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以來做夢的夢想是什麼,做夢經常夢到一個人,是為什麼

2021-03-23 12:04:42 字數 5561 閱讀 9739

1樓:他春夏

我覺得我經常會做夢,有時候會想一些特別不切實際的事情,但是確確實實是我特別想要去做的。

第一個夢就是希望自己的家人身體特別健康,因為身體就是本錢啊,我覺得你不管做什麼,身體就是最重要的,身體是一個前提。不管你做什麼,身體健康都是最重要的,只有你身體健康了,你才有心思去考慮別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我特別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身體健康。

第五個夢想就是希望自己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自己也喜歡的人,然後每天過著特別瀟灑的日子,我覺得這樣真的特別棒,而且這樣的生活也是我特別期待的。

其實每個人都會做夢吧,我覺得做夢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你可以為之付出一點努力,然後儘量把你的夢想變成現實,而不是一天只想著不切實際的說,如果我能中500萬,那就好了。

2樓:抉擇誰吧

其實我一直以來做夢的夢想就是想要能夠

讓自己實現人生的巔峰,比如說能夠被別人崇拜能夠得到更多的人的一個尊重,那麼就是我做夢以來的一個夢想,因為我這個人呢,被別人瞧不起,他們總覺得我是一個失敗者,所以我想要超越他們呀

3樓:獨狼

我做夢的夢想是能有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雖然我在生活裡一直都很想有自己的一份事業,可是做夢的時候,還真的沒夢到過這個東西。可能創業真的是太累,我潛意識的不想去想。

如果能有一份高薪還沒有什麼事情的工作,我可能做夢都會笑醒。這樣我就有足夠的時間陪老婆去玩,陪孩子成長,陪父母去遛彎兒了。

4樓:碩陽人福

其實呢我一直以來做夢的夢想,就是想要買到一輛好的轎車,一輛比較氣派的suv,這樣才有可能讓我過得更加開心,因為我覺得自己如果沒有練好的車,那麼想想都會覺得自己特別無奈,只有努力奮鬥才有可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好呀

5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我的夢想是能夠在我所奮鬥的城市,有屬於我自己的一個家,到時候可以把父母接過來,大家住一起,這樣的話,又是一種其樂融融的景象,因為在大城市能擁有自己的家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不是每個人只要奮鬥就能得來的,壓力真的好大,所以這應該是我的一個夢想吧。

6樓:楠楠

那肯定是一夜暴富啊。我有很多很多的錢,想幹

什麼就幹什麼。我要買房買車,然後不斷的投資自己,不斷去學習各種技能,使自己不僅物質上很富有,精神上也要很富有。這樣如果我有一天破產了,也不會一無所有啊,還能養活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在一線城市當中買到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的房價30萬塊錢一平米,我一個月只有8000塊錢,所以說我做夢都想要買到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能夠讓自己在這個城市當中紮根,但是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實現,因為房價真的太高了。

8樓:藍水燮

我有一個夢想,一直沒有變過,就是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嫁給初戀,然後生一個像蠟筆小新一樣的男孩子,在海邊擁有一個木質的大房子,養一隻金毛,每天能夠在海邊溜孩子遛狗。我最想夢到的就是這些畫面,之前這些一直是想法在我的腦海裡,如果能成為影像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就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都是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有錢人。你可能覺得這個夢想有點世俗,但我卻認為是一個偉大的夢想,起碼對於我來說是偉大的。有了錢我就不會因為幾毛錢的差價而多走幾條街去買菜了。

有了錢我在買衣服的時候就不用先去對比**了。有了錢在飯店吃飯的時候我就不用反覆比較幾種菜的價效比了。

10樓:左阿涼

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夠賺很多很多的錢,買一套很大的別墅,把爸爸媽媽全部接到家裡來住。一家人每人都有單獨的一層樓也不會影響到彼此的生活,但是想見的時候又隨時可以見面。自己想要買什麼,也隨時都有足夠的閒錢可以買到。

這樣的生活是誰不想擁有的呢?

