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是有主見的人,怎樣做才是一個有主見的人?

2022-07-07 15:05:23 字數 5494 閱讀 8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咦也..還挖是主見啊...?

那找偶撒,...胥癩子要做個主見的人.就要做到別人說話當放屁.^0^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見屬於一個人的個性問題

一個主見屬於一個人的個性問題

一個人能不能有主見和他的性格有關係

你要是覺得自己沒有主見那我希望你可以改變一下你的性格讓自己變的開朗些

學會和各種人交往

不論遇到什麼事情什麼問題你都要在這件事情結束後自己給其作個總結或者談談你自己的看法

時間長了,我想你的個性就出來了

自己對任何事情都會有與眾不同的獨到見解和看法 人能不能有主見和他的性格有關係

你要是覺得自己沒有主見那我希望你可以改變一下你的性格讓自己變的開朗些

學會和各種人交往

不論遇到什麼事情什麼問題你都要在這件事情結束後自己給其作個總結或者談談你自己的看法

時間長了,我想你的個性就出來了

自己對任何事情都會有與眾不同的獨到見解和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問自己你要什麼

然後學習給自己勇氣,讓自己可以為自己做決定!

我想,沒有主見,是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覺得無法把握吧?或者害怕錯誤害怕跌倒,害怕面對失敗,所以寧願什麼都參照別人,由別人來決定,這樣至少是安全的。

可是,越是這樣,越沒有自信,越沒有獨立自主的勇氣。

人生,是要靠自己走的。許多事情,都是需要自己決定自己面對的。

走自己要走的路,哪怕輸了,痛了,至少你會知道自己差在**錯在**,下一次,就不會輸不會痛了。跟著別人,由別人來決定,雖然是安全了,有了把握,哪怕錯了,也可以說不是自己的錯,可是,這樣的人生是自己的人生麼?

人生而為人,就要活出自己,而不是舞臺上的木偶娃娃。

沒有人沒有錯過,也沒有人沒有過依賴別人的經驗。可是終究要學著給自己獨自站立的勇氣的。你所依賴的那個人,也曾經從你這個階段走過來!

所以不需要害怕。所有你所面對的,試著給自己勇氣去嘗試,錯也沒關係,

要相信你自己,你所做的決定,未必就不如別人。

當面對問題的時候,要記得,可以去詢問別人的意見,但是,做決定的時候,你要記得,這是你所面對的問題,這是你要做的決定。別人的話,是參考,卻不是法則。不要被別人禁錮你的聲音,你的生命。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成為一個有主見的人我認為首先應該有自己的一套做事原則,凡事不要人云亦云,隨波逐流。當決定一個問題時應該想一想自己的原則,不要隨意改變,不然的話,別人會說你虛偽。總之一句話,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見的人像您一樣自已提問題

如何做一個有主見的人?以及自信的人?

6樓:昊懸天下

有主見的人的心理都是很成熟的。但是年齡並不可以完全代表一個人是否成熟。 成熟就是經驗的積累。

一個人有了一定程度的經驗積累,那麼在待人處事的時候就會從多方面看問題,這樣自然就會體現出他的成熟。 積累經驗不是說一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經驗就跟著增長,那是要靠對於社會長期的接觸,和不同性格的人溝通,再加上一定的頭腦,才可以令你成熟,才可以讓你變得有主見!!! 關鍵的時候能拿主意,能站得出來,但決不是逞能; 在自己的愛人面前該軟的時候能軟下來,該硬的時候別糊塗; 有主見不是什麼時候都要自己扛,也不是什麼時候都要表現得像大男人,那樣就顯得太大男人主義了; 有主見不是說要很成功,而是在面對問題的時候能有自己的主張,能有自己的見解,但決不是從不聽取別人的建議; 你可以很平凡,可以沒有車沒有房甚至沒有鈔票,但你絕對的在任何事情上都要有自己的立場,但決不堅定不移的堅持自己的立場,在不同情況下你有強的變通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見聞,提高思想水平,增強自信;凡事多思,反覆考量權衡,尋找最好的表達方式和實施路徑;在有人對你提出相反意見後,既能考慮別人的意見,也能尊重自己的心聲;不在情緒失控時做出任何決定。

