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那樣評價黃曉明,她現如今後悔來中餐廳了嗎

2022-01-18 02:21:52 字數 5862 閱讀 4144

1樓:夏夜放肆的風

今年的《中餐廳3》,相信很多的小夥伴已經追節目追到了最新一期了吧?這個節目維持到現在是第三季了,前面兩季節目在趙薇的帶領下贏得了觀眾的好口碑,而今年的《中餐廳3》總體來說,各位嘉賓的表現都非常棒。只是店長黃曉明常常會因為霸道總裁般「明言明語」而引起觀眾的熱議。

那麼《中餐廳》黃曉明真的很霸道嗎?聽聽楊紫的評價,大家都錯怪他了

看節目的人都知道,黃曉明作為店長,處事風格跟趙薇是截然不同的。比起趙薇柔中帶剛的經驗方式,黃曉明的管理似乎要嚴格很多。很多時候餐廳的意見、決策也基本上都是他一個人說了算,這也讓不少的觀眾直言黃曉明錄製節目太霸道了,一點也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那麼真的是這樣的嗎?

最近楊紫出席活動的時候接受了一個採訪,在採訪中就被問到了這樣的一個問題,主持人問楊紫,「店長真的有那麼的嚴格嗎?」店長其實就是說黃曉明,而主持人問的問題也是大部分的觀眾都想要知道的,看似霸道的黃曉明,難道是真的特別的霸道?不聽取別人的意見的嗎?

楊紫沒有正面回答主持人的問題,而是說了很多自己的感想,她表示一開始大家以為只是去錄節目,但是沒想到是真的去開餐廳。那麼這意味著嘉賓的身份不是明星了,而是一個餐廳的經營者。

當你自己開了一家餐廳,而是走出國外的餐廳的時候,第一個要有的自然是要有責任心,這一點在黃曉明的身上體現得很好。我們總是看到他盯著《中餐廳》的每一個人,卻忽略了其實他的初衷就是一定要讓外國人認可我們的美食,保證每個人都不出差錯,認真的在做這個事情,而不是錄節目。

其次,雖然是錄節目的方式,但是節目組都會給出營業額的限定,而且還有就是要保證我們中華美食的口碑,這對於他們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壓力。作為店長的黃曉明自然壓力就更大了,如果他不當壞人的話,大家就會鬆懈,自然也不能將每個人的優勢都發揮出來,客人也不會那麼的滿意。

楊紫還表示去《中餐廳》他們是真的在努力的賺錢,而不僅僅只是在錄製一個節目那麼簡單,這也就讓我們看到了黃曉明在節目中的身份,真的只是店長,而不是嘉賓。

從楊紫的一番評價中,我們就可以看到,其實黃曉明不是真的霸道,而是像楊紫說的那樣「他還是想要把這個事情幹好!」。他也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有了壓力跟責任趨勢他要做一個比較有說服力跟威望的店長,所以說我們平時總是調侃黃曉明霸道,卻忽略了他的出發點在**,他的身份是什麼,聽完了楊紫的評價,大家是真的錯怪他了。

2樓:威常莊1孫文美

楊紫不會後悔來中餐廳,後悔的是黃曉明吧!

3樓:淡定的神棍

他應該不會後悔來中餐廳的,怎麼說中餐廳也幫他提高了知名度

4樓:愚易綠

後不後悔,只有他自己知道,別人是不知道的,就我們就從旁邊猜想一下,實際上他們兩個自己心中有數

5樓:做你的宋先生

不是吧,我感覺應該不是後悔吧。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應該是有點後悔了吧,我也不喜歡黃曉明

7樓:來自漢仙岩冰雪聰明的葫蘆娃

應該不會,她和王俊凱的姐弟組合還是聽吸引人的

8樓:啦啦啦小寶呀

應該不會吧……………

《中餐廳3》楊紫評論的黃曉明,和我們見到的差距太大?

9樓:鬼小

在《中餐廳》開播之後,很多人都被《中餐廳》的內在含義所吸引,很多人都希望看著中餐廳在最後能夠出現什麼樣的結局,而黃曉明加盟中餐廳之後,就一直受到大家的非議,而在最後楊紫和王俊凱這些和他朝夕相處的人也在節目裡說黃曉明並不是網上說的那種人,所以也是在一定程度上給了黃曉明肯定。

楊紫畢竟是和黃曉明在一起工作過的,所以她對黃曉明的評價也是比較中肯的,而黃曉明現在在也因為在節目中的一些做法讓網上的人很反感他,但是楊紫就站出來支援他,這也是說明了楊紫是十分熱心的人,同時也說明了黃曉明並不是網上說的那種人,而且黃曉明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會讓人產生誤會。

