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孩子愛比較怎麼辦,兩個有家庭有孩子的人,相愛了,怎麼辦?

2022-06-13 03:00:14 字數 2323 閱讀 5207

1樓:勵步石家莊中心

一、對孩子虛榮心強、弱的處理方法:

當家長髮現孩子有虛榮心時,耐住性子去觀察其強烈程度,如果只是有一點點虛榮心,那麼家長就要好好利用這種虛榮心,把孩子引到積極向上的人生觀之中,建立孩子健康、自信的性格特點。

如果發現孩子的虛榮心很重,那麼家長就要立刻認識到這種虛榮心是病態的,一定要想辦法先抑制住虛榮心繼續發展的勢頭,方法一般是用堅決的態度對孩子說「不」。讓孩子明白他們這種虛榮,父母是不贊同的,甚至揚言要在大家面前揭穿他們,這種情況下孩子一般會有所收斂的。

二、對孩子不同種類虛榮心的處理方法:

孩子有虛榮心時,家長們要認真地去觀察引起虛榮心的根源是什麼?

如果這個虛榮心是由孩子某方面的身體缺陷或家庭貧窮引起的,做父母的就要以身作則,給孩子傳遞正向的價值觀和審美觀,客觀地評價孩子的優勢與劣勢,幫助孩子認清自我,從孩子已經擁有的優勢著手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對孩子極度自卑的那些部分,做父母的不要回避,要直面這些問題,陪伴孩子共同去克服。

如果孩子的虛榮心是由孩子的過於優越的家庭條件或某方面過於優秀的才能引起的,那麼家長就要注意自身的行為了,在.給孩子零用錢時要合理,不拿孩子作為資本來炫耀,儘量給孩子建立一顆平常謙卑的心態,讓孩子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家長首先要身體力行,打壓孩子的囂張氣焰,這樣孩子的虛榮心自然會在不斷的成長中,變得越來越少,最後就會迴歸理性,做一個有教養、客觀的孩子了。

勵步國際兒童教育——不只英語,更懂孩子!

2樓:蟲哥說教育

從有了二寶,你有沒有欠你家大寶越來越多,對於兩個孩子應該平等對待。

愛上了一個有家的女人,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大家說我怎麼辦該?

3樓:司寒夢

顯示和理想總是有差距的,你現在可能會覺得很愛她,但是以後就會發現不適合的,最實際的就是他的兩個孩子,你能做好繼父的角色嗎?我看趁早放棄吧,真愛就默默的關心她

4樓:希摩斯

如果是情人關係,就這樣吧。

如果別人對你沒意思,也沒必要太糾纏

如果別人願意跑夫棄子,是不是你想要得?

一切取決於對方,只是這段愛情可能是沒有結果的,你要有心理準備。

5樓:神之禍

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你可能不輸給任何人

但你會輸給兩個孩子

血緣無法割捨

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你準備每個月付給孩子們多少撫養費想想這些實際的問題吧

美好的人總有存在,但並不全都屬於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可以持續多久?她現在的生活幸福嗎?

如果她是幸福的,你何必去打破她原本的幸福?如果你打破她的幸福你又能給她多少的幸福?

如果你和她在一起,孩子怎麼辦?

好多好多的因素需要你考慮清楚的。

感覺你還是重新尋找屬於你的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人。可能你喜歡年紀大點的女性,那麼你找一些年紀比你大幾年的mm啊。

人家有家庭的,不要影響人家的正常生活。

8樓:西部牛仔鼎

向你那樣說,

我還想當市長呢,

還想當省長,

可我沒才啊,

你說我怎麼辦

兩個有家庭有孩子的人,相愛了,怎麼辦?

9樓:

兩個都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人一定要自重自愛,現在不是一個人的事,是一家人的事,不是說一個人高興了就好,你有你有這個家需要負責負擔,對孩子造成的傷害又非常的大一定要考慮清楚了,能斷就斷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切沒有發生的時候,分手是最好的辦法。兩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那就自己的責任。一個道德底線是不能隨便跨過去。

11樓:葉幫陽

沒有最好的辦法,時間越長兩個人會越痛。如果兩個人真真心相愛為何不離了,重組家庭呢?拖泥帶水的那不是真愛,你要想想自己能為別人付出多少,而另一個人是否又能為了你付出。

你可以為了別人離婚,別人未必能做到。這就能證明你在別人心裡的位置,為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為了一個不能放手的人,不值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各自帶著孩子重組家庭,如果一方不能為了你做到這一步,那又何來的真愛。要是真愛對方什麼都可以為了你放棄了,什麼為了孩子不能離,那算是無稽之談,重組家庭就不是為了孩子嗎?

在為孩子想之前也要為自己想想,如果做不到那就是對她自己的家還有眷戀……遇到自己真心愛的人,對方又同樣愛自己,那為什麼不重組家庭呢,做不到就別愛,也沒資格說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糊塗的愛,偷偷地還行

兩個有家庭的人 出軌了怎麼解決!他們兩個相愛!但是又放不下彼此的家庭

有時候需要放下這些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想想自己家庭的好,想想自己愛人的好,當有一天對自己出軌的行為感到羞愧和內疚的時候,彼此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感情的事,說來就來。但是責任從來都不應該被忽視。可以處,掙更多的錢,把家庭所有的物質需要百分之一千的滿足。然後,可以想,約,別讓家人知道。現在這個社會不是愛就...

面對兩個男人該怎麼辦,面對兩個男人怎麼選擇

還是放棄吧,並不是你男朋友不重視你,而是有時候你把他給看得太重了才會覺得他不在意你,嘗試著奪取理解對方,這樣的愛情才會持久。你覺得現在的男孩好,那是因為你現在寂寞,任何一個和你交談的人,你都會有這種感覺的,別繼續下去了,好好想想怎麼去維護現在的感情吧。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的男朋友,我想他會多注意你的感受...

有兩個男孩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有兩個男人喜歡我,我該怎麼選擇

兩個人都很好,你對他們的感情也是一樣的,因為他們沒有不同之處,他們太想像了,所以你對他們的感情是一樣的,今天晚上想想,如果一個突然離開了你,你每天都見不到,你會不希望這個人是誰,你希望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是誰?那就是你內心的最愛 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簡單,但是也不復雜。他們的外表除了你做出選擇外,其他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