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成為演員,怎樣才能成為演員

2022-12-29 10:30:13 字數 982 閱讀 2346

1樓:逝去的嫣花

報考藝術院校比如北影啊,上戲、中戲,首先要考文化課,然後藝術(考藝術,建議你學一樣特長)還有形體考試 為了讓老師能更好地看清考生的身長,四肢比例,肩寬和髖骨比例,讓身體線條的表現力顯露出來,形體考試時要求考生穿緊身或貼身的衣褲。複試時考生不能化妝進入考場。一名演員必須說好普通話。

這是指以北京主意為標準音,以北方話為基礎方言,以典範的白話著作為語法規範的普通話。語言考試的初試,是通過考生讀自己事先準備好的一段詩歌、散文、**、寓言或者話劇、電影中的一段獨白,來了解考生的聲音、語言的規範化、清晰度,對作品思想內容的理解力,以及對作品情境和人物形象的表現力,要求背誦,決不允許照著念。 筆試:

是指影片分析。考試時,讓考生觀摩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後,當場用筆寫一篇觀後感。主要要求考生對主題思想的理解及演員表演的認識,以及文字表達的能力。

按照我國高等藝術院校專業考試的一般程式,電影表演專業的考試內容,可以說通過上述幾個回合暫時告一段落。三試錄取者可參加體格檢查。 從一九八四年起,包括電影表演專業在內的所有高等藝術院校的各個專業考生,都要參加全國高等院校統一的文化考試。

為了提高電影演員的文化修養,把好大學入學的質量關,這種參加全國高等院校統一考試,不達到分數線不能錄取的做法,是非常必要的,所以文化課要學好,還有北影每年的考試流程不一樣。如果(不參加高考可以去橫店做群眾演員).加油吧!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報考北電.中戲.上戲等藝術院校,報考表演系.

通過專業三試考試.如果你都過了,拿到合格證.就要參加全國統一高考(這是高中生的情況).

中專也可以報考.加油!!!

3樓:

正式考取,如果僅是業餘的話,就多讀些名著,以及一些理論書籍。要善於觀察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院線電影我們都是女漢子劇組 現有男女主角尚未定 下週試鏡 有興趣可以發資料到[email protected] 北京拍攝

怎樣才能成為演員,怎麼才能成為演員

怎麼才能成為演員?成為演員有如下方式 第一條,最普通的路 讀表演 戲劇學院或演藝學校。第二條,參加選秀節目或者才藝競賽節目而走紅。第三條,花錢簽約影視經紀公司,花錢走練習生路線。第四條,先成為成功的歌手,再成為演員。最聰明 最有才藝的人,才懂 才會 才能走這條路,這條路就是先成為成功的歌手,再唱而優...

怎樣才能成為演員?怎麼才能成為演員

在問問裡面混過的都不行了。怎麼才能成為演員?成為演員有如下方式 第一條,最普通的路 讀表演 戲劇學院或演藝學校。第二條,參加選秀節目或者才藝競賽節目而走紅。第三條,花錢簽約影視經紀公司,花錢走練習生路線。第四條,先成為成功的歌手,再成為演員。最聰明 最有才藝的人,才懂 才會 才能走這條路,這條路就是...

怎樣才能成為演員,如何成為演員

關於普通人想成為演員,需要做好哪些準備?準備一 做好演員基本功的學習與訓練。演員基本功的學習與訓練,主要是針對台詞 形體 表演 聲樂等四門功課。作為一名職雀桐纖業演員,整個職業生涯中,要麼在找戲的路上,要麼就是在拍戲過程中,一般演員想接戲,就是需要通過自身形象條件 表演專業能力 以及拍攝經驗等職業技...