每個人都有兩面向在面對熟悉的人或者是陌生的人時候,都會表現不一樣的地方,而黃曉明可能就是在性格上比較的不善於表達,所以在節目上就會有很多的話語有些傷人,才導致網上的人都對他十分的不理解,而黃曉明的本質是好的並不是有著惡意的人,所以說楊紫的評價應該來說也是比較公正的。

黃曉明作為餐廳的店長也是承受了很多壓力的,他也是希望整個餐廳能夠向好的方向發展,並沒有說要拖累餐廳的意思,所以他在相關的處理辦法上也是比較的急躁的,可能也是因為第一次當店長,黃曉明才有了這些行為的,還是希望黃曉明能夠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然後變得更好。

10樓:小花朵的哥哥

我們見到的黃曉明只是在電視上,新聞上,但是楊紫是在現實中認識的他,所以我相信他正向楊紫所說的他是一個十分單純的人。

近日,楊紫出席活動時接受了採訪。在採訪中,她被問到了這樣一個問題。主持人問楊紫:

「店長真的這麼嚴格嗎?」店長其實是指黃曉明,主持人問的問題是大多數觀眾想知道的。楊紫沒有正面回答主持人的提問,但說出了很多自己的感受。

她說,一開始,大家都以為只是錄節目,沒想到真的是開餐館。所以這意味著客人的身份不是明星,而是餐館經營者。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追逐中餐館的綜藝節目。很有趣。在這一集裡,大家都知道黃曉明是店長。

此外,秦海璐還有楊紫、王俊凱,甚至還有一個大家都不認識的廚師,但也是世界級的廚師。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追逐五中餐館的綜藝節目。還是挺有意思的。

在這一集裡,大家都知道黃曉明是店長。此外,秦海璐還有楊紫、王俊凱,甚至還有一個大家都不認識的廚師,但也是世界級的廚師。

楊紫對黃曉明說:「聽說以前娛樂圈的人都很贊你。所以我覺得你很好。

但這有點假。但這次在中餐館遇到你,我發現你真的是個很單純的人!」而且很誠懇,甚至覺得有點傻,對於他那麼中肯的評價,我們看到黃曉明也表現出了他的驚喜!

而楊紫也說傻子就是傻子,黃曉明聽到這也覺得終於遇到了一個認識自己的人!正因為如此,我們可以看到黃曉明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哥呈現給觀眾的都是設計好的人設,而和他真正有接觸過的人才會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吧,但是也不排除是演的。

12樓:

我們只是一個節目的觀眾,而楊紫是跟他拍節目的搭檔,肯定比我們瞭解的更加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見到的黃曉明是被節目剪輯出來的,打上標籤的。而楊紫看見的黃曉明是真實存在的。

14樓:鮮向

楊紫可能之前現實沒怎麼接觸過黃曉明,上節目之後才發現他是這麼一個性格的人,就感覺跟想象的不太一樣。

15樓:ok好的

可能是因為楊紫畢竟經常跟黃曉明接觸吧,所以要更瞭解他一些,再加上黃曉明是前輩。

16樓:我就是我

楊紫評價的黃曉明是一個很好的店長,只要需要幫忙的時候店長都會第一個出現,會開導楊紫,是一個很暖心的人,和霸道的樣子不一樣。

17樓:小嘎嘎

我相信黃教主私下是一個性格不錯的人,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朋友,只是在錄節目,節目效果而已。

18樓:有人哎塔我

好多都是節目剪輯效果,故意營造出這樣一個黃曉明。其實現實中的黃曉明,沒有電視上表現的這麼誇張,節目是為了收視率故意強化突出某個明星的點,所以黃曉明變成了那樣。

你怎麼看《中餐廳》中楊紫反駁黃曉明?

19樓:一邊兒去

我認為《中餐廳》這檔節目有黃曉明、楊紫和王俊凱、秦海璐等人。在他們一眾人的表現下,這檔節目被演繹的有聲有色,如今這檔節目也積累了很高的人氣,尤其是由楊紫和王俊凱的加入。

黃曉明的口碑就不如前兩季了,在前兩季中黃曉明都有參與節目錄制,不過在節目中的他態度很好,因為不是店長有時候自己的想法也沒有得到採用,這一季中當店長了,完全就是「霸道總裁」,網友也是罵聲不斷。

其實黃曉明這幾年來越來越油膩,包括演電視劇啊什麼的,都是一種濃濃的油膩感,給人一種全天下我最帥的感覺,和他類似的演戲非常油膩的男明星還有楊爍和劉愷威,楊洋也有,但是最近稍微好了那麼一點吧,大家更喜歡看的是劉昊然和吳磊那種,帥而不自知的真實,而不是油膩的自以為是,看時間久了真的受不了。

