速比以前快了好幾個檔

中國移動5g需要換手機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更換的,手機必須要支援5g功能才可以使用5g網路的,目前8月即將釋出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5g),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7樓:中國移動

需要更換5g手機。

2023年6月6日,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向中國行動通訊集團****頒發「第五代數字蜂窩行動通訊業務」基礎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獲得5g業務經營許可後,中國移動將加快5g網路部署,打造全球規模最大的5g精品網路,大力推進「5g+」計劃,今年9月底前在超過40個城市提供5g服務,客戶「不換卡」「不換號」就可開通5g服務,後續將持續擴大服務範圍,讓廣大客戶方便、快捷地使用5g業務,享受5g新技術帶來的福利。

8樓:

4g以下(包含4g)的手機是連不上5g的,所以你如果不是5g手機,是要換手機的。

9樓:

現在使用的4g手機不需要換手機,若是4g一下的手機那就要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5g了,不支援又想用5g就要換手機了

11樓:

要看手機說明書上標註能否上5g的卡,沒有標註,想用5g就得換手機

12樓:方致坦途

5g來臨之際,到底是換手機還是換卡?中國移動給出了答案

5g出來了需要換手機嗎?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更換的,手機必須要支援5g功能才可以使用5g網路的,目前8月即將釋出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5g),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14樓:胡說八道的書生

5g時代的當下,到底我們需不需要換5g手機,幾分鐘帶你瞭解清楚

15樓:中國聯通

1、5g釋出後,原有3/4g網路仍可以使用,也就是說4g手機可以繼續使用,如手機不支援5g,將無法使用5g網路。

2、使用5g業務,需要換5g手機,5g手機剛上市的時候,可能**會比較貴些,建議根據個人經濟及業務需求等綜合考慮是否更換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需要的可以換,想換就換,我不管是**出來了想換就換,不換不想換就繼續不換唄,然後**手機的話還是蠻快的,然後**現在**通訊也蠻是也是蠻好的,也是蠻好的,所以現在自己的手機怪會大出的相機,降價所以的話我們就可以買5g手機,因為5g手機的話還要辦無

17樓:創作**趴

要換的,因為現在的手機都不具備接受高頻段訊號功能,所以就算運營商的5g已經佈局好,也收不到訊號。當年2g升3g,3g升4g,也是同樣的道理。模組支援的最高頻率不同,所以要換手機的。

18樓:豆豆奇樂

目前現在市面上的手機都不能支援5g 的網路,所以想要體驗5g的感覺,那麼你就要將手機更換成支援5g網路的手機,否則不能體驗5g的網路。

5g網路的話使用者可以使用之前的sim卡接入5g的網路即可,不過同時也會為5g的網路提供新的 sim卡,想要體驗5g網路可以不用換卡,但是一定要換手機就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5g網即使出現,也會在相當長的時間裡和4g網共存,你可以選擇購買5g手機,當然也可以選擇繼續使用4g網的手機。

20樓:表面處理找凱盟

1、確實不知道講啥有趣的去哄女朋友開心?這一類挺好解決。兩個人在一起的實質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這類的家常事兒。

平時看到的、聽到的好玩的事,都可以拿出來說一說。並試著瞭解對方的所感所愛,以開啟話匣子。也可以一起暢想未來。

自己也要平時多看看書,思想深度上來了,自然就不懼怕沒話題的尷尬。

中國移動5G是否需要更卡呢,中國移動5G需不需要換卡!

要使用5g功能需要更換5g手機,但可以繼續使用4g sim 過5g手機接入5g網路。中國電信釋出的一份 指出,隨著5g行業應用的深入拓展,現階段使用者通過4g卡接入5g網路,不能很好地去應對各種業務發展的要求,使用者享受不到5g網路帶來的全新體驗與業務服務。2019年5g網路將大範圍試商用,手機廠商...

中國移動5G套餐資費多少

個人認為中國移動的5g 不合算,對於一般人來說 實在太貴了,價效比非常低。一 中國移動5g 中國移動的5g 有兩種型別,一種是個人版,一種是家庭版。個人版有5個檔次,分別是128元,198元,298元,398元,598元。128元是30gb流量500分鐘通話,198元是60gb流量1000分鐘通話,...

中國移動5G出來了嗎

出來了。不過沒有全覆蓋,使用者還要關注覆蓋情況。如果不是急需,建議暫時不要申請。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 中國移動5g暫時還沒有覆蓋中國,但是有發展城市,一線城市已經有了。出來了。但是還沒有全國覆蓋。全國的主要大中城市已經覆蓋。對了,使用移動的5g訊號,還需要使用帶有5g功能的手機才行。中國移動的5g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