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有家庭的人動了情,怎樣做才是最好的出路呢

2022-01-18 02:21:50 字數 3134 閱讀 1526

1樓:以情佐酒

愛情如果產生在兩個孑然一身的異性之間,那便是美好的,是值得所有人祝福的。兩個孤獨的人在一起,互相陪伴,互相體諒,這就是愛情的意義。

可若是愛情產生於兩個有家室的人中間,君有婦,妾有夫,那這份愛情就只能是折磨,不論怎麼選擇,都會讓人痛苦不堪。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了,喜歡的、想要的感情,在不應該產生的時間裡產生。

愛情來的時間不對,求而不得,想要在一起卻不敢在一起,家庭的束縛,外界的職責,良心的拷問,無論是哪一個都是對自己的折磨。

愛一個人的確很不容易,輕易地放棄愛情肯定也是很困難的,畢竟喜歡上一個人輕而易舉,放棄一個人卻難如登天。

可是,有了家庭的愛情,卻不應該如此任性,不應該打著真愛至上的旗號,去傷害兩個家庭。

那麼,如果兩個有家庭的人動了情,應該怎麼選擇?

衛瑜和張浩兩個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這個問題的答案。兩個有家庭的人動了情,餘生,只有這一條路可以走。

今年是衛瑜和老公結婚的第七年,人常說夫妻之間很多都逃不過七年之癢,衛瑜深有同感。

和老公結婚這麼些年,她感覺和老公之間的感情是越來越淡,日復一日地重複著一樣的話,過著一樣的日子,沒有一點激情和波瀾。

可是,哪對夫妻不是這麼過來的呢?婚姻不就是過日子嗎?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的轟轟烈烈呢。

再加上孩子也幾歲了,衛瑜不可能讓孩子成為單親家庭,所以即便是她感覺和老公沒什麼感情了,心裡也沒有生出其它想法。

在她看來,感情沒了,責任還在,日子還得過下去。

直到後來,衛瑜遇到了張浩,她所有的堅定發生了動搖,她的內心也泛起了層層波瀾。

衛瑜和張浩的相識,說起來也是好笑,當時衛瑜帶著孩子去遊樂園,因為想要搶著玩兒一個遊樂設施,竟然和張浩的孩子吵了起來,鬧得哭聲震天,兩房家長為了哄孩子忙得手忙腳亂,最後還是把孩子帶離了這個地方才平靜下來。

回去以後,衛瑜經常和張浩聊天,一開始是交流一下育兒經,後來就開始說一些工作上的不開心,到最後甚至是感情生活都要和對方說一說了。

衛瑜感覺到兩個人的感情慢慢地發生了變化,或許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她知道自己喜歡上了張浩,她也知道張浩同樣喜歡上了她。

張浩和他的妻子也是聚少離多的,他們二人的地位完全不平等,因為妻子掙錢多,孩子需要人照顧,所以張浩就當起了全職奶爸。

妻子卻經常出差,整天忙工作,兩個人聚少離多,張浩對妻子的感情自然也就淡了。

衛瑜和張浩終究是捅破了那層窗戶紙,他們都對對方說了彼此的心意,剛剛開始確定了張浩對自己的喜歡時,衛瑜是很開心的,畢竟她的心沉寂了這麼多年,終於遇到了一個彼此喜歡的人,那種心動的感覺,真的很讓人著迷。

可是冷靜下來,當腦子裡的熱度褪去以後,衛瑜卻陷入了掙扎之中,她和張浩都有各自的家庭,這份感情真的能夠容存於世嗎?

衛瑜其實想過和老公離婚,畢竟她覺得她和老公已經沒有感情了,再勉強待在一起也沒意思。

可是,反過來一想,老公對她也不錯,衛瑜想,這麼些年,雖然沒有給她愛情的衝動,但是生活上從來沒虧待過她,和她一起分擔,也從來沒逃避過責任。

她真的能夠做到為了愛情背叛老公,背叛婚姻嗎?孩子也才這麼大,她又真的捨得為了愛情,讓孩子成為單親家庭的孩子嗎?