經常夢到一個人代表什麼

11樓:圖門曲靜蕢穆

是你太在意他了,這通常是愛的前奏。

出現在夢裡是你的潛意識,是因為你以

前對他的記憶已經儲存在你的腦海裡了,萬畝大腦有個記憶快取區,平時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儲存在裡面了,等你下次遇到的時候發現好像在哪見過,好像在哪聽過,更有可能還在夢裡再重現,所以你最近經常夢到他從科學上講只是你大腦記憶的一個回放

從心理上可能你平時就做什麼都想著他。你有開心的事,第一時間想講給他聽;你受了委屈,第一時間想要他陪在你身邊;遇到開心的事,第一時間想和他分享;晴天的時候,你想知道他的心情是不是也一樣晴朗;有好聽的歌,你希望能學會唱給他聽;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留到和他一起吃;天冷的時候,你會握住他的手給他溫暖;天熱的時候,你會寧願自己滿頭大汗也給他扇風

12樓:區潔亥恬暢

夢境相反的

但是也有日有所思和夜有所夢的說法

這應該是你心裡潛意思的想法

這個夢也許就代表著

你大膽些

試著去找他

和他認真說出你的想法

也許會夢想成真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經常同一個人的相關解釋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經常同一個人,建議順利來回,勿往他處逗留。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經常同一個人,意味著專心於功課上,可望錄取。

創業的人夢見經常同一個人,代表損失較多、不可太過自信,大損失。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經常同一個人,說明雖然有心相愛,必經一段波折婚姻始成。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經常同一個人,預示生女,春佔生男,注意營養。

夢見經常同一個人的心理學建議

因你的一句話引來一場小麻煩的暗示。人際關係上出現龜裂局面的危機。只要發現說錯話了就趕緊彌補一下,雖然還是造成傷害,但多少表示歉意還是多少能緩和氣氛。

也因自我表現欲強烈,太過突顯自己反而遭受孤立的可能,這兩天不論在工作上或社團中都首重與周圍的和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夢見一個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人對你很重要對嗎?那你就要經常和她一起聊聊天,以解思念之情。

15樓:哥的心

那是假的。可能是前世認識的人。今世有印象。

16樓:海闊天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可以理解為一種心理暗示,建議買本《夢的解析》讀下

做夢經常夢到一個人,是為什麼?

17樓:爾士恩無嫣

那說明你渴望著有一個知心的朋友陪伴著你!

也許你在現實中可能有什麼不愉快或者失落的時候,你就會在潛意識中製造了他出來

這個男孩或者在未來真的會出現在你身邊,但是,除非你男朋友對你不好,請不要對他心淡.

因為他才是你現在最重要最應該珍惜的人.上輩子的不了情,你投胎轉世而他依舊為投胎,只為今生你死後與你在陰曹地府一同投胎,哎,可憐一對鴛鴦只能在陰間相會了....

18樓:白色的粉末

因為你心中總是想著他,而且是那種佔據了你的主要心力的掛念,所以就會經常夢到他。這種掛念不一定是你有意識的,也有無意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真的很神奇,初中那會,他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他。當我開始喜歡他的時候,他不喜歡我。然而從畢業以後一直沒有聯絡,現在我都結婚2年了,還是偶爾會夢到他,你問我想不想他,其實一點都不。

我非常愛我的先生,就像其他人分析的,可能是內心很深層很深層的一個小小的遺憾,這份遺憾大腦卻總想幫你實現。其實更神奇的是,很久沒夢到過了,而昨天又夢見了他,突發奇想從同學群裡看了一眼他的朋友圈(我們沒有互加好友),然而看到昨天他領證了,真的很替他高興,因為我們都是幸福的。

但是哦,我真的不想夢到他,更希望夢到我的先生,每次夢到他,都感覺特別對不起我先生,嗚嗚……

20樓:a小夏

我小的時候我喜歡過他,但她喜不喜歡我我不知道現在長大了,結婚好幾年了,晚上睡覺經常夢見她,而且還是在上學的時候。每次在夢中,夢見她真的不想在夢中醒來。每次夢見她以後都是進她朋友圈看一看她的相片。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我是一個大夫,所以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夢跟現實是沒有關係的。其實我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做夢,它只是大腦皮層的一種運動狀態而已,大部分我們醒來後根本都不會意識到。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會覺得自己天天在做夢的原因。實際上那些能記住的夢只是因為我們可能白天的壓力太大了,睡覺沒休息好的緣故。從醫學的角度來說,那些覺得自己很少做夢的人反而是精神狀態最好的。

