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網路就要來了,要換卡嗎換手機嗎

2021-08-29 23:19:00 字數 1692 閱讀 6490

1樓:纏綿過後的陌路

5g馬上要來了,是換卡還是換手機?中國移動給出了答案!

2樓:是皮皮拐啊

不需要更換手機卡,但是需要更換手機。

5g網路的主要優勢在於,資料傳輸速率遠遠高於以前的蜂窩網路,最高可達10gbit/s,比當前的有線網際網路要快,比先前的4g lte蜂窩網路快100倍。另一個優點是較低的網路延遲(更快的響應時間),低於1毫秒,而4g為30-70毫秒。由於資料傳輸更快,5g網路將不僅僅為手機提供服務,而且還將成為一般性的家庭和辦公網路提供商,與有線網路提供商競爭。

3樓:蝸牛有**

5g都來了,你卻不知道是換卡,還是換手機,中國移動給出最新答案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更換手機不需要更換手機卡的,手機必須要支援5g功能才可以使用5g網路的,目前8月即將釋出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5g),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5樓:中國移動

不換號:普通使用者繼續使用原有的手機號即可享受5g服務,沒有5g專屬號段。

不換卡:使用者目前如果已經使用帶有4g標識的usim卡無需換卡。使用者需要更換一臺支援5g網路的手機,在不換手機號、不換手機卡的前提下,在5g新號覆蓋的地區,快速便捷開通5g服務。

由於5g採用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4g手機不支援5g網路。如果想體驗5g技術,需要更換5g手機;也可以購買支援5g網路的cpe等資料裝置,將5g訊號轉換為wlan訊號後連線使用

使用者可到中國移動營業廳、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或相應的手機**購買5g終端。預計2023年下半年5g手機售價仍然有些高,預計售價為3000-5000元,2023年年中5g手機售價預計在3000元左右,2023年年末5g手機售價預計在1000-2000元左右。但隨著下半年的更多型號推出及國產晶片應用及大批量的成熟生產,5g手機會越來越接近4g手機**。

6樓:遊戲熱圈

5g網路需要換手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5g網路號碼不用換,但手機需要換支援5g的手機,推薦買價效比很高的iqoo pro,搭載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處理器,ufs3.0快閃記憶體,5g網路版本也僅僅是3000檔的價位,整體價效比非常高。

8樓:中國聯通

5g不換卡不換號,使用5g業務,需要換5g手機,其他的辦理條件需要等5g產品推出以後才能明確。

9樓:睡美人醒了

暫時不需要,5g暫時還沒完全覆蓋,就像3g目前也可以用只不過慢一些,所以目前不會影響4g使用

10樓:暴走狂躁兔子

在網速不受影響的情況下,我不換手機,手機用的好好的

11樓:愛看貓的魚

5g網路來了不需要換卡手機的話就要換了。

12樓:綠星醜凱龍

1、需要高覆蓋、穩定的5g網路,就跟現在到處4g一樣

2、需要支援5g網路的晶片,基帶等手機元件,相當於換個手機了。目前有高通的snapdragon x50,英特爾的xmc 8060系列,以及華為的balong 5g01。

3、不需要換卡,怕就只怕三大運營商大肆宣傳5g手機卡的時候不對此進行說明,然後讓不懂的消費者誤以為必須要換卡才能用5g.

5G要來了,手機店的生意會好嗎

澹臺嬋 5g佈局日趨成熟,5g時代即將到來。5g不僅帶給我們不同的體驗,也創造了未來商機。大家都在期待5g網路的到來。我希望這一天早點到來。5g在做什麼生意?讓我們看看。5g正在中國大規模分佈。隨著5g的大規模使用,5g網路將長期商用。5g網路即將到來,我們可以利用網路做很多事情。5g在做什麼生意?...

如果5G網路出了,4G手機可以用5G網路嗎

4g手機能用5g網路嗎,看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5g釋出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可以在不換卡 不換號 不登記的情況下,只要更換一臺5g手機 需開啟手機中的5g開關 再訂購一款5g 就能登入5g網路 享用5g網速。1 現...

移動5G需要更換手機嗎,中國移動5g需要換手機嗎?

您好,需要更換的,手機必須要支援5g功能才可以使用5g網路的,目前8月即將釋出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 5g 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當然需要 但是不著急 5g手機起碼還需要3 5年 才有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