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個小孩離婚怎麼辦

2021-03-29 13:56:03 字數 673 閱讀 8311

1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唄,夫妻分夥受傷的是孩子哦,人生難如意,要學會放棄和包容

3樓:金華徐敏律師

離婚需要慎重考慮.兩個孩子的,一般一人帶一個.

我離婚2年多。兩個孩子給男方了。現在我想要小孩怎麼辦

4樓:贏了網

原則上孩子撫養權根據離婚時雙方的約定履行,如果之後情勢發生了變更,例如男方的條件發生變化不再適合撫養孩子,女方可以要求變更孩子撫養權。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話,可以向法院起訴,請求法院在查明事實的基礎上依法作出判決。法律條規(供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老婆出走兩個多月回來要離婚怎麼辦

因為他不喜歡你不愛你,可能外面有人了。你留得住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離婚吧。她不想和你過日子了,挽回不來的,離婚吧!她一定是在外邊有人了 要想留下老婆,教你做到,孩子吃肉你去買,老婆花錢你去兼,老婆發皮氣你去說老婆要注意身體別跟我一樣的氣壞身體我心痛,老婆打你時要去說老婆別累著,買個大房子。好車子,就...

自已的老公很喜歡賭,又有兩個小孩我該怎麼辦

你掌握不了家庭的財權只有離婚一條路 這必須集合幾個家庭的力量來糾正他 先跟你老公打感情牌吧,如果他不願意為了你和孩子改變,那你趁早為自己想好後路。和他挑明瞭 要這個家 還是要賭博 不行的話就離婚 賭博會害死人的 控制家裡財務 讓對他有影響的人說服教育他 整天不著家 過的還有什麼意思 繼續過唄,誰還沒...

要離婚了,前夫說兩個女兒都不給我,我該怎麼辦

如果協商不成就訴訟離婚,孩子撫養權歸誰由法院判決,而不是你 前夫 說不給就不給你的。這種情況建議直接向法院起訴,法院會依據你們雙方的撫養能力,家庭環境和孩子本身的意願判決的,你前夫並沒有權力決定孩子歸誰撫養。可以去起訴爭奪撫養權,但法院會考慮雙方條件,做出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裁判。這樣也有好處 一是你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