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能成為有主見,成熟會辦事的女人

2022-07-27 22:20:32 字數 2706 閱讀 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形象做起,對細節的注重,改變傳統模式。

怎樣做一個成熟穩重而又細心體貼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不是想成就成的,它需要你在家庭裡,學校裡,社會裡的無數大事,小事,快樂的事,痛苦的事中磨鍊,思考,改正,再思考才能形成的一種外在的氣質,處事的風格和言行的得體表現。 ,成熟的男人總能把眼光放的長遠一些,能夠多想幾步,給人一種安全感。(你喜歡的女孩子會認為你辦事她放心) ,成熟的男人需要懂得女人的心思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呢?

甚至離過婚的男人,因為那樣的男人懂得女人心理在想什麼,需要什麼,懂得愛護女人,而不是為了面子故意去表現什麼,是一種真誠的感情流露!這談何容易呀,你需要多看看書,多思考,多從朋友的經驗中吸收教訓,慢慢的才會有所小成 成熟的男人是事業成功的男人 每一份愛情都是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的,你得有點經濟基礎,需要捨得花錢。 另外,如果你是個學生你就需要有上進心,學習好,班級工作做的很出色,社交圈子比較大.

如果你工作了但不是老闆,你就要賺得多,且有當老闆的巨集圖大志! 總之要有事業心,上進心才行 最後祝福你能追到她!

3樓:匿名使用者

笨啊這個問題都沒問我真笨

你不要老是打**給他就成熟了

你看到她板著快臉就是穩重了

你在做什麼之前先請教我就可以做到細心了啊

這都沒曉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擊!問這種問題?哎....那都不簡單!要細心點!要注意她周圍的每一件小事!這都不知道!

5樓:禹吧悅

呵呵,我女朋友也經常這樣說我

和男朋友相處快兩年了,他比我小一歲,感覺他不成熟,沒有主見,不會辦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的一段,好歹我全部看完了。我覺得你們二個人的問題,其實對你們這個年紀的情侶來說,其實不算問題,只是碰到了一些磨擦,這很正常。如果要我說一點意見的話,我覺得可能這個男孩子跟你的性格不合。

先說你男朋友的性格,他是一個很幼稚,或者說是一個還沒有完全斷奶的孩子,本性不錯,但是沒有情商,不懂與人相處,還有就是沒有主見,對事情分不清輕重,總之,是一個需要別人照,顧,需要別人遷就的男孩子。而你,是一個相對來說,比他成熟,比他懂事,但是有點傲嬌有點小脾氣的人,你對物件其實不高,只要對方成熟一點,包容一點,懂事一點就好,但是他偏偏全做不到,所以產生了矛盾。而男友是需要一個姐姐型或者誇張一點,需要媽媽型的女孩子的人,像他回家吃飯,不等你,肯定是他媽媽叫他吃飯,他沒有主見,就回了。

這種男孩子要麼你等他成熟,要麼放棄換一個,要看你自己怎麼看了,當然,如果繼續,類似的摩擦肯定還會不斷,如果她媽媽插手,可 能會更復雜。說句題外話,他的這種性格,跟他媽媽肯定有重大的關係,所以如果你們結婚了,一定要搬出去生活,否則你們婆媳肯定會矛盾不斷,而他肯定不會站在你這邊,最後的結果是,你離開這個家庭。

7樓:我愛魏榮狗

成熟不成熟其實不重要的,關鍵是他夠不夠愛你。只要夠愛你,再幼稚的男人也會有為你成熟的那一天。只要他愛你,你愛他,成熟不成熟不重要

8樓:他奶奶的

你就當兒子養吧,提前做好當媽的準備。看來他就沒啥優點,你幹嘛要跟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得,就會有失的,自己最需要的有了,就要忽略其他的。

男人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

10樓:梅娘說

聰明的男人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聰明的還是笨笨的

1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

12樓:晏霽昀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13樓:遊戲人間

每個人都的想法都不一樣的!

我覺得大部分都是喜歡溫柔、大方、體貼、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人!

貌似這些要求太高了,做好自己,做好最真的自己,總會遇到喜歡你的男人!

14樓:揭芃芃

喜歡美麗,善解人意的女人

15樓:在楠溪江滑滑梯的獼猴桃

溫柔善良,美麗大方,活潑開朗

16樓:婲舞網路

個人意見.…

成熟、穩重、大方

十二星座女,最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17樓:樹影搖曳丨

女生最喜歡什麼樣

的男生,我來告訴你是喜歡那種風趣幽默的男生。什麼樣才能算得上風趣幽默?首先你要知道什麼叫情調?

你要學會給女生買東西,買禮品不用太貴的。也不用,有的時候不需要太貴的,平時買些小禮品就行了,然後遇到重大節日的時候才需要買那種很貴的禮品。

另外你需要如何帶女生聊天?女生天生就喜歡聊天,一聊天就給調動他們的情緒,這個時候你應該讓他們來聊自己,主要是你起到一個緊急的效果。

女生還喜歡勇敢的男生。做事一定要勇敢,在追求的過程中應該保持一個勇敢。拿出勇敢的鏡頭給他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男生開朗大方、熱情似火,對人真誠且不失幽默,做事自帶一種氣場,迷倒眾生,所以對比之下可以說獅子座男生是十二星座女最喜歡的型別。

人要怎樣做才能成為優秀的人,怎樣做才能成為優秀員工?

1,身體健康 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健康,做任何事情都沒有意義。2,時刻保持自信 請記住,你感覺明顯的事情,其他人不一定注意得到。別再做 完美主義者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自信的人最美麗!3,鍛鍊口才能力 事業 交往 約會都需要口才,現代社會所必須。4,保持開朗和幽默 ...

怎樣才能成為演員,怎樣才能成為演員

報考藝術院校比如北影啊,上戲 中戲,首先要考文化課,然後藝術 考藝術,建議你學一樣特長 還有形體考試 為了讓老師能更好地看清考生的身長,四肢比例,肩寬和髖骨比例,讓身體線條的表現力顯露出來,形體考試時要求考生穿緊身或貼身的衣褲。複試時考生不能化妝進入考場。一名演員必須說好普通話。這是指以北京主意為標...

怎樣才能成為演員,怎麼才能成為演員

怎麼才能成為演員?成為演員有如下方式 第一條,最普通的路 讀表演 戲劇學院或演藝學校。第二條,參加選秀節目或者才藝競賽節目而走紅。第三條,花錢簽約影視經紀公司,花錢走練習生路線。第四條,先成為成功的歌手,再成為演員。最聰明 最有才藝的人,才懂 才會 才能走這條路,這條路就是先成為成功的歌手,再唱而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