衛瑜的心裡天人交戰,一時之間愛情和家庭兩個選擇讓她頭疼欲裂。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責任,她不知道該如何做出選擇。

最後,看到老公和孩子玩耍時的笑臉,衛瑜知道,她做不到為了愛情背叛婚姻,背叛家庭。

她對張浩說,他們兩個人都是各自有家庭的人,這份感情不應該存在,他們也不應該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張浩說,他理解,畢竟他自己也在天人交戰,內心正在經受最痛苦的煎熬。

成年人的愛情應當是穩重的,而不是為了所謂的愛情不顧所有。

若是兩個有家庭的人產生了愛情,餘生應該做的,就是忘記這段感情,安心和自己的小家庭過日子才是正理。

一段感情,發生的時間很重要,在錯誤的時間愛上錯誤的人,不是緣分,處理不好,就是人生越不過去的劫數。

男人也好,女人也罷,結婚之後,就要明白自己的責任,明白婚姻的意義。

在享受婚姻帶來的溫暖和安全感的同時,也要承擔起婚姻帶來的束縛和責任,為了餘生,請謹慎做選擇。

2樓:大芳心語

兩個有家室的人,一旦動了情,這樣做才是唯一出路

3樓:花花就是我

最好的出路應該就是兩個人對這份感情勇敢的放下,因為這樣才能夠保住自己的家庭。

4樓:小小強

最好的出路就是兩個人趕緊分開,不要再跟對方有任何的往來,這樣就不會影響兩個人的家庭,才是最好的出路。

5樓:失憶到空白

斬斷這份不應該繼續的感情,這是對兩個家庭的負責,也是不讓錯誤的事情繼續下去最好的方法。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最好的出路就是立即放下這段感情,必須要跟對方斷了聯絡,只有這樣才能減少對彼此的傷害,才能不危及自己的家庭。

7樓:肉多

兩個有家庭的人,即便是動了情,我認為最好的出路,也應該把這種情給他扼殺在搖籃裡,應該對自己的家庭負責。

兩個有家庭的人動了情,最正確的做法是什麼?

8樓:小熊王國

正確的做法是兩個人不要再聯絡,因為再聯絡只會損害兩個家庭的幸福。

9樓:全能解答老師

我個人覺得,如果兩個有家庭的人動了情,最正確的做法是立刻斷,不要藕斷絲連。不然的話,長久下去會影響到兩個家庭的和睦,甚至是引發很大的矛盾。

10樓:花花就是我

正確的做法應該就是放下這樣一段感情,而且兩個人要保持距離。

兩個有家庭的人有了感情,怎樣做才是最好的結局?

11樓:一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分開,不再聯絡是最好的結局,既然雙方都有自己的家庭了,就不會做傷害家人的事情。

12樓:e時光再燃

就是彼此離開對方,這樣才是最好的結局,因為只有這樣才會讓彼此的家庭保持幸福的狀態。

13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個有家庭的人,有了感情,想要有最好的結局,就是兩個人應該放下這段感情,彼此之間當做朋友去相處,這樣能夠保持兩個家庭的平衡,也不會破壞自己的生活。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最好的結局一定是儘早放手,儘快結束,這樣的感情,只有這樣才能減少對彼此的傷害,才能讓婚姻生活更好的進行下去。

兩個有家庭的人 出軌了怎麼解決!他們兩個相愛!但是又放不下彼此的家庭

有時候需要放下這些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想想自己家庭的好,想想自己愛人的好,當有一天對自己出軌的行為感到羞愧和內疚的時候,彼此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感情的事,說來就來。但是責任從來都不應該被忽視。可以處,掙更多的錢,把家庭所有的物質需要百分之一千的滿足。然後,可以想,約,別讓家人知道。現在這個社會不是愛就...

兩個孩子愛比較怎麼辦,兩個有家庭有孩子的人,相愛了,怎麼辦?

一 對孩子虛榮心強 弱的處理方法 當家長髮現孩子有虛榮心時,耐住性子去觀察其強烈程度,如果只是有一點點虛榮心,那麼家長就要好好利用這種虛榮心,把孩子引到積極向上的人生觀之中,建立孩子健康 自信的性格特點。如果發現孩子的虛榮心很重,那麼家長就要立刻認識到這種虛榮心是病態的,一定要想辦法先抑制住虛榮心繼...

怎樣做才是有主見的人,怎樣做才是一個有主見的人?

咦也.還挖是主見啊.那找偶撒,胥癩子要做個主見的人.就要做到別人說話當放屁.0 主見屬於一個人的個性問題 一個主見屬於一個人的個性問題 一個人能不能有主見和他的性格有關係 你要是覺得自己沒有主見那我希望你可以改變一下你的性格讓自己變的開朗些 學會和各種人交往 不論遇到什麼事情什麼問題你都要在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