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5G出來了嗎

2021-08-29 23:17:57 字數 2487 閱讀 9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了。

不過沒有全覆蓋,使用者還要關注覆蓋情況。

如果不是急需,建議暫時不要申請。

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

2樓:情感教育老師

中國移動5g暫時還沒有覆蓋中國,但是有發展城市,一線城市已經有了。

3樓:萱萱愛吃海苔

出來了。但是還沒有全國覆蓋。全國的主要大中城市已經覆蓋。對了,使用移動的5g訊號,還需要使用帶有5g功能的手機才行。

4樓:風火雲

中國移動的5g手機已經出了的。而且已經上市了的。有推出了5g的業務的**。但是還不是廣泛的鋪蓋。在國內的一線城市已經覆蓋了5g的網路,但是很多的地區還在建設中。

5樓:

出來了。

不過沒有全覆蓋,想要使用的朋友還要關注覆蓋的情況。

如果不是急需,建議暫時不要申請。

望採納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幸福凝香

5g是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的簡稱,它的峰值速率達到10gb/秒。據悉目前5g已從研究階段進入標準化階段,中國移動積極參與5g技術研發和國際標準研製工作,已於2023年1月啟動了5g技術研發試驗,力爭2023年啟動商用測試,2023年實現商用,2023年冬奧會時可使用5g網路進行實況直播。謝謝支援!加油!

7樓:**魔羯

5g指的是第五代通訊技術,和4g通訊相比,5g通訊具有連續廣域覆蓋、熱點高容量、低功耗大連線、低時延高可靠性等特點。相對於4g通訊,5g通訊能夠提供覆蓋更廣泛的訊號,而且上網的速度更快、流量密度更大。

中國移動正在快速部署5g網路建設。預計2023年在超過50個城市實現5g商用服務。2023年,將進一步擴大網路覆蓋範圍,在全國所有地級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務

8樓:乙懷厹

根據中國移動官方透露的訊息顯示:從嚴格的意義上來說,2023年也不是一個入手5g手機的最佳時間。而最合適入手的時間,則是2023年-2023年這兩年之間。

而且,根據中國移動官方透露:目前中國移動在國內18個城市擁有5g商用測試點。首批城市還有大部分並沒有正式開啟5g網路的覆蓋。顯然,今年並不是入手5g手機最佳的一年。

9樓:愈成弘

早就出來了,真的好用??

中國移動5g出來了嗎?

10樓:學不進則退

中國移動5g已就位

中國移動當前採用的4g技術是td-lte,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主要運營lte-fdd,在技術上lte-fdd的單基站覆蓋範圍、下行速率等都較td-lte更優秀,這也讓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享受了一定的技術紅利。

基於這一點來看,中國移動肯定會對5g更積極,畢竟中國移動可不想在5g時代,丟掉了自己的霸主地位!

中國移動擁有全球規模最大的寬頻網際網路絡和技術領先的行動通訊網路,截至2023年底,中國移動使用者超過9.2億,有線寬頻使用者1.5億戶,物聯網連線數突破5億。

為此,中國移動作為中國5g發展的領頭羊,不僅在標準、技術、建網方面提前佈局,而且在能力開放和創新應用方面也身先士卒,從2年前的“139”計劃到如今的“智慧5g”、“先機5g”及“絢彩5g”三大行動計劃,中國移動正以實際行動積極推進中國5g的快速發展。

龐大的使用者正給中國移動造成巨大的壓力,其網路處於緊繃狀態,特別是在人口密集的城市中,由於使用者數高度集中,而4g服務主要是資料服務,所以中國移動很需要5g來改變這一現象!

準備好換5g手機了嗎?

之前中國移動說了,第一批5g手機會很貴,大概在8000元起,但我覺得要想體驗5g的話,那還是做第一批5g使用者比較好,畢竟現在的三星和蘋果乃至華為手機都要這個價。

要知道,當年4g剛出來的時候,第一批使用者體驗到了什麼是真4g網速,後來用的人多了,網速自然也就分攤了,所以我覺得,還是做第一批使用者比較好!

如馬雲有句話所說:無論你愛與不愛,新技術總會來到,在新技術來臨的時候,我們應該去擁抱他,而不是排斥。

再說了,我們人類在未來的面前,不也就是個孩子嗎,所以,我們要保持敬畏之心,這樣,我們才能做到更好!

11樓:桑映

中國移動正在快速部署5g網路建設。預計2023年在超過50個城市實現5g商用服務。2023年,將進一步擴大網路覆蓋範圍,在全國所有地級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出了呢,iphone12也出了呢

5g的網速才配得上你歡歡喜喜直播**塞iphone12

中國移動5g出來了嗎?

13樓:清風一線

中國移動5g手機早就出來了,華為、小米、vivo、oppo都有出5g手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五這已經出來了,只不過現在的網速根本就達不到需求,只能達到4g的中端水平。

15樓:鷺島小惡魔

已經出來了,已經出來了,5g已經出來了

中國移動5G是否需要更卡呢,中國移動5G需不需要換卡!

要使用5g功能需要更換5g手機,但可以繼續使用4g sim 過5g手機接入5g網路。中國電信釋出的一份 指出,隨著5g行業應用的深入拓展,現階段使用者通過4g卡接入5g網路,不能很好地去應對各種業務發展的要求,使用者享受不到5g網路帶來的全新體驗與業務服務。2019年5g網路將大範圍試商用,手機廠商...

中國移動5G套餐資費多少

個人認為中國移動的5g 不合算,對於一般人來說 實在太貴了,價效比非常低。一 中國移動5g 中國移動的5g 有兩種型別,一種是個人版,一種是家庭版。個人版有5個檔次,分別是128元,198元,298元,398元,598元。128元是30gb流量500分鐘通話,198元是60gb流量1000分鐘通話,...

移動5G需要更換手機嗎,中國移動5g需要換手機嗎?

您好,需要更換的,手機必須要支援5g功能才可以使用5g網路的,目前8月即將釋出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 5g 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當然需要 但是不著急 5g手機起碼還需要3 5年 才有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