20樓:秋小雨同學

這個其實是節目中的一種表現手段,大家沒有必要太過於當真因為這些都是按照導演事先準備好的劇本來表現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看待,娛樂綜藝節目中嘉賓意見不同相互反駁也是很正常的,也是節目組提高收視率的一種手段,所以作為觀眾的我們吃瓜看戲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廳》中楊紫反駁黃曉明,這是表演自然流露的表現,畢竟黃曉明在中餐廳當中演的實在是不敢令人恭維,有好多事情都是大家共同的努力的結果,而他確實沒有真正的管理能力,所以作為員工後來又變成大堂經理的楊紫,對他的做法提出一些反對意見是很正常的,甭管是演戲或者是真情流露

23樓:姜哲

這個是很正常的,黃曉明在《中餐廳》中的表現顯得有點大男子主義,正因為如此,所以楊紫才會反駁黃曉明

24樓:揚帆起航

正常啊!有意見就提,別人的意見正確就採納,所以這個現象很正常,不用大驚小怪。

25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就是劇情安排,要不怎麼有看點。

26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居然有退菜的,以前沒有見過吧。按說不會那麼慢,難道是這個國家的作息時間太整齊麼,要不來都不來,要來一起來瞬間坐滿員。

中間擺花,那就不是吃中餐的架勢。

沒準備冷盤,那「等」的時間就長唄。

遇到外國人,給盤子加個勺,方便他們分菜,不然怎麼也應付不來,以為自己吃一道菜吶。

27樓:

我個人認為,中餐廳中的黃曉明不是很讓人喜歡,所以覺得楊紫沒什麼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廳的影子散播方向盤就是劇中的安排,不是別人的規定,是劇本這麼寫的,導演還那麼演的,他們倆之間並不存在任何別的關係。反正導演在編劇以後這個過程當中,這演員如何能演好了,這才是他們的表演節目,所以說原子哥和我們都是不同的人,跟我們沒什麼特殊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當有不同意見時提出來,大家一起商量是很好的溝通方式。楊紫在這方面做得很好。黃曉明表現也很好。

30樓:冀新楣

中餐廳沒有什麼看的,嗯,就是那個黃曉明八演的吧,這個眼睛不怎麼樣啊,楊紫吧還演的還還行,總得來說不算怎麼優秀的電視劇。

31樓:永星星

其反駁的「有理有據」,恰如其份。

32樓:老天爺會飛

中餐廳裡楊子反駁黃曉明。這是正常的反應,因為人跟人都有,各有各的不同的意見,你有你的看法,我有姥姥的看法,你不能拿你的看法強壓到我的看法上,我要有我的看法,我就要提出來就要跟你們說,所以說這也不叫反駁,這隻能叫辯證。

33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這個很正常,每個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34樓:浩星芮利

在我看來,這畢竟是綜藝節目,而他們都是出名已久的演員,應該是深刻體會到了綜藝節目導演的意圖,為節目增加點賣點而已!他們在節目中爭論幾句,也正是導演和節目的需要,也為他們增加了鏡頭,這對於個人和節目組都是雙贏。

35樓:

其實都是人設的一種設立,為了收視率而刻意造成節目的效果,只是為了吸引觀眾而已

王俊凱楊紫模仿黃曉明怎麼回事?王俊凱楊紫認錯說了什麼

就是因為這一個原因,所以才使得黃曉明後來給楊紫和王俊凱開會,當時楊紫也是立馬道歉,態度還非常的誠懇,主動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後來楊紫道歉完之後,王俊凱才道歉,還表示自己今天要做一些別地工作。其實,對於王俊凱和楊紫模仿黃曉明的那一段觀眾都表示非常的精闢,但是對於黃曉明來說,他可能覺得非常的尷尬。王俊凱,...

怎麼評價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表演

楊紫在電視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 表演可以說是很到位,將 錦覓 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全面,從剛開始什麼都不懂的小葡萄,到後來凡間歷劫的聖醫女,再到後邊經歷雙親去世的錦覓,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演繹。該劇中楊紫的哭戲是真的讓人驚訝,每次哭戲都有不同的模樣,可以說楊紫是真的能哭,想必看過的大家也是能夠理解的,畢竟看...

如何評價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的裡面唱的《紅燈記》

我覺得是好笑又無奈的感覺,居然把自己歌姬的角色用到了這首老歌上。又感覺她的求生欲非常強,為了討好男友的爺爺,居然做出了這麼大的努力。雖然很多觀眾都表示這首紅燈記真的不好聽,但是私底下楊紫真的練習了很多次,並且調和腔都非常準。在劇中她不小心見到了男友的爺爺,當爺爺知道她的職業是唱歌時,非常開心的讓她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