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黃曉明都備受關注,那他除了《中餐廳》第三季中的表現還有哪些引爭議的行為

2022-01-18 02:21:51 字數 3694 閱讀 3016

1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1,黃曉明之前做客臺灣綜藝,他說自己小時候長得很帥氣,像哈利波特,很受歡迎,但是很靦腆,很害羞。然後有一次去劇場試鏡,一直用手遮住臉,不敢看導演,結果導演看見他來了之後很驚豔的說,長得很漂亮的小孩啊。然後主持人小s直接懟,你不是用手遮住臉了嗎?

導演怎麼看得見你啊?黃小明當場無話可說,現場很尷尬。

2,我記得有一次看《快樂大本營》。何老師按臺本丟擲一個點兒,說黃曉明很節省,希望他具體說一下,按常理就是不剩菜之類的。結果黃曉明思索幾秒之後,說了個意想不到的,小便的時候會問別的男性同事要不要小便,要就去我剛那個坑位,待會你一起沖廁所,減少了一次沖水。

電視前的我都看笑了,黃曉明說完,何老師臉都綠了。

4,有一期,大s和汪小菲一起在住的地方看電視,看的是當年的《泡沫之夏》(大s版),其中一個情節:黃曉明演的角色要對何潤東演的角色扇巴掌。對於演戲經歷比較久的人都知道的,這種扇巴掌是有技巧的,然而,大s對汪小菲說:

「你知道嗎?當時他真的刪了他一巴掌,而且是跳起來扇的」,當時汪小菲聽完還懵了下。

5,2023年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喜劇演員冷碗碗上臺唱了自己原創歌曲《青春》,評委韓紅對她大加鼓勵,並請她將這首歌留給自己,之後還專門翻唱了此歌,讓冷碗碗感動不已。另一評委黃曉明卻在此後說:"雖然你長得很重口味,但是,你的歌聲很小清新」。

2樓:運動女生

黃曉明在業內人員很不錯,人品非常好的一個明星,大家都稱讚他的人品。

3樓:

立霸道總裁人設,也不看看自己多大了,還有他竟然讓楊紫和小凱穿婚服,沒看到兩人都不願意嗎,為了節目效果竟然這麼做,而且豐富一生只能穿一次,還是和最愛的人穿的,他這樣做會讓別人怎麼想,反正我看他在中餐廳第三季的表現,立馬路轉黑。

4樓:5545撥出

我覺得我認為我一個人說了算

5樓:popping坤

還有黃曉明的演技,也一直被大家關注。

6樓:敏敏

還有就是這個人演技不太行,演什麼都是一個表情

7樓:諾言丶

雖然現在的中餐廳已經否認了,可以減低黃曉明,但是他們實際上還有室友蹭熱度的行為,我覺得其實哪個哪個就是節目,其實沒有側蹭熱度的行為對吧?

8樓:威常莊1孫文美

她的演技還是不錯的,但是參加了中餐廳表現不是很好。

9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不是很喜歡他的,覺得很假

10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不是很喜歡黃曉明的,人不怎麼樣吧

11樓:洪**

演技一般 演什麼都是黃曉明

你覺得黃曉明在《中餐廳》第三季中的表現怎麼樣?

12樓:我的命中_命中

我覺得《中餐廳》第三季真的是把黃曉明的問題都暴露出來了,他是真的不適合當店長啊。

第一點,在一開始黃曉明就做出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所有人都不贊同**制,大家都提出了自己合理的疑慮。但是,黃曉明一意孤行,特別自我。

雖然領導本該「小事應仲謀,大事當獨斷」,但是,您也得根據實際情況做出合理的決定吧?虧得是在錄製節目,您要是在現實中這麼開公司,倒閉是早晚的問題!

第二點,黃曉明在節目中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下意識地推卸責任。

作為一個店長要有擔當,作為一個「領導」更應該懂得擔當,出現問題後第一時間想的應該是怎麼解決,而不是一味地推卸責任。如果長此以往這樣做的話,你的「下屬」都會對你產生厭惡感,誰願意踏踏實實做事,莫名其妙背鍋呢?

第三點,對員工態度非常差!非常非常差!無論是對大廚還是對高天鶴,黃曉明的態度永遠是命令的語氣,並且態度非常非常差,這也會引起員工的不滿。

還是那句話:好在是在錄節目,換做現實生活中,員工分分鐘辭職不幹!咱是來上班掙錢的,不是來讓你欺負我的!

我要是那個大廚,摔下鍋就走人,管你是誰呢!