很有主見的人是什麼樣的? 40

8樓:阿布林子

很有主見,首先是對待一件事情你要有自己的看法和判斷,而且敢於表達出來。比如明天和朋友約好出去玩,但是沒談好地點,那麼,你可以提出自己的觀點。

第二,提出自己觀點好,你要堅持自己的看法。當然,如果別人說的更好,我們肯定要從中聽取一些意見。

第三,一個有主見的人,判斷事情那是長久鍛煉出來的,他們都能很快判斷正確的方法,或給出正確的意見,所以通常你看到有主見的人提出的話,沒幾個人會反駁,這個就要自己長期鍛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強大的人,會有自己的主見,會有自己做事的原則和底線,不會輕易答應那些強人所難的要求。

他寧可獨來獨往,給自己留出更多的空間和時間。這樣的人往往會有更高的成就,也會活得更加灑脫和自由。 作家楊大俠指出,有主見才能做成事。

10樓:蒙面狼族

主見的定義是什麼?第一步就是要相信自己,沒主見的人主要是對自己做的決定沒有信心,要知道別人的意見都只是一種參考,真正要拿主意的人是你自己,沒人能強迫你做什麼,如果你清楚地知道什麼是對自己最好的,最合適的,別人怎麼想並不重要。第二步就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一旦你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因為無論是別人替你做的決定還是你自己決定的,如果你自己不願意,就不會有現在的結果,既然決定了,就不要後悔,悔也沒用,而且,人生有前千萬種的可能,我們今日的每一個不同的行動將會導致無數種可能的未來,就像蝴蝶效應中的影響力,所以,不要後悔你的決定,即使你當初作出了和實際不同的決定,也不代表一定會有美好的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自己決定,很果斷,且能作出正確的決定

12樓:天翼保鏢

自己一旦拿定主意,別人就很難更改

13樓:輔導費地方

少帥:有主見的人生更有價值,學會這幾招,教你做個有主見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曹操。「借你項上人頭一用」!

15樓:佛賢嵇虹玉

要有自己的想bai法,有主見的du人的心理都是很成熟的。但是zhi年齡並不dao可以完全代表一回個人是否成熟答。

成熟就是經驗的積累。一個人有了一定程度的經驗積累,那麼在待人處事的時候就會從多方面看問題,這樣自然就會體現出他的成熟。

積累經驗不是說一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經驗就跟著增長,那是要靠對於社會長期的接觸,和不同性格的人溝通,再加上一定的頭腦,才可以令你成熟,才可以讓你變得有主見!!!

怎樣做一個有主見的人?

16樓:卯宛白麴怡

可能你的根本問題不在於你的內向、沒主見上,而是出在你比較缺乏自信上

平時經常試著給自己一些信心,誇誇自己,不要想到什麼或者想做什麼就自己先否定自己,也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特別這種看法還是你自己猜想的居多),偶爾不妨誇張一點,也就是自我感覺良好一些,多肯定自己,慢慢的改變,不要著急也不能著急,你會漸漸發現自己的個性的。

切記,不要強求什麼個性或者說一下子就改變自己特別多,因為改變是需要過程和時間的,貪多嚼不爛。

加油!祝你能找到自信,快快樂樂走自己的人生路

關鍵的時候能拿主意,能站得出來,但決不是逞能;

在自己的愛人面前該軟的時候能軟下來,該硬的時候別糊塗;

有主見不是什麼時候都要自己扛,也不是什麼時候都要表現得像大男人,那樣就顯得太大男人主義了;

有主見不是說要很成功,而是在面對問題的時候能有自己的主張,能有自己的見解,但決不是從不聽取別人的建議;

你可以很平凡,可以沒有車沒有房甚至沒有鈔票,但你絕對的在任何事情上都要有自己的立場,但決不堅定不移的堅持自己的立場,在不同情況下你有強的變通能力……

17樓:文建設連午

什麼事情都自己拿定主意,即使不得錢用,也要自己去想辦法,在該來的事物的面前一定要勇敢接受,不能逃避,

18樓:進清安厙月

有主見的人除了應該具備縝密的思維之外,還要勇於承擔,敢於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如果有了這個態度,你才會有主見。

19樓:晁蘭英衡月

我建議你首先要提升自己的實力

只有你有實力了

你所說的

你所做的才可能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確的

這樣你才會建立起自信心

其實有主見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一個自信心的問題遇事不要總是別人怎麼做就怎麼做

要自己先想想我應不應該這麼做

有時候不加思考的從眾那是盲目

有時候為別人所不為那可能就是榜樣

但前提是你所做的是正確的

提升自己的實力

於是有自己的見解

也要聽從旁人的意見

然後分心利弊

這樣自然就能樹立信心

於是有自己的主見

希望我說的這些可以幫助你

願你以後有一個幸福

且又有主見的人生

什麼叫有主見?有主見的人是什麼樣的?

