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續晚上夢到同人,這屬於正常情況嗎,而這樣的情況,我週期性的,但是白天我並不想那人

2021-03-23 12:03:40 字數 3022 閱讀 9877

1樓:

正常,因為我也有過,但過幾天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極度渴望這個人嗎,是大腦潛意識的行為

3樓:ωο比沵媽還愛沵

很正常,我前幾天一禮拜能到一個人,而且還是男的,

4樓:都怪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連續三個晚上都夢見同一個人,這是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夢見屬於偶然,第二天醒來就想著夢裡的東西,於是第二天晚上的夢裡又有頭天夢中的元素,由此迴圈往復,你應該在白天想些別的,轉移注意力。

6樓:羿鳴電器

連續夢,上中下三集聯播

7樓:夜來非客

你沒有事的時候都在想他 人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謝謝給分哦

8樓:w青春殘酷物語

那個人對於你很重要,日思夜想

9樓:夢情飄逸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潛意識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_→***

11樓:淑女~形容詞而已

那個人可能對你很重要

12樓:★彡小俊囡★彡

想人家了唄!日思夜想

13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可能是喜歡他/她吧

14樓:那姑娘我是好人

打個**看他還在不在

15樓:超級解讀大師

是異性嗎?如果是,愛上他她了唄!

16樓:世界文聯•祕書處

呵呵,不會是夢見我吧?

連續三個晚上都夢到同一個人,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人有特殊情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肯定有特殊情感

19樓:可啪弱受

和你差不多大的女生嗎

連續幾個晚上夢到同一個人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佛洛依德說,夢是你的潛意識可以說,這個人一直活在你的潛意識深處你未必沒有了這個人,不可以活.可是這個人,佔據著你的內心一隅,你不能否認他的存在.你的內心,對這個人是在意的,你也渴望著這個人會同等的在意你.

夢,連續的夢,同1個人,說明你日益的渴望得到他的眷顧,得到他更多的關心.這不一定是單純的愛上了,只能說,你是對這個人的感覺依賴感逐步的深切了.有兩種情況,你一直都和這個人聯絡很密切,最近特別密切,所以,常常夢見第2種,你一直和他聯絡很密切,可是最近沒有之前那麼密切,你內心形成失落感,通過夢來**這種失落感.

連續三個晚上夢到同一個人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如果你夢到的是男的,說明你很喜歡他、很想他。如果是女的,說明她欠你很多錢。就這樣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那個人是女的的話 你多半暗戀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是男人。說明你在意人家

請問連續三個晚上做夢都夢到同一個人代表什麼意思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科學的角度去看是因為你沒休息好~才做夢為什麼夢到同一個人是 因為那個人給你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或者你對那個人有好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代表你喜歡或者煩 女的想她了在不就是煩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潛意識裡也在想ta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高深的研究感興趣!工作或學業上都會選取難度較大的課題。帶著異國氣息的異性,讓你心儀不已

連續好幾個晚上夢見同一個人是什麼情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弗洛伊德夢的解析法分析,你在現實生活中一定潛意識裡對這個人有著什麼情緒,而平時你大概也不願意將這種情緒公之於眾,所以在壓抑之下,夢裡見到這個人很正常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如果你認識..就沒多大事..如果是不認識的..就不好說了..!

可能是好事.可能是壞事..!

周公解夢連續兩個晚上夢到同一個人求解

30樓:金銀銅章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

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

夢其實是我們在睡眠時,大腦在部分功能關閉的情況下,對外界刺激(觸覺,聲音等)的解釋和演繹。相對於白天,由於這時候只保留了很少的記憶和理解功能,因此夢經常是不連續和不合常理的。人在睡眠時無法知覺外部刺激,會不同程度的感到緊張,因...

31樓:琉璃三哥

預示您太長時間沒和他聯絡了。如果夢到的是亡人,預示身體欠安

為什麼連續幾個晚上都夢見同一個人

32樓:自我救贖

是因為你時刻想著他吧,只有自己心裡想著才會夢見同一個人,有可能他

是你喜歡的人,也有可能是你曾經愛的人 追問: ..- - na 為什麼這段日子會經常夢見 回答:

因為你這段日子天天想著他啊,但事實怎樣只有你最清楚,反正 我就是這樣 ,天天想著一個人晚上就會夢見他 追問: 呃、知道的話 我就卟提問呃、- -。 回答:

難道你自己心裡有沒想他都不知道嗎,應該不可能吧

希望採納

晚上連續夢到同人,而且夢到的是有個人尖叫

說明你最近神經緊張了。放鬆放鬆自己 最近有看恐怖片麼?我看恐怖片看多專了就會夢到恐怖的屬 曾經做了個恐怖的夢 融合了很多恐怖電影 我喜歡看恐怖片 嚇死我了 以後就再也不看恐怖片了 尖叫 不是一種發洩的方式麼?你有壓抑到麼?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了?不過一般後半夜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前半夜有一些真實性 不...

我為什麼連續做了星期的夢都是夢到的同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白天你可能或多或少想到她了,或者想到介紹人了晚上才會夢到她 這屬於正常情況,你不必擔心 如果你對她還有絲絲好感,建議你給她打個 聊聊。如果女孩子聽到一個男人跟她說 連續做夢夢到你女孩會很高興的 你對ta印象比較深刻吧?是你太多想了。如果你不會太多想就不會夢見那個人的 連續一個星期都...

最近晚上睡覺,總是夢到同人,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日常行為中,你經常思考的,你夜裡會有很大的機率夢到,然而,經常內 夢的到,一般容是你能勾你魂的,或你念念不忘的人。或者,這是自我潛意識的暗示或催眠作用,有點像古代的託夢 催眠自己,暗示,代表著某種含義,或某種預兆,小心你身邊的人和事,同時也要注意夢見的物件,這對解夢有很重要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