第四點,做事毫無原則,隨便改動流程!後廚備菜都是有數的,之前定24份的時候沒見黃曉明說什麼,開張了以後不管不顧往裡面拉客,最終才會出現這樣的結果!然而出現問題之後,黃曉明再次推卸責任給大廚,說大廚備菜不夠24份。

後來王俊凱出去數了人數,31位大人,6個小孩兒,您明明知道只有24份,拉進來這麼多人,最後總結的時候還說「我聽到的都是在說我等了好久,沒有聽到一個我已經吃飽的!」呵呵了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怎麼樣,沒有趙薇在的時候好看,基本看一點點就看不下去了,掌控欲有點強,話多,自己說的自己做不到,算是敗人緣吧

14樓:fyc春天綠蝴蝶

我覺得黃曉明在(中餐廳)第三季度中表現出來還是非常不錯真實性表現突出重點,餐廳氛圍切合社會實際過程不做作真誠待人接物餐廳氛圍符合保準表現表現最好的最佳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慾,完美主義太強,不會領導跟溝通,什麼是都是聽他的,黃曉明79年的吧,都是40歲了,看起來根本不成熟,而且據說現在跟anglebaby離婚了,

16樓:

沒看過,只是現在就是各種話題,各種誇張的爭議,現在湖南衛視的綜藝,都開始用矛盾吵架等來爭取話題爭取流量了,不過說實話,黃曉明我是真的很不喜歡,他演的電視我就看過大漢天子,後來的神鵰俠女,上海灘,錦繡緣等,只看了預告就不想看了,真心不喜歡他的演技,看上去都是一個型別。

17樓:這是一隻小丫小胖紙

黃曉明不知道是在娛樂圈太順了,還是霸道總裁演多了,他戲裡戲外已經擺脫不了這種形象了。在中餐廳裡其實就是暴露了他雙商吧,其實人不壞,就是對自己認知不夠,可能出發點是好的,但是會做一些可能傷害別人的事情而不自知

18樓:葷軒

無腦的傢伙。特愛表現自己。

19樓:沃n瑪

《中餐廳》自播出以來就備受關注,現在都播到《中餐廳》第三季,黃曉明作為本季的店長,盡顯霸道總裁風範,想要掌控全域性,但是現如今卻讓觀眾們不得不吐槽他不會經營管理。黃曉明作為店長,沒有盡到應有的責任,卻把自己的責任推給了餐廳員工,引吃瓜群眾們忿忿不平。

在《中餐廳》節目中,黃曉明接二連三的糟糕表現讓觀眾很是反感,都會不由自主的拿他和前任店長趙薇比較。最新一期,廚師提議兩個方案,直接被黃曉明反對,沒有商量的空間,直接要求做a,b,c**,**包括冷盤,甜品,主菜,不同飲料等,非常複雜。這個意見也遭到了其他幾位店員的反對,但是黃曉明不接受反對,大有我是店長我說了算的大領導派頭。

在節目中,有大的互懟的就是黃曉明和林大廚了,而從節目中也能看到關於做菜這一塊黃曉明也確實懂的不多。而林大廚也是表現了超於常人的耐心和溝通力。在反覆解釋無果後,黃總直接一句就聽我的,在這一集中也是怪罪林大廚直接挑大樑,人家本來就是廚師好麼,想要傳播中國美食好麼,你身為店長卻開始關心燒菜。

《中餐廳》只是一檔綜藝節目而已,無論是黃曉明還是王俊凱,楊紫等演員來參加,都是奔著能給觀眾帶來好看的節目,無論他們在節目中有怎樣的表現,畢竟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還是希望黃曉明多吸取別人的優點,能看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多聽取他人的意見,爭取把團對帶好給觀眾帶來更多的驚喜。所以希望儘快改正,給大家帶來好的綜藝。

一直以來的疑問 捏鼻子會使鼻子變大

難道你和我一樣嗎?我也是有鼻炎的,然後經常捏鼻子,鼻子現在也很大,我覺得是有一點關係的。這是因為經常按摩鼻子,使鼻子處於充血狀態,太過去的養分相對增多,所以會增大,這是我的個人理解。補充 你不是鼻炎,那原理其實也一樣,只要戒除捏鼻子這個毛病就可以,至於你耳朵毛病為什麼會造成捏鼻子鄙人實在不知。還有誰...

一直以來我為什麼畫刀劍之類的東西

曾經我也跟你一樣海誓山盟,甚至同床共枕,然而現在她躺在別人懷裡。一般男孩子都喜歡兵器之類的東西,這算是孩子的一種英雄情結。曾經夢想仗劍走天涯!無奈現實難實現。只有畫中祭其志。曾夢想仗劍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華 年少的心總有些輕狂 很帥氣啊 男孩子都比較喜歡武俠的 有沒有知道p站哪個畫師的刀劍神域畫的...

一直以來,我吃了東西老是吐,是怎麼回事

一直以來?你還不去看醫生在這裡問!快去快去 可能是你的腸胃過於脆弱,平時最好以清淡為主。最好是流食,少食多餐。平時多喝水。最好能夠及時去醫院就醫。我的狗一吃東西就吐是怎麼回事?如果3 4天嘔吐一次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可能狗狗的胃不太舒服吧,嘔吐是狗狗自己調節的一種方式。還有天氣持續陰霾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