20樓:小曉侃娛樂

主見,形容自己對事物的確定的意見或見解。有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貴州方言中有不本分、故意挑事端的意思。主見的反義詞是盲從。

有主見實際上是一種有獨立思考能力的表現,所指的是那些能夠完成獨立思考並且形成一個指導行動的意見,也許他的決定不一定是對的,但是他能夠堅信自己的分析結果,並且有理有據的能夠表達出來,這就是一種主見。其主要特徵是獨立和自信,脫離了獨立和自信的支援,所謂的主見也是無法成立的,一個有主見的人,必定是一個自信且獨立的人。

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感受,有些人彷彿自帶那種領導特質,因為他總是能夠提出自己的獨到見解和獨特的看問題角度,有時候你會覺得他身上有種感染力,這種感染力是對但事物時的正確判斷,以及能夠堅定不移去實現自己判斷的精神,這樣的人是有主見的。

有主見的人能夠給你一個主心骨,當你不知道如何侍從的時候,當你不知道該怎麼行動的時候,一個有主見的人出現了,他會帶領著你朝前走,告訴你應該幹什麼,換句話說,一個有主見的人就是知道在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樣的事情,在恰當的時候做對的事情就能夠得到好的結果,這是一個有主見的人該有的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中等偏上,管學習委員叫老大,做事沒主見,學習委員說一他不敢說二。 朝鮮——職務無。團支書同桌,學習成績差,嘴卻...

...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它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 我...

朋友做一個有主見的人就是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指的是對於你來說。因為你沒有自信,如果你希望成為有主見的男人,那麼我說你要做的第一點就是自信。如何培養呢?

那麼就叛逆一回吧?注意,叛逆不是背叛,不是與人對著幹。

舉個例子,也是我認為最快讓你的女朋友認為你有主見的辦法,而且她一定會認為你有主見了。那就是,不聽他的話,更不輕易相信她說你的缺點。比如,她說你沒主見,你就偏說自己有,堅持說有,無論她怎麼說,就要堅信自己有主見。

再比如,她說什麼東西很好,有品位,那麼你就堅決不支援,說出自己喜歡的品位,然後大談一翻你的看法,她一定很驚訝。或者她說什麼東西好,你馬上說出它好在哪,你知道而她不知道的,這樣培養自己的自信。當然,平時一定要多注意,多觀察身邊發生的事情,多學習一些知識,懂嗎?

怎樣旅遊才是文明的旅遊,我們應該怎樣做才是文明旅遊呢 寫出你對文明旅遊的看法。

1 講文明禮貌,任何時候 任何場合,對人都要有禮貌,事事謙遜忍讓,自覺遵守公共秩序。2 愛護文物古蹟,旅遊者每到一地都應自覺愛護文物古蹟和景區的花草樹木,不任意在景區 古蹟上亂刻亂塗。3 要尊重當地的習俗,中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許多少數民族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和習俗忌諱。俗話說 入鄉隨俗 在進入少數民...

怎樣做才是真正的獨立,怎樣才是真正的獨立?

首先是經濟上獨立,說白了就是自己能掙錢養活自己,這是一個人獨立最基本的條件。柴米油鹽自己過日子,自己獨自撐起一個家。所有的決斷都有自己來定奪。不在伸手向父母要錢。其次是精神上獨立,你必須要有勇氣面對寂寞,面對各種困惑。不能把感情完全寄託給你的愛人,當然這裡不是說對自己的愛人感情不忠,我要表達的是不能...

我應該怎樣做才是對的,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樓上二請別亂引導別人 這種問題牽扯到很多方面 首先要確定你到底愛不愛現在的人 還是一直愛著你的前男友 第二要考慮到小孩的問題 你說你懷孕了 如果你打算跟前男友走 麻煩速度去醫院 不管身體傷害多大 你都把自己的幸福葬送了 還提什麼孩子 這個孩子會成為你的牽絆 第三你要考慮經濟問題 要往以後想 你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