所以呢,不要去想今天我又做了什麼夢,根本不需要讓它影響到生活和學習。如果你經常有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建議你可以睡前喝一杯牛奶安神,最重要是不要超過11點休息,因為那時我們的大腦皮層處於抑制的狀態,如果你做類似於看電視上網這些提高它興奮性的事,肯定是不利於你睡眠的。希望我的話對你會有所幫助,祝你一生健康。

22樓:福德文瀧己

可是試著先聯絡她,但如果她已經有了男朋友或是丈夫,請尊重她的選擇,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無法從頭再來

23樓:武玉蘭雪畫

喜歡對方的潛意識。但還是要把握好生活態度,不要過多沉迷於夢境中,畢竟這只是單純的夢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人在你心中分量很足!或許你們之間有故事要發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的存在,暗示很想見到他{她},做想做的事情,或者討厭他{她},也許會有一段精彩的事情會發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第1次夢見她覺得很模糊,所以就有1,2,3,等你看清了就不會夢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淨空法師:做夢會夢到人,這是什麼原因呢?淨空法師:做夢會夢到人,這是什麼原因呢?淨空法師:做夢會夢到人,這是什麼原因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青年人老是夢見同一個人,預示著夢者要控制自己容易招惹誤會的言行舉止。

中年男性老是夢見同一個人,預示著夢者可能會通過朋友的介紹,開始一段美麗的戀情。

單身女孩老是夢見同一個人,預示著夢者近期將會得到從未和你講過話,意想不到的男孩的青睞。

求職者夢裡夢見一個人,預示著會通過實力找到不錯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加油,會有不錯的發展。

老人夢見同一個人,預示著夢者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戀愛的發生。你的生活將出現新鮮的事物或人。

年輕女生老是夢見同一個人,預示著夢者將會遇到****型的男生的追求,若你答應,將來可能會後悔。

男性夢裡夢見一個人,預示最近會變得很有自信,非常有魅力,自己的願望能夠如願的達成,不過現實生活中被壓抑的願望也會表現出來。

女性夢裡夢見一個人,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有機會結識到新朋友,可以主動攀談,或聽聽他們的趣事,這對開拓自己的眼界有不少的幫助。

單身者夢裡夢見一個人,預示戀情運勢不錯,會有意想不到的戀情出現,可以多去戶外運動或多走走,能夠遇到一份滿意的姻緣。

2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個人,分好多種,一種是最近經常接觸的熟悉人,有句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因為白天的各種接觸,瑣事,晚上大腦對日間事情的思索或者回憶。還有一種,是以前認識,熟悉的人,比如親人,已經去世的親人,這種夢是你對親人的思念。

一直以來我為什麼畫刀劍之類的東西

曾經我也跟你一樣海誓山盟,甚至同床共枕,然而現在她躺在別人懷裡。一般男孩子都喜歡兵器之類的東西,這算是孩子的一種英雄情結。曾經夢想仗劍走天涯!無奈現實難實現。只有畫中祭其志。曾夢想仗劍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華 年少的心總有些輕狂 很帥氣啊 男孩子都比較喜歡武俠的 有沒有知道p站哪個畫師的刀劍神域畫的...

一直以來的疑問 捏鼻子會使鼻子變大

難道你和我一樣嗎?我也是有鼻炎的,然後經常捏鼻子,鼻子現在也很大,我覺得是有一點關係的。這是因為經常按摩鼻子,使鼻子處於充血狀態,太過去的養分相對增多,所以會增大,這是我的個人理解。補充 你不是鼻炎,那原理其實也一樣,只要戒除捏鼻子這個毛病就可以,至於你耳朵毛病為什麼會造成捏鼻子鄙人實在不知。還有誰...

一直以來我都有個疑惑為什麼植物也是生命吃它就沒有罪業吃動物就不行呢

我個人對這方面的稍有感觸,不過我的糾結點和你糾結點稍微不同。我糾結的是,為什麼人這麼虛偽,吃動物植物的肉拆他們的骨喝他們的血,還要說一些道貌岸然的話,特別是那些愛動物養寵物貌似把寵物當朋友的人類,你們那麼喜歡動物怎麼還要吃動物?所以我就下了一個非常大的結論 人類都是自私的,而且是虛偽的。其實事實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